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黃柏翔 結果共4筆

  • 中山大學生發起連署 若李眉蓁抄襲屬實應撤學位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涉論文抄襲。中山大學社會學系學生黃柏翔今天發動連署,若李眉蓁抄襲屬實,校方應取消學位,從昨晚6時到今天上午9時已有500多名學生校友參與。
    2020/07/23 12:02
  • 前妻陳艾琳月初報喜懷孕 前MP阿翔跟進當人父

    前「MP魔幻力量」鼓手阿翔(黃柏翔)和前妻陳艾琳婚變事件曾喧鬧一時,離婚2年後,兩人現今各自找到幸福。先是陳艾琳傳出喜訊,2日在IG上宣布即將當母親,沒想到阿翔馬上跟進,和他交往的林匯喬,也在IG上報喜,除了宣布和阿翔已登記結婚、也透露自己即將升格為人母,突如其來的喜訊,讓粉絲相當驚喜。
    2019/05/24 20:12
  • 人面魚兩男神大崩壞! 平時興趣竟是這個?!

      台灣影史最賣座恐怖片《紅衣小女孩》系列《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以台灣家喻戶曉的鄉野傳說「人面魚」為故事主體,烤熟的吳郭魚說出:「魚肉好吃嗎?」讓人非常毛骨悚然!片中飾演「黑虎將軍」乩身的鄭人碩、扮演查滅門血案警探的張書偉,兩位男神不僅完全沒有包袱,連不為人知的癖好也都是神等級啊。
    2018/11/20 17:11
  • 走過前夫婚前偷吃風波 陳艾琳曬絕美「婚紗照」報喜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29歲女星陳艾琳,2年前外傳在私人臉書上發文控訴前夫阿翔(MP魔幻力量前鼓手黃柏翔)在籌備婚禮期間依然跟妹約砲,還讓女粉絲幫他在停車場口交,甚至坦言自己流產差點休克,最後2人離婚收場。走過這些風雨,陳艾琳和《大學生了沒》班底Alex顏庭笙穩定交往,近日還曬出2人的婚紗照,被揣測好事近了。
    2018/08/27 0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