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黃柏霖 結果共10筆

  • 藍委參選人同時設「侯、郭2看板」稱不知情 他狠酸包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祭出補助20萬的措施,鼓勵藍營立委參選人設立與侯友宜的競選看板。怎料,近日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柏霖不但掛上與侯友宜的聯合看板,也被發現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合掛。對此,謝龍介姪子、國民黨前議員參選人謝克洋批黃柏霖行為如「包牌」,狠嗆他乾脆也跟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合掛。
    2023/08/24 15:21
  • 誰將參戰高雄市長補選?傳國民黨點名「4大咖」

    高雄市長罷免案昨天(6日)進行投票,最終同罷免票數突破93萬票,韓國瑜確定遭到罷免,成為首位被罷免的直轄市長。韓國瑜去職後,依法必須在3個月內舉行補選,而國民黨究竟會派誰出來參加補選,受到外界關注;對此,有黨內人士出面透露,目前被點名的人選有4人,其中包括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
    2020/06/07 10:03
  • 國民黨助選團「肥菊」說 黃柏霖:形容不妥表達歉意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等人今天批評並抗議國民黨助選團羞辱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肥菊」,以人身攻擊作為選舉工具。立委候選人黃柏霖對於邀請助講者「形容不妥」表達歉意。
    2019/12/30 14:19
  • 挺韓五虎將批菊肥 綠轟:汙衊女性、染殭屍病毒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的身材,又在選戰中被作文章,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指控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柏霖的造勢場,助選員公然在台上,批評陳菊身材胖,不只用講的還外加動作,痛批國民黨上下,像屍速列車感染殭屍病毒,不斷傳染,而黃柏霖則是出面致歉,說自己當下忙著和選民握手,沒有聽到,未來會好好規範,藍營也開記者會批陳菊新潮流派系,架空蔡英文,未來繼續執政,會吃掉中華民國。
    2019/12/30 12:11
  • 超尷尬!韓離去、吳敦義登台 大批群眾散場

    藍營周末在高雄拚選舉,卻出現很尷尬的場面,韓國瑜幫立委參選人黃柏霖站台後離場,換吳敦義登台致詞,但這時候,台下的群眾竟然走了三分之二,工作人員還開始收座椅,而韓粉號召力也很強,謝龍介拚黨主席日前呼籲韓粉入黨,如今各地市黨部已經出現大批韓粉申請加入國民黨!
    2019/12/02 13:17
  • 大型車頻繁進出 議員:高市為交通危險城市

    高雄市因為臨港、工業區多之故,大拖板車聯結車頻繁進出,交通混亂,市議員黃柏霖今天批評嚴重的交通事故,讓高雄市成為交通危險城市。
    2016/10/31 19:23
  • 不雅看板 高市議會國民黨團製作

    高雄市街頭一張挺馬看板,用詞像在罵髒話,遭民進黨陣營圍剿,到底這是誰的主意?其實懸掛看板的是國民黨籍市議員黃柏霖,他認為廣告用詞比較創新,只是為了吸引選民注意,不過這點子連同黨議員都認為不妥,甚至馬英九本人雖然認為這也反映民眾心聲,但不太好聽也贊成拆了。
    2007/10/04 12:42
  • 走路工疑雲 菊營青年軍現場直擊

    陳菊總部在選前之夜,指控黃俊英疑似發放走路工賄選,證據,就是2組青年軍拍下的錄影帶!由於青年軍拍攝技巧不佳,到底有沒有發放走路工?影帶無法證實,不過,卻很清楚錄下綽號黑松的男子,當場要求大家支持市議員候選人黃柏霖!
    2006/12/10 19:15
  • 市議員補選 謝長廷:泛綠增加 穩定執政

    高雄市議員補選47人爭奪18席,名單已經出爐,第三選區的黃柏霖以2萬7千多票奪得第一高票;以政黨席次來看,民進黨、國民黨分別取得6席,台聯及無黨籍各攻佔3席,親民黨則是全軍覆沒;高雄市長謝長廷說,泛綠席次增加,未來民進黨可以穩定執政。
    2004/07/17 19:27
  • 第三選區 黃柏霖、陳英燦當選

    第三選區也已全數開完,應選四席,當選的分別的是,六號「黃柏霖」27,472票,二號「陳英燦」17,925票,七號「林武忠」11,722票,一號「黃淑美」10,042票。
    2004/07/17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