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黃河長江 結果共7筆

  • 喊回家還不夠! 蕭敬騰「少1動作」被出征:當台獨處理

    金曲歌王蕭敬騰近年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只是一連串的言論傷透台灣歌迷的心,先是在北京冬奧宣傳影片中自稱為「中國觀眾」,登上央視春晚又高喊「一直被黃河長江滋養」、「要回自己的家看一看」,定居成都後大讚當地環境,住得自在且安逸,更直呼:「不是經常來,是回來」。不過現在他卻遭到大陸網友洗版出征,原因就在於這幾日神隱,沒有響應「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圖片,紛紛要求他盡快表明立場。
    2022/08/04 15:39
  • 蕭敬騰高喊回來成都!再吐「不報金曲」實情:缺的是理解

    金曲歌王蕭敬騰近年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去(2021)年受邀為北京冬奧開唱,在宣傳影片中自稱為「中國觀眾」,今年初與同樣來自台灣的歐陽娜娜、陳立農表演歌曲〈我們同唱一首歌〉,出現「兩岸從來是一家」的歌詞,MV也有台北101、雲林北港的媽祖神像等畫面,登上央視春晚又高喊「一直被黃河長江滋養」、「要回自己的家看一看」,種種言論掀起熱議。近日他不僅證實已長居成都,還強調自己是「回來」。
    2022/06/10 11:13
  • 蕭敬騰鬆口長居成都!關鍵考量曝光 當地人憂「1隱患」

    出道15年的金曲歌王蕭敬騰年初登上大陸央視春晚表演,高喊「一直被黃河長江滋養」、「要回自己的家看一看」,一連串親中言論引發爭議,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的他,更以把機會讓給更多音樂人為由,宣布不再報名金曲獎。昨(8)日接受陸媒訪問,透露已經長居成都,細數在當地生活的美好,對此,經紀公司回應關鍵考量。
    2022/06/09 12:07
  • 蕭敬騰「黃河長江」滋養大家長大 焦糖:你自個兒慢慢喝

    每年農曆春節,大陸央視都會舉辦春節聯歡晚會,邀請多位藝人前來演出。今年也有不少台灣藝人受邀,其中歌手蕭敬騰不止在受訪時喊話,「有機會一定要回來自己的家看一看」,甚至還說「長江、黃河滋養大家長大」。對此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發文諷刺,「你自個兒慢慢喝就好」。
    2022/02/02 12:36
  • 央視春晚大咖雲集!蕭敬騰、張韶涵、陳妍希等人全出席

    大陸春晚31日盛大亮相,不少台灣藝人都獲邀出席表演,像是蕭敬騰就與王嘉爾等人帶來歌曲《黃河長江》,至於張韶涵則是和楊丞琳老公李榮浩同台唱情歌;另外包含陳妍希、楊宗緯、李立群等人也亮麗登場。
    2022/02/01 13:32
  • 蕭敬騰「不得不」喊回家? 館長點台灣亂象:尊嚴要顧

    歌手蕭敬騰登上大陸央視春晚表演,日前受訪時隔空喊話,「相信很多在台灣朋友都很想念自己的家鄉,如果聽到這個歌,有機會一定要回來自己的家看一看」,後續還說「大家一直被黃河長江滋養,就像血脈一樣,靈魂深處的支流」,種種言論引發熱議。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痛批,人民幣很香,但賺錢有數、尊嚴要顧,實在不解以蕭敬騰的身價,有必要講出那些話。
    2022/02/01 13:22
  • 不只喊台人回家!蕭敬騰「一直被黃河長江滋養」再掀網怒火

    藝人蕭敬騰近年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今年他再度登上春晚演唱《黃河長江》陪粉絲過年,但日前一番「台灣人一定要回家看一看」的言論,點燃大批台灣網友怒火。除夕夜有陸媒再釋出當天採訪內容,原來蕭的原話更長,開頭還直言「黃河長江像血脈一樣滋養大家」,再次引起鄉民熱議。
    2022/02/01 0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