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黃泥 結果共76筆

  • 清水鍋黑黑的!陸海底撈「筷子戳出黃泥」 老饕崩潰:不敢再愛

    知名火鍋店海底撈,以服務親切、湯頭多樣打響名號,還提供各式特殊服務,吸引大批民眾排隊用餐。然而,中國大陸一名網友日前爆料,在海底撈吃飯時,竟在清水鍋裡戳出「陳年黃泥」,服務員視而不見態度,讓他直呼不敢再光顧。
    2024/04/10 11:14
  • 竹北市豆子埔溪「又被染黃」新建案釀禍 恐再遭罰3百萬

    新竹縣竹北市近年來有許多建案陸續開發中,因此造成許多溪流遭污染,其中在豆子埔溪附近為最大宗,新竹縣環保局至8月已接獲33起公害陳情,開罰超過2000萬。但近日又有民眾發現,又有黃泥水排入豆子埔溪,經環保局稽查發現,因附近新營建工地正在開挖地下室導致,以依違反水汙染防治法規定裁罰。
    2023/12/17 13:22
  • 黑雨襲港!筲箕灣山體滑坡 車輛「險遭巨石砸中」驚悚畫面曝

    香港從昨晚(7日)起下傾盆大雨,天文台更於晚上11時05分發出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多區出現嚴重淹水,更引發山體滑坡。港島東區是為其中一個暴雨重災區,柴灣環翠停車場更被雨水淹沒幾近「封頂」,場內車輛只餘車頂露出水面,恐被浸壞報銷,至凌晨時分筲箕灣更發生山體塌陷,巨石塌下阻擋路。根據讀者提供的影片可見,耀興道對開一幅護土牆上方發生塌陷,有大石塌下,淹沒耀興道全部車道,不斷有黃泥水由山上湧下,令耀興道變成「黃河」,而有一輛汽車就停在泥車之前,僅差數米就恐被落石擊中。
    2023/09/08 08:55
  • 大雨狂炸新北!新店土石坍方馬路積黃泥水「垃圾全冲出」

    因低壓帶和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氣象局今(6)日下午針對新北市發布大雨、豪雨警戒,而從1點多開始板橋、中和、樹林、土城、新店等地區就開始降雨,但因雨勢來的太急太猛,導致樹林和板橋兩處地下道通通積水,相關單位也緊急派員前往排除。另外新店直潭附近更嚴重,大雨造成土石坍方,大量黃土和石塊堆積在路面上一度阻礙交通,就連住家外的垃圾和物品都被冲道路上,現場黃泥水積到腳踝高度,好在稍早水已退,僅剩零星土石待清理。
    2023/09/06 17:47
  • 室內變泳池! 三峽網美咖啡遭「黃泥水」襲擊

    週日的午後雷陣雨來得有快又急!其中,三峽的時雨量破百,大雨宣洩不及,不只馬路變小河,還有當地知名的網美咖啡廳分享影片,滾滾黃泥水流進室內,水淹腳踝,老闆娘無奈,室內變泳池。業者也透露,光清理就花6小時,也擔心黃泥會留下臭味,一整晚開除濕、臭氧除味。
    2023/08/21 13:12
  • 新北二重疏洪道積水一度封閉 三峽老街成「小黃河」

    今(20)日午後對流雲系旺盛,氣象局針對新北、桃園、高雄等地區發布大雨特報,而從下午開始,新北市板橋、蘆洲、三峽等地區接連因瞬時強降雨出現積水情況,因此自下午3點開始,市府針對1、2、4、5、6、7及9號越堤道進行管制,「只出不進」,好在順利於晚間6點退水全線開放。另外遊客最愛的三峽老街也受大雨影響,老街一度成「黃河」,甚至還淹進店面。
    2023/08/20 15:29
  • 午後雷陣雨炸南投!黃水漫街道「車險遭滅頂」駕駛如開船

    颱風杜蘇芮還沒來,就發生淹水災情!今(23)日下午接近4點,南投縣竹山鎮突然下起午後雷陣雨,雨勢來的又急又猛,導致道路淹水成了黃色小河,而水一度淹到膝蓋這麼高,導致不少汽機車只能緩慢通過。甚至還有一輛賓士車因泡水拋錨,停在路中動彈不得,車內一家五口原本是來玩的,這下回不了家,叫苦連天。
    2023/07/23 17:22
  • 午後雷雨狂炸!雙北多處積淹水 道路「如黃河」

