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黃水 結果共85筆

  • 特斯拉「陸上行舟」車內視角曝! 黃水漫上前檔

    還記得昨天南投竹山東鄉路淹水,那輛眾人驚呼,宛如陸上行舟的特斯拉嗎?我們找到了車主現身說法,車內視角的影片,水確實很高,已經到擋風玻璃,但是,無論是前行李箱,或是車內都沒有進水!汽車達人表示,主要還是因為車子往前移動,就像船劃破水面,如果持續停著,就會進水。
    2023/07/24 20:01
  • 午後雷陣雨炸南投!黃水漫街道「車險遭滅頂」駕駛如開船

    颱風杜蘇芮還沒來,就發生淹水災情!今(23)日下午接近4點,南投縣竹山鎮突然下起午後雷陣雨,雨勢來的又急又猛,導致道路淹水成了黃色小河,而水一度淹到膝蓋這麼高,導致不少汽機車只能緩慢通過。甚至還有一輛賓士車因泡水拋錨,停在路中動彈不得,車內一家五口原本是來玩的,這下回不了家,叫苦連天。
    2023/07/23 17:22
  • 溪水遭汙染飄惡臭 民眾批:經過1個月沒改善

    新竹關西鎮鳳山溪上游,有木材工廠偷倒廢棄液體,導致河床汙染,經過一個月溪水還是飄出惡臭,當地民眾不堪其擾,希望縣府趕快處理,另外在彰化大村鄉則是自來水變成黃水,導致當地住戶不敢使用受影響,台水也緊急改善過濾設備,避免再發生同樣問題。
    2023/07/11 22:04
  • 水淹40公分!嘉義暴雨「全村泡黃水」 民眾赤腳搬家具

    雨炸南台灣,嘉義縣新港昨(11)日中午起降下大雨,時雨量近37毫米,導致地勢較低的北崙村,水淹最高近半米,全村多戶泡在黃水中,新港鄉長葉孟龍指出,鄉內排水系統40年沒更新,會加派人力先行消毒、清溝,無黨籍嘉義縣議員林岱杰也在臉書直呼「民眾淹水淹怕了」,要求縣府人員會勘改善淹水問題。
    2023/06/12 10:16
  • 蘇花改塞車憋不住 2女竟路邊「解放洩黃水」恐吃罰單

    塞車塞太久,憋不住了!有民眾6日上午行經蘇花改仁水隧道時,因為車流太多導致隧道塞車動彈不得,沒想到正無奈時,竟看見前方車輛下來2名女子,直接在路邊避車道「解放」,其中一人還拿衣物把風,讓其他車主看了作嘔。畫面曝光後,該違規行為恐被開罰,為了一時方便吃罰單。
    2023/02/08 16:51
  • 水岸第一台!車主在家安穩睡 愛車遭沖刷變「水冷引擎」

    受到尼莎颱風和東北季風共伴效應影響,為台灣北部和東半部帶來暴雨,尤其是雙北市,許多地方都傳出災情。日前北市士林百齡橋堤外停車場,不少車輛來不及移出受困泡水,引發眾人熱議。最近有網友分享,有一輛白色轎車停在百齡橋旁邊,結果被瀉出的滾滾黃水澆一整夜,網友們笑稱,「它在修行啦!」
    2022/10/19 05:15
  • 12縣市豪大雨!高雄雨彈狂炸 嚴重淹水「馬路變小河」

    外出注意!中央氣象局今(17)日下午針對12縣市發布豪雨特報,另外針對台南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高雄市因大雨導致各地出現嚴重淹水情形,包括仁武區水淹進宮廟內,義大二路及水管路三段馬路也全是滾滾黃水,民眾外出務必小心。
    2022/08/17 17:13
  • 水管爆裂!鶯歌陶博館前「黃水淹馬路」 4線道交通受阻

    新北鶯歌陶瓷博物館前今(6)日上午出現淹水情形,現場水管爆裂,導致文化路、館前路一帶淹起大水,積水深度約20公分、半個輪胎高,只見滾滾黃泥水傾瀉而出,道路儼然成了一條小河,用路人、汽機車都泡在水裡。警消立即派員到場,目前積水逐漸退去,受影響路段也暫時封閉,呼籲民眾改道、避免行經該路段。
    2022/08/06 12:44
  • CNN挺進烏東利西昌斯克採訪 記者連完線俄軍飛彈就來

