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黃昭順 結果共266筆

  • 韓國瑜的期中考? 2020立委藍拚過半

    韓國瑜上任一個月,藍營議員給他80至90分,至於民進黨則是給及格分數,夫人李佳芬,則是認為韓市長非常認真,給他打100分,倒是韓國瑜則說分數要給市民來打才準,而他的韓流外溢效益,外界看2020選戰,等於是韓國瑜的期中考,藍軍希望藉這股韓流,拚立委過半,因此外傳不分區的陳宜民和黃昭順,有意轉戰高雄分區立委。
    2019/01/25 13:29
  • 金馬兩岸爭議 黃昭順刪文化部1億預算?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提案說要刪除文化部「廣播電視產業發展」,增列的1億零750萬預算,同時凍結原有的4億多預算的10%,案由寫到,去年金馬獎紀錄片導演傅榆領獎時的發言,引發兩岸爭議,同時指責蔡政府不承認「九二共識」,不過金馬獎聊的是電影,卻刪除廣播電視預算,也被說是不是懲罰對象搞錯了?
    2019/01/08 19:34
  • 韓國瑜求高捷黃線經費 行政院駁斥:不是他說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行政院會上,爭取中央對地方建設補助,其中談到了高雄捷運黃線,不過,事後行政院卻說,韓國瑜在會議當中並沒有主動提到黃線的部分,而是行政院自己先講,經費預算還要評估,不過有人起底,12月立法院審前瞻預算,其中藍營立委黃昭順喊凍結20%經費,事後黃昭順解釋,凍結細項的其他經費,並沒有針對高捷。
    2018/12/27 21:34
  • 《誰摔死了李新?》 今「她」曝解密版反擊…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去年墜樓身亡,原因眾說紛紜,他的女友郭新政為追討真相,在臉書成立「誰摔死了李新」粉絲頁,以類戲劇手法來呈現李新墜樓的原因,同時也指控當時立委黃昭順、羅淑蕾和珠寶商嚴嘉慧涉及洗錢和政治力介入司法,影射李新墜樓另有隱情。這支影片成功透過網路發酵,短短幾個月時間就吸引了百萬名網友觀看,甚至連當事人臉書也被灌爆,其中珠寶商嚴嘉慧也飽受攻擊謾罵,使她不堪其擾,今(17)日她完成了一支4分7秒影片,表示沉默不代表默認,決定展開反擊。
    2018/12/17 23:17
  • 選區變更若未過關 中選會:交立法行政院長協商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召委、國民黨立委黃昭順今天說,若內政委員會兩位召委都不排審立委選區變更案,未來該如何處理。中選會說,立法院應在年底前完成同意,若沒有同意,就交行政、立法兩院院長協商。
    2018/12/13 13:27
  • 「塞17人名單給韓」 王被爆料回批「可笑!」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小內閣人事紛擾不斷,傳出有大老強勢介入推薦人選,現在有人點出,是黃昭順透過前內政部前部長李鴻源給名單,而背後就是王金平勢力,不過對此三個人都否認,王金平強調,他一張履歷都沒給,李鴻源也說,他跟韓國瑜只見過一次面,只有推薦一兩位治水專才給他參考。
    2018/12/06 21:18
  • 國道警危險加給卡關 立委明實地考察勤務

    國道警察危險加給卡關,立法院內政委員會明天將實地視察國道員警執勤情形。內政委員會召委黃昭順今天說,會選車流量多時去看,才能了解問題,並要求安排到「最危險的路段」。
    2018/12/05 17:41
  • 太平島實彈恐影響選舉 海巡署長:我負責

    儘管候選人跟國民黨立委反對,海巡署仍將在選前3天,在太平島實彈演習,國民黨立委質疑如果出差錯、影響選舉怎麼辦?海巡署長李仲威掛保證說,他負責!
    2018/11/16 13:21
  • 韓國瑜為辯論會閉關 藍軍成立「捉鬼大隊」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天未安排公開行程,閉關為19日的辯論會作好準備。藍軍並由立委黃昭順等人成立捉鬼大隊,要捉出意圖使人不當選的奧步,還給乾淨選舉。
    2018/11/13 14:29
  • 砸百億救高? 停16年「橋頭新市鎮」轉開發

    高雄橋頭新市鎮第二期延宕16年都沒有動工,不過最近中央將它轉型,規劃成高雄科技園區,還砸百億元經費,不過選前時機,也被藍營質疑是幫陳其邁在政策買票,而國民黨立委黃昭順更是在內政委員會質詢裡,對著內政部長說你們準備用100億要讓高雄翻盤!
    2018/11/09 21:52
  • 藍爆「百億賭資進高雄」 徐國勇:指大陸嗎?

