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地震裴勇浚旅遊補助Lulu蔣萬安暴雨北北基桃減塑塑膠袋付費
  • 搜尋:

    黃欽勇 結果共5筆

  • 竹縣長就職五周年! 楊文科:拓展智慧治理

    新竹縣長楊文科就職五周年,今天(25)上午縣府就舉辦了相關活動,不只展現這五年來的施政成績,也邀請到竹科廣播董事長黃欽勇,到場演講。縣長也趁這個機會,感謝縣府團隊及各方人士,未來也將繼續積極努力,推動建設及各項政策。
    2023/12/25 17:57
  • 台灣下一個十年?尋找「不可或缺」的價值定位

    隨着中美角力日益升溫,兩國在貿易和科技等領域針鋒相對,而台灣產業如何在「美中新冷戰」走出一條路,對此,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在《新聞大白話》表示「在中美角力下,台灣需要一個領頭羊來組成旗艦聯盟,將各個聯盟(產業)連結起來,政府則是擔綱領頭羊的角色,若能成功將各個聯盟組成旗艦,這將是很驚人的競爭力。另外,美國11月總統大選,不論是誰當選對台灣的影響都不大,台灣應該想的是『下一個十年的準備,我們不該也不需要選邊站』」。
    2020/07/28 18:00
  • 美中角力5G市場 張善政:台灣奇貨可居!

    美中兩國對於5G技術的爭奪,以及搶佔制定權打得如火如荼,外界非常擔心,台灣扮演科技代工的角色將來或遭受衝擊?對此,前行政院長、善科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張善政在《新聞大白話》節目中分析,認為未來5G市場勢必分成美規與中規兩種,由於雙方都需要爭取台灣生產的協助,所以對我們來是好事,只是得適應兩種規格會比較辛苦;電子時報社長黃欽勇也表示同意,稱這算是台灣手中的一個籌碼!
    2020/07/08 18:03
  • 川普再延禁令 黃欽勇:恐成華為經營巨大壓力

    美國去年以國安問題為由對華為下達了禁令,如今美國總統川普再下令延長禁令一年,使得華為在中國以外的市場嚴重缺乏競爭力,尤其是在全球積極擴展5G的敏感時刻恐怕影響更為巨大!《T台政經話》與電子時報社長黃欽勇即時對談。黃欽勇表示「華為5G領域目前超前全球許多,相對具有影響力。但手機部份在禁令延長之下,原本預估今年可以做到三億支,若是無法突破禁令取得關鍵技術,恐怕會減到只剩三、四千萬支。而這其中牽涉的不只是手機數量的銷售,更是一整條產業鏈的興衰存亡,對華為的經營來講是巨大的壓力。」
    2020/05/15 18:23
  • 隨馬英九訪印星 財經智囊曝光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馬英九出訪印度和新加坡,大談經貿和兩岸政策,事實上,這次跟他出訪的都是他的財經智囊團,從退休的部會官員、前國科會副主委,到電子時報社長黃欽勇,都是馬英九的國政家教班老師,他們平常就會給馬英九上課做簡報,讓馬英九這次出訪,展現更多的自信與專業。
    2007/06/14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