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黃毅清 結果共5筆

  • 女星離婚吵5年終停火 前夫:若再來會用盡一切方式攻擊

    大陸女星黃奕在新版《還珠格格》中飾演「小燕子」一角而走紅,但她的感情路和事業相反,十分崎嶇。2014年黃奕與前夫黃毅清離婚後撕破臉,多次頻空對罵、互相爆料。不過,最近這對怨偶終於停戰,黃毅清發文表示,是因為前妻黃奕終於讓他見孩子了。
    2019/08/04 10:17
  • 遭爆吸毒…薛之謙報警「抓自己」 嗆:若說謊當眾自盡

    人紅是非多?大陸歌手薛之謙去年被前女友李雨桐影涉劈腿,今年又捲入影后李小璐的偷吃風波,形象重挫,未料最近又被捲入麻煩事件,遭網路紅人、女星黃奕前夫黃毅清指控吸毒,他忍無可忍之下,決定親赴警局接受毒品檢測,隨後更發文烙下狠話,強調自己從來不吸毒,「若有虛言,當眾自盡」。
    2018/12/05 13:44
  • 周刊爆偷情!黃奕反控遭毆 夫駁:別演了

    日前大陸女星黃奕被爆密會百億富商,老公黃毅清在微博怒罵:「老天會收拾你」,要妻子好自為之,黃奕不甘示弱,出面反擊,大動作發出律師函,訴請離婚休夫,還上傳慘遭老公毆打,額頭凹陷的照片,男方也不甘示弱,在微博否認施暴、未曾寫悔過書,還回嗆家暴你額頭?你當世界盃嗎?
    2014/06/17 13:53
  • 周刊爆偷情! 黃奕反控家暴發函休夫

    大陸香港演藝圈接連爆出軌,日前大陸女星黃奕也被爆密會百億富商,老公黃毅清在微博怒罵「老天會收拾你」,要妻子好自為之,黃奕不甘示弱出面反擊,大動作發出律師函,訴請離婚休夫,還上傳慘遭老公毆打,額頭凹陷的照片,控訴黃毅清家暴。
    2014/06/16 18:20
  • 黃奕香港驚爆外遇 老公:老天會收拾妳

    曾經演出珠格格三部曲小燕子一角的大陸女星黃奕,最近被香港媒體拍到撇下老公、女兒,到香港密會百億富翁,爆出軌風波,期間不但她的老公黃毅清在微博轉貼相關報導,寫下「老天會收拾你」要妻子好自為之,就連黃奕的第一任老公都趁機補槍,微博稱她是「永遠忘不了偷腥」,被兩任丈夫聯手攻擊,黃奕也不甘示弱,微博替自己喊冤。
    2014/06/13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