    立委黃昭順7日在立法院質詢內政部長徐國勇,問到高雄有人準備百億賭資在操盤選情,徐國勇馬上插嘴問,這是在指大陸嗎。這句話讓黃昭順氣到拍桌,怒飆徐國勇現在到底是誰在質詢誰。
    2018/11/07 20:23
  • 不提供證據 黃昭順稱:「你們」準備花1百億在高雄翻盤

    九合一大選即將到來,其中高雄市長選情激烈,國民黨立委黃昭順今(31)日指出,她日前接獲檢舉,有人企圖砸上百億元經費影響高雄選舉,他更表示「連在哪裡下賭盤都有人來找我檢舉」,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則強調,絕對會嚴格取締賭盤。
    2018/10/31 16:19
  • 立委爆接獲選舉賭盤情資 徐國勇宣示嚴格取締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今天立院質詢指出,接獲檢舉有人企圖以賭盤影響高雄選舉;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認為,質詢不應該無中生有。內政部長徐國勇強調,絕對會嚴格取締賭盤。
    2018/10/31 13:55
  • 占地5年能強迫買 《宗教基本法》狂到提案人不敢審

    爭議極大的《宗教基本法》,原本排定24日開始審查,但內容太誇張,甚至出現宗教團體占公有地5年後可強迫買地的離譜條文,還規定可以用宗教信仰當作聘僱條件,與現有法令發生極大衝突。面臨外界強大質疑,提案人之一的立委黃昭順決定變更議程,24日暫不審理,時代力量則提出復議案,暫時阻擋該法可能再闖關,原提案人之一的王金平也在23日撤簽。
    2018/10/23 23:30
  • 宗教基本法惹議綠委撤簽 內政委員會暫不審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原訂明天將審查朝野立委提出的宗教基本法草案,但因「聖俗分離」等內容惹議,內政委員會召委黃昭順今天說,與其硬碰硬討論害宗教被污名化,不如先變更議程。
    2018/10/23 14:18
  • 李新墜樓亡女友控遭設局 羅淑蕾:不要再消費李新

    國民黨已故台北市議員李新,去年9月28日墜樓身亡震驚外界,當時外界認為其女友郭新政是主因。但就在李新逝世前夕,郭新政已類戲劇手法在臉書PO出3支影片,直指害死李新的人,跟國民黨前立委羅淑蕾、現任立委黃昭順脫不了關係,今日上午更按鈴控告羅偽證罪及變造證物。對此,羅淑蕾表示不懂郭新政提告動機,但希望郭不要再消費李新。
    2018/09/28 15:45
  • 誰害跳樓? 李新女友控羅淑蕾是原因之一

    9月28日是已故北市議員李新逝世一周年的日子,不過他跟黨內同志羅淑蕾的恩怨再被重提,李新當年為了女友郭新政的珠寶糾紛,跟羅淑蕾告上法院,而郭新政現在把李新跳樓原因歸咎於黨內同志糾紛,李新的兒子議員參選人李柏毅則是說他也不清楚狀況,低調不回應。
    2018/09/28 13:39
  • 自清? 李新逝世一年女友告羅淑蕾兩罪名

    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李新,去年失足墜樓,外界直指女友郭新政是主因,但就在逝世一周年時刻,郭新政上午大動作按鈴控告前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偽證罪、變造證物」,甚至還拍攝「類戲劇」,在臉書社團PO出3支影片,直指害死李新的人,跟羅淑蕾以及國民黨立委黃昭順脫不了關係。
    2018/09/28 13:32
  • 藍指空污法一國兩制 綠:不要污名化高屏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今天說,空污法修法是打假球,把高屏民眾當二等國民;民進黨團幹事長何欣純說,僅高屏是總量管制區,應就事論事,不要污名化高屏,也不要打擊新制度的建立。
    2018/06/28 15:25
  • 立委選區變更建議 中選會5月底前送立院

    中選會今天召開立委選區變更公聽會,民進黨籍立委劉世芳主張修憲解決選區劃分爭議,國民黨籍立委黃昭順認為應維持現制;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說,5月底前將建議方案送立法院。
    2018/05/14 12:19
  • 勞團抗議勞基法修法 藍委到場致意

    立法院今天下午朝野協商勞基法修正草案,勞團也在場外淋雨抗戰,國民黨立委林為洲、黃昭順及曾銘宗傍晚向勞團致意,同時表達反對鬆綁7休1跟輪班間隔的立場。
    2018/01/08 18:49
  • 質詢用詞不當 黃昭順向身障朋友道歉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黃昭順今天表示,在審查法案時,她因為心急,出口質詢官員時,說出對於身障朋友不禮貌的話,在此,她表示最深的歉意。她也說,往後在發言上會更加謹慎。
    2017/11/16 12:57
  • 再度失言? 黃昭順嗆葉俊榮:視障還耳障

    立委黃昭順,今天說要為在教委會飆粗話道歉,並表示文化部長鄭麗君也會一起出席,不過本以為是和解會,竟成了辯論會!黃昭順抗議見城計畫越講越激動,最後還是鄭麗君主動走上前握手,後來委員會,又為了宜蘭農舍問題,怒嗆內政部長是視障還是耳障?
    2017/11/15 17:57
  • 宜蘭農舍風波 葉俊榮:多是農委會權責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黃昭順今天關注宜蘭縣農舍議題,但內政部長葉俊榮說,他對政策面議題不只非常關心,且跟內政部有關的都很重視,而宜蘭農舍議題許多部分是農委會權責。
    2017/11/15 13:31
  • 道歉會變辯論會?!黃昭順拿板斥 部長僵

    立委黃昭順今天說要為了在教委會飆粗話道歉,並表示文化部長鄭麗君也會一起出席,不過本以為是和解會,竟成了辯論會!一開始,鄭麗君不知有媒體來,僵在辦公室門口,不願進去,後來黃昭順開始抗議見城計畫,越講越激動,最後還是鄭麗君主動走上前握手言和。
    2017/11/15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