    烏俄戰爭開打,即將屆滿四個月,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挺進烏東激戰區利西昌斯克採訪,結果記者連線一結束,就遇到俄羅斯飛彈落在附近,嚇得他趕緊低頭逃命。俄軍幾乎照三餐轟炸利西昌斯克,當地民眾甚至只能接沒過濾過的黃水來喝。儘管他們已經習慣砲聲隆隆,卻對眼前的慘況,感到絕望。
    2022/06/18 13:35
  • 嚇!民眾泡湯竟出「黃水混沙」 業者:馬達壞掉

    天氣越來越冷,民眾就想泡湯溫暖身子,有位葉小姐,27日入住礁溪一間溫泉飯店,沒想到打開水龍頭,沒有熱水,反應之後再開,竟然是黃水混沙,讓她嚇得不敢使用,實際致電業者,解釋是因為抽水馬達壞掉,重新啟用會有一段混濁的水。
    2021/11/29 18:03
  • 車子儀表板突閃「金黃水龍頭」 老司機急勸:快停車

    許多人有過開車經驗,絕大多數人都知道,車子要定期檢查保養和維修,否則萬一路上出問題,花錢還算事小,最怕就是遇到危險。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開車途中突然發現儀表板有個燈號一直閃,但自己不清楚這代表什麼意思,又該做什麼?貼文一出,立刻引來老司機急喊「快停車!」
    2021/10/26 22:59
  • 快訊/「圓規」外圍襲恆春半島 滿州幹道傳落石、淹水

    輕颱「圓規」雖已經在今日上午解除海上颱風警報,不過其外圍環流相當強勁,導致台灣東半部以及北部地區從昨日晚間就颳起強風,雨勢也相當顯著,位在恆春半島的滿州鄉也因颱風傳出災情,港仔到旭海的主要聯外道路台26線,山路上驚傳多處積、淹水災情,不少路段黃水滾滾,水深更達半個輪胎高,同樣在台26線靠東側的沿海路上也驚傳落石,車道護欄被好幾塊碎石砸凹,所幸目前沒有人員傳出傷亡,九鵬消防隊也呼籲用路人,行車小心或是改道通行。
    2021/10/12 10:38
  • TVBS直擊河南重災區!已33死8失蹤 經損53億台幣

    中國大陸河南省遭遇暴雨襲擊,除了鄭州、新鄉之外,位在北部的安陽也是重災區,TVBS特派記者陳相如、林隆士挺進重災區,直擊安陽市中心,至今道路依舊積水將近半個輪胎高,公共運輸停擺,民眾為了出門或是上班,得涉水而過。而不少低窪地區仍舊是滾滾黃水,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2021/07/23 11:08
  • 雨太大!高雄鳥松黃土泥水「淹馬路」 女騎士狂尖叫

    受到西南風影響,19日在高雄燕巢的累計雨量有107毫米,是全台最高。另外在鳥松區有女騎士拍下,滾滾黃水淹到地面上,附近居民懷疑是上方的山坡地有鳳梨田,疑似是排水孔遭到樹枝堵住,因此每次遇到下雨天必積水。氣象局也預測,到週四以前,苗栗以南都有降雨機率,週五才可能趨緩。
    2021/06/19 20:33
  • 金黃水杉搭盛開楓紅 杉林溪賞楓季報到

    南投杉林溪風景區,雖然今年還沒有冷氣團報到,但因為入秋後,日夜溫差大,不但楓葉全面轉紅,全面盛開,就連水杉也轉為金黃色,讓整個杉林溪園區黃、綠、紅交錯,像是層次分明的天然調色盤,成了全台首波,可以賞楓的景點。
    2020/11/19 13:44
  • 水母斷肢正常!Xpark908字回應:沒虐待動物

    由日本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在桃園青埔打造的全新都會型水生公園「Xpark」,近日被指館內水母、魚隻受傷,引發「海洋動物煉獄」的抨擊聲浪,引發軒然大波。今(15)日館方大動作發出908字聲明回應,指水母斷肢乃自然界正常的代謝現象,Xpark自始至終都無虐待動物之情事,針對各種不實指控,將採取法律途徑以維護自身權益。
    2020/10/15 15:12
  • 路還是河?大水淹沒基隆市 道路變「黃河」

