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震林俊憲戀人獅子座性格國民黨Microsoft淡水軟體旅遊補助
  • 搜尋:

    黃曉明工作室 結果共4筆

  • 財神到!黃曉明恢單大撒錢慰勞員工 10分鐘噴22萬

    大陸男星黃曉明1月底和Angelababy宣布離婚,結束近7年的婚姻,共同撫養5歲兒子小海綿。恢復單身的他,專心經營事業,自2010年離開華誼兄弟後,隔年成立「黃曉明工作室」,自己當老闆。近日為了慰勞工作人員的辛勞,黃曉明特別準備小遊戲同樂,10分鐘內送出近5萬元人民幣(約22萬新台幣),員工各個笑得合不攏嘴。
    2022/02/20 09:33
  • 「中餐廳3」超獨裁 黃曉明遭封「中年王子病」

    大陸男星黃曉明在節目《中餐廳3》成為店長,不過言行超獨裁被網友說是「中年王子病」,還傳出他為了洗白要求後期配音修改,不過黃曉明工作室否認,另外對於王子病一說黃曉明也說「挺逗的」。
    2019/08/18 14:24
  • 超暖Boss!黃曉明讓員工放霧霾假 網友暴動想應徵

    中國男星黃曉明和老婆Angelababy婚姻幸福甜蜜,羨煞不少人,而他不僅是「寵妻狂魔」,同時也是暖心老闆!黃曉明在2011年升格當老闆自組工作室,由於起薪高加上待遇優,曾造成逾萬人投履歷,而這陣子北京霧霾嚴重,於是他下令員工放「霧霾假」,超貼心表現獲得員工大力讚揚。
    2016/12/17 12:40
  • Angelababy在台灣生產?黃曉明:是員工體檢

    大陸女星Angelababy目前懷胎6個月,她日前跟著老公黃曉明來台灣出席代言活動,今日(7日)卻被週刊爆料,黃曉明派助理到中山醫院,疑似要在台灣待產。對此,黃曉明工作室也於上午約11時在微博作出回應,表示只是「員工體檢」,似乎「打臉」在台灣待產的說法。
    2016/12/07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