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黃營杉 結果共33筆

  • 內閣更易/7年換6閣揆 13張閣員照訴心酸

    統計陳總統任用的閣揆裡,唐飛最短,游錫堃最久,閣員中汰換率也不低,像是經濟部長宗才怡1個多月就下台,比她好一點的是經濟部長黃營杉,至於任期最久的閣員是從2千年上任到現在的僑委會主委張富美,來看上任合照和卸任的所謂畢業照至今總共13張,訴說行政院舊人哭新人笑的心酸!
    2007/05/16 18:32
  • 僅存「扁系閣員」 杜正勝不答快閃

    行政院人事地震不斷,交通部長郭瑤琪請辭,日前經濟部長黃營杉、財政部長呂桔誠走人,如今行政院扁系閣員,只剩下教育部長杜正勝。會不會覺得官位不保?杜正勝今天閉口不談,不過在推擠中,隨扈還踹了記者一腳。
    2006/08/10 08:31
  • 都很酸!蘇揆、黃營杉過招藏玄機

    經濟部長今天舉行交接典禮,行政院長蘇貞昌臨時決定出席,頒贈獎章感謝。蘇貞昌,黃營杉致詞藏機鋒,由於報紙消息出來,黃營杉才知換人,蘇貞昌澄清,不告訴黃營杉,是怕黃營杉打包,消息走漏,不過對這樣說法,黃營杉顯然不領情,回敬自己半小時就能打包完,院長多心了。
    2006/08/09 10:03
  • 撤換經濟部長 黃營杉看報得知

    蘇內閣財經人事再大變動,最受到注意的就是經濟部長黃營杉,遭到撤換,由次長陳瑞隆接任。黃營杉說自己因為身體不適,早已請辭4次。只是日前才準備跟著蘇貞昌到非洲參訪,打針吃奎寧,如今是早上見報,才知道自己真的要下台,針白挨了,下台身段也顯得有些尷尬。
    2006/08/04 17:52
  • 4度請辭今見報 黃營杉獲准下台

    財經人事再出現大變動,金管會代理主委呂東英確定被撤換,由委員施俊吉取代;證交所董事長由財政部次長陳樹升任,至於狀況不斷的經濟部長黃營杉也被撤換,由次長陳瑞隆接任,談到被撤換,黃營杉說自己以身體不適為由,請辭4次,直到早上消息見報,才被准辭。
    2006/08/04 10:39
  • 經濟部大砍蔓藤 傳黃營杉改風水

    經濟部最近大砍外牆蔓藤,員工抱怨大樓溫度升高2、3度,熱死了,種了16年的蔓藤,當初就是為了消暑而種的,現在說砍就砍,傳言是經濟部長黃營杉為了保官位改風水,經濟部趕緊跳出來澄清,說是蔓藤得了花粉病,怕傳染給員工才決定砍光光。
    2006/07/12 13:17
  • 〈獨家〉拼提名參選總統 蘇內閣醞釀改組

    陳總統最近一再表示要權力下放,行政院長蘇貞昌將有具體行動,目前傳出將9月進行一波幅度不小的內閣改組,蘇貞昌為了明年,全力爭取民進黨提名他為總統候選人,因此醞釀在9月立法院新會期開議前,調整內閣。其中,爭議不斷的部會首長,包括教育部長杜正勝、交通局長郭瑤琪以及經濟部長黃營杉,將是改組的指標性人物。
    2006/07/08 17:32
  • 比西裝涼爽! 環保「節能杉」亮相

    公務員出席正式場合,除了西裝外,又多了項新選擇,今天經濟部發表一種「節能杉」,部長黃營杉親自穿上代言,宣導好處,表示這種孟宗竹的奈米材質做成的節能杉,跟西裝相比,穿上去比較涼爽,可以降個1.6度。
    2006/06/05 19:36
  • 電價調漲時程表 黃營杉不鬆口

    電價調漲勢在必行,只是漲幅和實施的時間,經濟部長黃營杉今天還是沒有鬆口,目前傳出新電價從9月1日正式上路,漲幅平均一成,至於110度以下應該不會調漲,眼看荷包又要變瘦,不過台電自己卻有個超級大燈泡,一亮就是整個晚上,實在有點誇張。
    2006/04/27 12:44
  • 大前研一演講 企業名人也朝聖

    管理大師大前研一來台演講,座無虛席!包括前後任經濟部長何美玥和黃營杉;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和信超媒體董事長兼執行長張安平,台灣工銀董事長,義美,東元董事長等等,不少企業名人朝聖,不過演講中,有人認真做筆記,也有人哈欠連連,也有人睡著了!
    2006/04/26 20:42
  • 「漲」聲又響 電價最快5月中旬漲價

    在油價不斷攀升之際,現在,就連電價也確定漲價,時間點就在5月中旬。由於國際燃料價格越來越高,台電的成本支出也不斷增加,預估今天要賠掉台幣250億,不過,值得高興的是,官員保證,自來水費,今年不會漲價。
    2006/04/26 12:29
  • 油價大漲 立委當場撕經濟部報告

    這2天國內油價大漲2元,引發民眾不少抱怨,主管機關經濟部,今天在立法院中遭到立委砲轟,立委謝國樑當著部長黃營杉的面前,將報告書撕毀,至於大家關心電價是否跟進,黃營杉表示交給台電自行決定。
    2006/04/20 12:11
  • 〈獨家〉電火球看車展 就是不坐裕隆車

