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黃河南 結果共25筆

  • 中國三門峽大壩下游水位突漲 釀2死7失蹤

    位在黃河的河南省三門峽大壩,22日下午壩體下游水位突然上漲,導致在河畔遊玩的部分民眾躲避不及被水沖走,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7人失蹤。而大壩當時是否突然放水而釀災,引起外界關注。
    2023/01/23 22:33
  • 走春到黃河戲水 河水突上漲大人小孩都被沖走2死7失聯

    中國大陸河南三門峽市昨(22日)下午發生溺水事件,截至今(23日)上午7點,已有2人死亡、2人受傷,另有7人無法取得聯繫。事發當時的影片也在網路上流傳,可看見有一大群人被困在河中央,有人泡在水中幾乎要被滅頂、還即將被湍急的水勢沖走,其中還有數名小孩,現場尖叫聲不斷,狀況十分危急。
    2023/01/23 15:54
  • 車疊羅漢!河南嚴重連環車禍 逾200車追撞

    受到濃霧和路面結冰影響,大陸河南鄭新黃河大橋(28日)發生嚴重車禍,港媒報導,至少有200輛車撞成一團,有的車還被撞到堆疊在其他的車上。官方通報,多人受困,至少11人受傷。
    2022/12/28 17:00
  • 大陸多地大暴雨 黃河流域洪水再度生成

    已經入秋了大陸還持續傳出水患,大陸官方通報,黃河有多個站口生成洪水。其中情況最危急的是渭河支流,測到了80多年來,9月最大洪水。河南、陝西、山東等地都傳出災情。
    2021/09/29 17:59
  • 50年最大暴雨 水淹洛陽龍門石窟

    大陸暴雨成災,現在不僅長江流域沿岸,災情慘重,黃河中下游也受到影響;河南上千年歷史的著名景點「龍門石窟」,因為入口處水淹過膝,被迫關閉,所幸珍貴佛像,都位於山壁上,暫時不會遭受嚴重破壞;不過河南也傳出慘重災情,一座大橋被衝垮,37人罹難。
    2010/07/27 13:13
  • 少林寺集訓喝黃河水 我選手腹瀉

    苗栗縣32位全中運選手,暑假到河南習武,用拉肚子換來一身好功夫。縣長劉政鴻說,他到河南看小選手,聽說他們住在武術學校,沒有自來水,只能喝道地的黃河水,或許是沒有消毒的關係,小選手們通通拉肚子。
    2009/08/30 17:32
  • 豐胸廣告不實 黃河南判4月定讞

    台中一名賴小姐,8年前看了知名塑身美容公司「女人話題」製作的豐胸廣告,內容標榜胸部可以從A罩杯升級到D罩杯,女子信以為真花了32多萬豐胸無效,於是控告公司負責人黃河南,法院二審宣判,認為廣告是由4名不同女子剪接而成,認為黃河南涉嫌詐欺,判刑4個月確定。
    2008/04/02 12:18
  • 黃河南要和解了 豐胸官司現轉圜

    台中市一名賴姓女子,控告美容大亨黃河南豐胸廣告不實案,一審法官判刑黃河南8個月徒刑,賴姓女子並且求償1千多萬,原本態度強硬的黃河南,上訴二審的時候態度軟化,並且由妻子以柔情喊話的方式向賴姓女子表達和解的意願,不過小蝦米告倒大鯨魚的賴姓女子說,和解條件還要再談。
    2006/04/27 12:12
  • 萬言書訴狀 小蝦米告倒黃河南

    美容大亨黃河南豐胸廣告不實,判刑8個月,官司纏訟3年多來,不甘被騙的賴小姐 白天到法庭旁聽作筆記,晚上看六法全書自修,還寫了將近20份、超過1萬字以上的訴狀給法官,終於打贏官司,賴小姐說,以後將把自己的故事,出版成書。
    2005/10/06 11:39
  • 黃河南假豐胸案 一審判8月徒刑

    小蝦米真的打敗大鯨魚了!台中賴小姐告最佳女主角菲夢斯集團總裁黃河南,登假豐胸廣告騙人,台中地院今天一審判決黃河南要坐牢8個月,不得易科罰金。
    2005/10/05 11:14
  • A-D廣告誇大 菲夢斯:消費者看走眼

    黃河南的廣告會引發這樣的爭議,最主要的原因是消費者花了錢卻覺得胸部沒長大,而且廣告上根本不是同一個人,不過菲夢絲跳出來澄清,絕對沒作假,只是消費者看錯了,還要求償千萬,質疑這位小姐動機不單純。
    2005/09/08 18:10
  • 黃河南避不出面 門市警衛擋媒體

    有美容教父之稱的黃河南遭到起訴,當事人今天關機避不見面,記者前往關係企業門市,雖然正常營業,但都派有警衛阻擋媒體。
    2005/09/08 12:08
  • 豐胸廣告不實 黃河南遭求刑1年半

    號稱「美容塑身界大亨」黃河南,因為豐胸廣告不實,遭賴姓女子控告詐欺,賴姓女子一人對抗黃河南的3位辯護律師,檢方形容根本是「小蝦米對大鯨魚」,不過由於掌握廣告不實的證據,檢方還是當庭對黃河南求處1年半的有期徒刑。
    2005/09/08 11:46
  • 交往多富貴 賈靜雯感情多采多姿

