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黃暉庭 結果共5筆

  • 快訊/捲涉詐補助 臺安醫院院長4聲明「強調清白」

    臺安醫院院長黃暉庭等人,被指控向勞保局詐領補助款122萬元,他今晚(4/16)發表4點聲明,強調清白,認為外界說違法轉包業務"非事實",也會配合檢調偵辦,另外不法行徑,和醫療財團法人董事會包庇,也和事實不符,同時對董事會和臺安醫院同仁造成紛擾,表達最深歉意。
    2021/04/16 22:10
  • 涉詐健檢補助122萬 臺安醫院院長80萬交保

    北市臺安醫院,涉嫌詐領健保費和逃漏稅,檢調(4/8)兵分多路搜索,並約談醫院負責人到案,檢調查出,院長涉嫌指示營運主任,把體檢項目,分包給兩間公司,結果一對游姓夫妻,竟成立馬斯公司,並設立臺安101診所,跟臺安醫院簽約,涉嫌詐保122萬元!檢方訊後,黃暉庭以80萬元交保。
    2021/04/09 11:28
  • 涉詐領健檢補助款 臺安醫院院長黃暉庭80萬交保

    臺安醫院院長黃暉庭等人被控向勞保局等詐領補助款122萬元,涉嫌偽造文書、詐欺等罪,台北地檢署昨天約談黃暉庭等人說明。檢察官漏夜偵訊後,今天諭令黃暉庭80萬元交保。
    2021/04/09 09:52
  • 無SARS經驗!面對新冠肺炎 日本繃緊神經

    新冠肺炎,日本陸續發生「感染源」不明個案,現在非常擔心是否出現「社區傳播」,目前臺灣正式宣布將「日本旅遊疫情」建議第一級注意,現在問題來了,很多早就訂好機票飯店民眾,很擔心到底該不該赴日旅遊,臺安醫院院長黃暉庭提醒民眾,還是要提高警覺,盡量不要去人多擁擠場所。
    2020/02/19 22:49
  • 這間醫院!內科護理人員「口罩」庫存量 僅剩四天

    很多民眾抱怨買不到口罩,現在確實在各大通路完全買不到口罩,政府徵收之後現在全面控管,現在問題來了,醫療院所也節省使用外科口罩,領口罩以簽名方式領取,臺安醫院院長黃暉庭接受TVBS專訪,首度透露現在全院口罩使用量剩下兩周,依照口罩比例分配,內科部護理人員僅剩下四天的使用量!
    2020/02/05 2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