    午後劇烈對流發威,今(30)天下午雙北各地都有雷雨發生,中央廣播電台外道路上水淹到半個輪胎高,汽車動彈不得,士林至善路宛若黃河,水溝還不斷噴出黃泥水,最高時雨量甚至來到89毫米。氣象局表示,劇烈的午後雷陣雨天氣,預計還會持續3天。
    2023/06/30 19:07
  • 雨彈炸新北 中和多處積黃泥水「騎士抱乘客、轎車險滅頂」

    端午連假第二天就開始降雨!今(23)日受鋒面影響,雙北地區和山區自中午過後就陸續出現降雨情況,氣象局更發布豪雨和大雷雨即時訊息,而新北市中和中山路二段、員山路、莒光路等地方,也因瞬間降雨陸續出現積水情況。部分區域積水約到一個輪胎高,影響汽機車行駛,甚至還有轎車拋錨,騎士揹著乘客棄車徒步涉水,截至下午4點15分,積水仍未消退。
    2023/06/23 16:04
  • 日月潭湖景第一排 浴缸水龍頭「天然黃泥水」

    旅客在情人節,入住一晚1萬6房價的日月潭五星級飯店,一群人總共訂了8間房,衛浴水龍頭卻流出黃澄澄的泥水,投訴這是5星級品質嗎?飯店表示,是供水設備臨時出問題,分別替客人換房,或安排到三溫暖中心盥洗。
    2023/02/18 19:38
  • 滿目瘡痍!暖暖炸豪雨土石流 後院「砰一聲」黃泥灌滿家

    受颱風外圍環流和東北季風影響,基隆市大雨不斷,其中暖暖區的暖暖街281巷在昨(16)日晚間發生土石流,滾滾泥水直接灌進周邊住戶,撤離7戶18人,住在2樓的民眾回想當時聽見「砰」的聲音,現在土石流已經和家裡齊高。今(17)日國軍將進入受災戶住家,協助後續土石清理。
    2022/10/17 11:28
  • 水管爆裂!鶯歌陶博館前「黃水淹馬路」 4線道交通受阻

    新北鶯歌陶瓷博物館前今(6)日上午出現淹水情形,現場水管爆裂,導致文化路、館前路一帶淹起大水,積水深度約20公分、半個輪胎高,只見滾滾黃泥水傾瀉而出,道路儼然成了一條小河,用路人、汽機車都泡在水裡。警消立即派員到場,目前積水逐漸退去,受影響路段也暫時封閉,呼籲民眾改道、避免行經該路段。
    2022/08/06 12:44
  • 雨彈狂炸還打雷!林口道路積黃泥水 部分號誌燈故障

    昨(4)日下午中央氣象局針對15縣市發布「大雨特報」,造成台北、新北等多處地區出現淹水、積水等情況,今(5)日又再發生了!新北市林口區從下午2點開始下起大雷雨,造成文化三路、忠孝路蓄積泥水,甚至還有部分路段號誌燈不亮。
    2022/07/05 14:53
  • 路斷!高中生兄弟 徒步3.5小時下山幫嬤買藥

    受到連日豪雨影響,花蓮瑞港公路路基崩落,導致瑞穗鄉奇美村民眾無法下山補給民生用品,奇美部落幾乎成孤島,有一對高中生兄弟花了三個半小時,徒步走下山就是為了幫忙阿嬤買藥。豐濱鄉公所出動怪手,將物資送進奇美部落;同樣受到豪雨侵襲的還有台東大武漁港,黃泥土從山區沖刷到大海,導致漁船因為淤積無法順利出海。
    2021/10/14 19:46
  • 台東豪雨積水 省道台9線綠色隧道宛如黃河

    台東縣多數鄉鎮截至今天中午累積雨量超過200毫米,其中以南迴地區和台東市、卑南鄉積水最嚴重,台9線綠色隧道等多處路段積水夾帶黃泥宛如「黃河」。
    2021/10/12 15:19
  • 奶狗險滅頂!屏東男聞悲鳴救命 狂抖撒嬌秒收編

