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黃板牙 結果共4筆

  • 告別惱人黃板牙 重現白皙齒色

    牙齒是否潔白整齊,不僅影響我們的外在形象、健康,甚至與自信心以及職場表現息息相關,因此如何讓自己的牙齒更健康美麗,成為了所有愛美女性迫切關心的問題。有曾經將外表打理的漂漂亮亮,結果一開口笑就被人發現其實是黃板牙的窘境嗎?
    2015/12/02 11:50
  • 檸檬水正夯! 喝多小心「酸」出黃板牙

    今年夏天很流行的檸檬水,號稱能美白又能排毒,辦公室裏頭,幾乎人手一杯,拿來當成開水喝。不過檸檬本身酸度只有PH1.8,雖然加水稀釋,還是很酸到不行,如果長期喝下來,會侵蝕琺瑯質,恐怕喝出一口黃板牙。不只檸檬,蘋果PH值也只有2.9,喝多了同樣傷牙。醫師提醒,如果喝這類的酸性飲料,建議使用吸管,喝完的15分鐘內,也最好用開水漱口。
    2014/08/20 18:15
  • 周吃5次火鍋配可樂 冷熱交替變黃牙

    天氣冷颼颼,很多人愛吃麻辣鍋暖身,邊吃鍋又愛喝可樂之類的冰飲,但這樣吃可能變成一口黃板牙,一位曾小姐,非常愛吃火鍋,一星期吃5天,邊吃還要喝上4罐可樂,2、3個月後,牙齒變超黃,牙醫師表示,不斷冷熱交替,會讓琺瑯質變脆弱,而可樂是碳酸飲料,是酸性也會腐蝕牙齒,造成色素沉澱,所以不建議冷熱交替吃。
    2014/02/13 18:26
  • 吃火鍋變黃板牙? 醫界態度保留

    天氣冷颼颼,許多人吃火鍋暖身子,最近有牙醫師提出警告,呼籲民眾避免一邊吃熱呼呼的火鍋又同時喝冰涼飲料,因為長久累積,顏色深的火鍋沾醬容易殘留牙齒,造成黃板牙。不過其他牙醫對這種說法持保留態度,認為黃板牙主要還是個人不注重衛生引起。
    2003/12/13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