    美麗的女明星感情生活永遠是眾人注目的焦點,出道13年的賈靜雯,前前後後曾傳過十幾樁的緋聞,其中包括塑身業大亨黃河南、彰化政商旺族立委林進春之子,以及現在的貨運小開孫志浩,個個非富即貴,賈靜雯最鍾情的又是哪段感情?一起來看看賈靜雯的感情世界。
    2005/05/31 17:57
  • 佳姿財務不透明 金主接手意願低

    佳姿慘遭歇業,之前業界傳出可能接手的金主,包括了菲夢絲集團董事長黃河南、媚登峰董事長莊雅清、亞歷山大的唐雅君全都態度保留,莊雅清今天接受TVBS專訪,她說,接手的可能性不到一半,而且101跟佳姿的合約還有法律爭議,如果要介入,也不會是這個時候。
    2005/05/21 17:42
  • 財務不透明 佳姿找不到金主

    佳姿慘遭歇業,之前業界傳出可能接手的金主,現在全都否認,包括了菲夢絲集團董事長黃河南、媚登峰的莊雅清、亞歷山大的唐雅君通通否認,現在佳姿成了燙手山芋,會員氣憤,金主更是避而不談。
    2005/05/21 13:28
  • A罩杯升級D? 妙齡女花錢無效

    號稱能雕塑女人身材的話題人物黃河南,下午到台中法院出庭。原來一名賴姓女子看了廣告,深信只要3個月的療程,就能讓A罩杯升級到D罩杯,花了30多萬元,還是沒效果,於是控告黃河南詐欺。
    2005/04/19 18:50
  • 百萬尾款沒付 范可欽槓上黃河南

    創意人范可欽今天跳出來向著名的美容機構菲夢絲要錢,范可欽說雙方當初簽下廣告製作合約,還找來港星張小蕙當代言人,第一支廣告合作愉快,但是第二支廣告尾款200萬卻沒有付清,范可欽指控菲夢絲負責人黃河南惡意違約。
    2005/03/23 16:23
  • 美容大亨黃河南 遭寄子彈恐嚇!

    知名瘦身美容大亨,也是「最佳女主角」的負責人黃河南,去年接到署名頭號要犯「張錫銘」的恐嚇信,還附上兩顆子彈,勒索50萬元,讓黃河南相當震驚。警方今天(21日)終於抓到真兇,原來嫌犯是黃河南以前司機,才工作一個月就被抓到浮報修車費,被炒魷魚,心有不甘,才冒名勒索。
    2005/01/21 11:41
  • 豐胸廣告涉嫌作假 黃河南遭起訴

    知名的塑身美容公司「女人話題」,製作的豐胸廣告,被檢察官查出涉嫌作假,豐胸廣告標榜胸部可以在3個月內從A罩杯升級到D罩杯,台中一名賴姓女子信以為真,花了30多萬豐胸無效,打官司討公道,負責人黃河南坦承,豐胸廣告是4名不同罩杯女子剪接而成,被檢察官依詐欺罪嫌起訴。
    2005/01/13 11:42
  • 章小蕙擔任瘦身代言 獲利500萬

    港台兩大名媛章小蕙及江承澐最近為了到底誰代言台灣瘦身廣告互相槓上,在兩人相互較勁下,答案揭曉。根據TVBS向章小蕙經紀人證實,話題女王章小蕙果然技高一籌,打敗社交名媛江承澐,以台幣500萬成為台灣美容大亨黃河南商品代言人,雖然代言戰告一段落,不過港台兩大名媛肉搏戰即將展開。
    2004/09/15 17:50
  • 官司勝訴 賠償金做文教公益信託

    最新消息,針對台北地方法院判決黃河南敗訴必須賠償的結果,媚登峰集團董事長莊雅清今天宣布,將把這筆官司勝訴的賠償金全數捐出,做為社會公益之用。
    2004/07/01 20:09
  • 〈獨家〉黃河南道歉 包翠英:遲來的公道

    藝人包翠英、董玉婷因為拍攝瘦身廣告,遭到瘦身業大亨黃河南指稱是靠抽脂減肥,氣得包翠英和另一位也被點名抽脂的藝人董玉婷怒告黃河南誹謗,得知黃河南終於登報公開道歉,包翠英直呼,這個道歉等了5年才來,總算還她一個公道。
    2004/06/30 18:32
  • 包翠英瘦腰 黃河南:神幫的忙!

    媚登峰跟最佳女主角,兩大瘦身業者之間的官司纏訟長達5年,終於在黃河南賠錢道歉之後,宣告落幕,這起官司的刑案部分早在事發隔年,黃河南就被判有罪確定,不過即使當時在出庭前,他還是對包翠英等人瘦身成功提出高度質疑,諷刺說一定是有神的幫助。
    2004/06/30 18:22
  • 「抽脂說」 瘦身業大亨黃河南道歉

    最佳女主角董事長黃河南5年前質疑媚登峰代言人是利用抽脂瘦身,而引爆國內兩大美容瘦身公司的戰爭。官司纏訟終於宣告落幕,黃河南在報上刊登道歉啟事,並以3千萬元達成和解,而今天媚登峰董事長莊雅清出面,表示事情終於水落石出。
    2004/06/30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