    連日豪雨成災,屏東縣枋寮鄉嚴重積淹水,部分民眾家門口更成了滾滾黃泥小河,水淹超過膝蓋,國軍還出動60人撤離居民。有當地民眾分享,當時他行經一處水深及腰的果園巡視,卻驚見一隻出生不滿一個月的小狗受困水中,不斷發出求救哀號。
    2021/08/07 22:43
  • 睡夢中碰!信義東埔村民 家遭土石灌垮

    南投信義鄉東埔村連日豪雨,今天(7日)凌晨邊坡坍方,土石沖進民宅,造成地基坍塌,房子整個位移,屋內全都是黃泥,目前只能先用帆布擋住邊坡土石繼續滑落,居民也得撤離;而神木村要往塔塔加的產業道路,也因為巨石滾落路中,路中斷道路管制。
    2021/08/07 17:43
  • 豪雨毀家園! 信義東埔村土石灌入民宅

    南投信義鄉東埔村連日豪雨,在今天清晨發生土石沖進民宅的災害,不只造成地基坍塌,有房子整個位移,屋內全都是黃泥,現在鄉公所利用帆布先擋住邊坡土石繼續滑落,居民也得先撤離家園,暫時不能住在家裡了!
    2021/08/07 13:34
  • 歷年最嚴重!馬祖暴雨致災 土石崩塌、街道泥水淹沒民宅

    受熱帶性低氣壓及西南氣流影響,全台今(7)日遭大雨侵襲,各地紛紛傳出災情。馬祖地區也出現大規模劇烈降雨,更造成淹水、停電及土石崩塌等災況,其中芹壁村土石坍方嚴重,大量黃泥土從山上傾瀉而下,不少民宅、車輛被破壞,堪稱歷年來最嚴重的災情。
    2021/08/07 10:29
  • 看嘸路!基隆大雨慘淹 市府急鏟泥清淤

    豪大雨狂炸基隆,不少地方都淹大水!一連兩天大雨,基隆外木山、湖海路等道路全積水,甚至還被黃泥水覆蓋,居民怨聲載道。就是因為,不曾淹水的路段,竟然變成小河。對此,民眾議論紛紛,只希望政府或相關權責單位,趕快找出根本原因,別再發生水淹家門的狀況了。
    2020/09/14 13:04
  • 雨彈狂炸!北市馬路變黃河 二殯水淹腳踝

    這場雨應該不少北部地區民眾都有感!雙北市中午後突然下起暴雨,北市第二殯儀館甚至水淹到腳踝高,喪家無奈的邊泡水邊辦告別式,抱怨感受很不好,而文山區更是黃泥水直接淹到馬路上,將近有半個輪胎高,汽機車只能涉水而過。
    2020/05/29 21:13
  • 雨灌高屏!上班時間馬路變黃泥流 多處積水

    梅雨鋒面,高屏地區下起滂沱大雨,上班時間雨勢來得快,造成多處路段積水,高雄仁武、鳥松和大樹地區,水漫馬路,機車推車通過積水路段,鹽埕低窪地區遇到愛河滿潮,積水範圍大。屏東沿海地區,養殖戶就怕魚塭滿溢,緊急撈魚避免被沖走。
    2020/05/22 14:15
  • 強降雨!台南楠西時雨量近百 九份現黃泥流

    颱風黃蜂逐漸靠近台灣,氣象局也發布的海上警報,而颱風外圍環流加上午後熱對流,從下午開始不少地方下起大雷雨,台南時雨量更是接近100毫米,明天颱風最靠近台灣,東部以及南部要防雨勢,而儘管黃蜂是擦邊球,但全台可不能鬆懈,下周二開始,最強的梅雨鋒面報到,恐怕帶來致災性降雨。
    2020/05/16 20:18
  • 「白鹿」來了!花蓮溪水暴漲 險越過橋面

    白鹿颱風撲台東部地區首當其衝,花蓮秀姑巒溪溪水暴漲,夾雜黃泥湧起一波波水花,幾度要衝上橋面,場面相當驚險,有些橋梁乾脆拉起封鎖線禁止通行,而國軍也在今天下午進駐花蓮豐濱鄉,緊急預防性撤離八里灣部落的18人。
    2019/08/24 22:57
  • 紐約暴雨泥水淹進公車 民眾忙抬腳躲水

    美國紐約史坦頓島31日降下暴雨,大馬路瞬間淹水,有公車行駛到一半,黃泥水就淹進車廂,乘客忙著抬腳躲水,有民眾用手機拍下這段畫面。
    2019/08/01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