    今天是經濟部長黃營杉的生日,他昨天陪行政院長蘇貞昌參加活動時,被問到油價會不會漲,他笑笑的不說,倒是蘇貞昌被問到裕隆集團副董事長嚴凱泰去參加國共論壇,讓本來想試坐裕隆車的蘇貞昌,後來改坐別家。
    2006/04/18 09:49
  • 〈獨家〉糾紛傳言多 長榮航空低調不回應

    在這班澳門飛往台灣的長榮班機上,有傳言指出當事人就是經濟部長黃營杉,不過長榮航空否認到底,對於這幾天事件相關的各種說法,卻也不作回應,只說是一名台商。
    2006/03/22 18:07
  • 〈獨家〉真的不是我!黃營杉:我在開會

    遭到旅客指認,大鬧機艙的男子,可能是經濟部長黃營杉,黃營杉大聲喊冤,說自己19日或前後幾天都沒搭機出國,怎麼可能騷擾空姐,另外黃營杉說自己也不是台電高層,是經濟部長,而且自己長那麼難看,應該不會有人想冒用,但真相如何,現在變各說各話。
    2006/03/22 18:06
  • 〈獨家〉迷戀空姐脫序 歐吉桑大鬧機艙

    上個星期天,從澳門飛回台北的長榮班機上,發生一名黃姓男子,因為指名要某位空姐服務,大鬧機艙,今天有旅客向TVBS爆料,那個男子禿頭,長得很像經濟部長黃營衫 不過黃部長這段時間根本沒出國,會被指控聯想,黃部長相當錯愕。
    2006/03/22 18:01
  • 黃營杉機秘 爆佔台電缺領高薪?

    經濟部長黃營杉,爆發疑似濫用人事權,長久跟隨黃營杉的機要秘書袁梅玲,被批評佔台電、經濟部雙缺,坐領高薪近10萬,不過根據經濟部資料,袁梅玲只是從台電借調,領台電薪水,沒有佔經濟部職缺,但我們進一步發現,台電歷任董事長,都會把「外來人口」,安插台電高位,讓台電心生不平。
    2006/03/21 18:49
  • 經長機秘跳3職等  領10萬高薪?

    政府單位又傳出享特權,台電工會第一分會爆料,經濟部長黃營杉的秘書袁梅玲,從菸酒公司,一路跟著黃營杉到台電及經濟部擔任機要秘書,職等從11職等,高升為14職等,到現在還佔台電研究員的缺,被指控濫用人事權,黃營杉全盤否認。
    2006/03/21 12:06
  • 不知糖價 切腹!立委痛刮黃營杉

    台糖最近偷漲價,經濟部長黃營杉完全狀況外,上任第一次到立法院備詢,立刻被痛刮了一頓,立委痛批,黃營杉身為部長,竟然任由物資漲價,乾脆切腹自殺算了。
    2006/03/09 12:49
  • 應變慢!石門排沙 經部坦承疏失

    石門水庫無預警排沙,造成北縣25萬戶無水可用,經濟部坦承早在22號就掌握到水庫的取水口濁度變高,卻沒有做出完善的應變機制,導致25號的無預警停水,部長黃營杉也做出指示,原本主導指揮缺水聯合機制的次長侯和雄,換人負責。
    2006/02/26 12:26
  • 中油今午漲 經長黃營杉:事前不知

    油價確定調漲了,中油宣布今天中午12點開始調漲油價,汽柴油每公升調漲1元,加油站已經出現加油車潮,但對於中油漲價,經濟部長黃營杉表示並不知情,不過漲幅是依照機制。
    2006/02/14 10:15
  • 油價漲定了! 中油最快下周宣布

    油價到底漲不漲,經濟部長黃營杉,下午聽取國營會簡報,黃營杉要中油開源節流,不過中油卻表示施行困難,加上購油成本壓力大,將在一周內提出成本報告,中油打算爭取在今年內,分次調漲油價,最快下周對外宣布。
    2006/02/07 17:35
  • 油價漲定了!經長今聽簡報後決定

    中油最近動作頻頻,積極爭取在今年內分次調漲油價,依照評估,今年每公升汽油至少要漲5元,才能反映成本,中油將在下午向經濟部長黃營杉簡報,最快明天就會對外宣布漲價,汽油每公升大約調漲1.1到1.6元間不等。
    2006/02/07 11:52
  • 攏來去印度 南進政策台商反應冷

    為了呼應陳總統「積極管理」的大陸政策,經濟部長黃營杉提出台商前進印度的南進政策,這塊經濟部長口中「連微軟總裁比爾蓋茲都看中」的國家,適合台商投資嗎?我們要從勞力結構,語言文化,跟地理條件等面向,帶您看看台商對印度的看法。
    2006/02/06 22:07
  • 前進印度搶錢 黃營杉籲台商南進

    陳總統對大陸政策積極管理,經濟部長黃營杉今天呼籲台商前進印度,因為連微軟比爾蓋茲都看中金磚四印度這塊新市場,未來十年將砸下17億美元。雖然台商對此保留,不過中油可能將轉戰印度設廠,黃營杉還把資訊科技的縮寫IT,講成是,台灣印度一塊拼經濟。
    2006/02/06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