    一早猛烈大雨,造成基隆很多地方淹水,有車開到一半拋錨在馬路中央,駕駛受困,市區道路更直接淹成「水世界」,目前統計,淹水最嚴重的地區,幾乎都集中在仁愛區,部分道路甚至整條都被黃水淹沒,分不清楚是路還是河。
    2020/09/13 18:50
  • 基隆馬路水淹成河! 轎車卡泥黃水2人受困

    一早對流旺盛造成基隆、新北各地一早都下大雨,沒想到雨勢猛烈造成基隆很多地方都出現嚴重積水甚至淹水,有地下停車場業者緊急找車主,因為水已經淹進來,市區路上到處都堵住,因為路口轉角都有泥沙水持續往下衝,有騎士因此受困,還有轎車低估積水,開到一半卡在路中央,水已經淹超過半個車輪高等待救援。
    2020/09/13 13:13
  • 印度居然這樣防疫! 朝外地移工噴撒消毒水

    新冠病毒全球肆虐,多國實施封城措施,印度有大量跨省移工返鄉,當地醫生擔心他們身上有病毒,居然直接拿消毒水,噴灑在他們身上。另外馬來西亞規定只有一家之主可以出門採購,平時不買菜的爸爸們,很多人連菜都不會挑。
    2020/04/01 22:16
  • 滾滾黃水直沖! 墾丁南灣沙灘現泥流

    連日大雨,屏東墾丁的南灣沙灘,竟然出現一條三米寬的泥流!黃澄澄的泥水從山坡滾滾而下,切割沙灘成超過一米深的落差,破壞力驚人!遊客們無法潛水,只能在泥流上衝浪、玩甜甜圈,水上活動業者擔心,水土保持及海洋生態受影響,墾管處表示,這是因為廟宇申請整地,受到大雨沖刷造成,將進一步追查究責。
    2019/08/19 20:08
  • 日防暑瘋吃蒜 丼飯、焗烤、蛋糕都加大蒜

    每年到了夏季,就是日本吃蒜的季節。青森產的大蒜顏色金黃水分充足,是不少餐廳入菜的首選。許多餐廳都推出限定大蒜特餐,丼飯、義式料理甚至巧克力蛋糕,通通加入大蒜一起料理,非常受歡迎。
    2019/08/04 12:13
  • 張貼舊淹水照黑台南 羅嫌:別人加油添醋

    719南部豪雨,台南市只有東區積水5公分,卻有一名羅姓民眾,涉嫌在臉書上張貼假消息,說台南市「淹黃水」有誰關心過?結果,當中有一張照片被查出,是去年台鐵提供的淹水照片,另外還有一張則是拿高雄淹水的照片造假,引發台南市長黃偉哲不滿,決定採取法律行動。警方帶回涉案的羅姓男子,他說張貼淹水照片是為了讓大家關心台南災情,被別人分享時加油添醋。
    2019/07/22 21:31
  • 拿去年淹水照「黑」台南 黃偉哲決定提告

    719南部豪雨,台南市只有東區積水5公分,卻有一名羅姓民眾,涉嫌散布淹水的假消息,他在臉書上po照發文說,台南市「淹黃水」,有誰關心過?結果,當中有一張照片被查出,是去年台鐵提供的淹水照片,另外還有一張則是張冠李戴,拿高雄淹水的照片造假,引發台南市長黃偉哲不滿,決定採取法律行動。
    2019/07/22 11:57
  • 精測看美中貿易戰恐硬碰硬 華為2年內影響不大

    中華精測總經理黃水可表示,美中貿易戰「兩邊都很硬」,貿易戰將直接衝擊美國晶片設計公司,中國未來也有影響;至於華為本身1到2年影響不大。
    2019/06/06 12:29
  • 飯店流汙水逾5天 遊客紛退房損失百萬

    澎湖進入觀光旺季,飯店準備迎接商機,但對這家飯店來說,卻是看得到遊客卻賺不到錢,從6日晚間開始,水龍頭打開就是土黃色汙水,遊客紛紛退房,一直到今天都還無法完全營業,業者損失超過百萬元,而怎麼會出現黃水,原來是自來水公司承包商進行工程時處理時不慎,汙水排進了管線。
    2019/05/10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