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黃昭堂 結果共34筆

  • 台南黃昭堂雕像遭噴紅漆 1男1女涉案

    台南市七股區龍山里黃昭堂紀念公園中的黃昭堂雕像,今天被發現臉部及基座被噴上紅漆,更有自稱噴漆者說「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警方初步掌握1男1女涉案,追查中。
    2019/02/23 17:09
  • 緬懷黃昭堂 台南七股紀念公園啟用

    台南市七股區黃昭堂紀念公園今天落成啟用,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等人齊聲讚揚黃昭堂對台灣的貢獻,並到七股納骨塔黃昭堂塔位獻花,透過平板電腦播放黃昭堂生前愛歌「昂」悼念。
    2018/09/21 16:14
  • 辯論倒數!蔡打兩岸牌 馬偕夫人演練

    倒數計時馬蔡宋辯論,今天下午2點即將展開,蔡英文早上先趕赴二殯,參加台獨聯盟主席黃昭堂的告別式,蔡英文神情嚴肅、眼眶泛紅,沒有接受採訪;至於馬總統一早和妻子周美青,一同驅車進入國民黨部,進行最後沙盤推演,也為前一晚蔡英文丟出的,當選成立「兩岸對話工作小組」做應變。
    2011/12/03 11:53
  • 〈快訊〉蔡辯論前拋兩岸議題 赴公祭反低調

    總統大選辯論倒數5小時,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上午則是先來到獨派大老黃昭堂,位於第二殯儀館的公祭,面對媒體問到辯論準備的相關問題,她不發一語,表情嚴肅,眼眶還有些泛紅。
    2011/12/03 09:45
  • 獨派大老黃昭堂 術後過世綠震驚

    台獨聯盟主席黃昭堂,今天上午在和信醫院進行鼻竇手術,原本很順利,卻在休息時突然停止心跳,轉送台大結果回天乏術,享年79歲,黃昭堂在獨派中輩分極高,這次大選支持蔡英文,上個月還現身造勢活動力挺,突然過世,在綠營中掀起震撼。
    2011/11/17 13:07
  • 民主館改中正堂 林義雄:侮辱台灣人

    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在黨內被尊稱是神主牌,平常沉默寡言,今天難得對馬政府打算把民主紀念館,恢復中正紀念堂的名稱說重話,說這是對台灣人民重大的侮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反對改名,獨派大老黃昭堂更是激動嗆聲,說應該集結10萬人把蔣中正銅像拖倒。
    2009/02/28 11:36
  • 呂:扁應道歉 黃昭堂、蔡煌瑯呼應

    陳前總統遭到起訴,他的8年搭檔呂秀蓮看完起訴書,昨天呼籲他應該向社會道歉,綠營內部意見相當分歧,不過立委蔡煌瑯和獨派大老黃昭堂都先後呼應呂秀蓮看法,認為陳前總統應該道歉;至於和扁關係「剪不斷理還亂」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也和高層幹部交換意見,觀察陳前總統「重出江湖」的初步發展。
    2008/12/15 20:04
  • 扁「浴火重生」 民進黨內開會因應

    陳前總統遭到起訴,他的8年搭檔呂秀蓮看完起訴書,昨天呼籲他應該向社會道歉,獨派大老們意見相當分歧,有人低調不評論,也有獨派大老黃昭堂認為,檢察總長和陳前總統都該道歉,至於和扁關係「剪不斷、理還亂」的民進黨,今天也由主席蔡英文召開因應會議。
    2008/12/15 13:38
  • 獨派痛! 黃昭堂:扁快從人間消失

    前總統陳水扁主張正名制憲,讓獨派人士是全力相挺,即使在紅衫軍倒扁氣勢最高的時刻,獨派團體都不離不棄。現在陳前總統認了海外有7億,獨派人士難過到幾乎無地自容,台獨聯盟主席黃昭堂就說,他希望陳水扁趕快從人世間消失,民進黨內更直言,這件事嚴重衝擊830反馬遊行的動員能量。
    2008/08/16 18:00
  • 擴大請益 謝見嚴凱泰聽企業建言

    立委選舉慘敗,謝長廷昨天正式接下代理黨主席,立刻著手整合,不只從淺綠、深綠,包括見了獨派大老黃昭堂和辜寬敏,今天下午他還特別見了裕隆集團總裁嚴凱泰。
    2008/01/15 20:29
  • 扁籲制憲 李登輝批:喊口號治國

    今天一場制憲研討會,李前總統演講,砲轟陳總統對制憲只會說不會做,是說一套做一套,而這個場合,最近被視為正綠教主的民進黨主席游錫堃也出席,沒有刻意和李前總統同台或互動,倒附和台獨大老黃昭堂的看法,強調台灣還要追求法理獨立,隔空槓上李前總統。
    2007/03/04 11:54
  • 放心? 金美齡談李登輝:我仍相信他

    李前總統日前對台獨言論風向的轉變,持續在獨派團體發酵。台獨聯盟主席黃昭堂上午11點前往翠山莊,親自要跟李前總統談個清楚。黃昭堂說,李前總統其實沒有改變,還發表聲明為李前總統背書。有「台獨之母」」之稱的金美齡也現身表示他依然支持李前總統。
    2007/02/06 15:59
  • 2008挺誰? 獨派大老密會痛批蘇修

    2008人選,獨派支持誰?今天上午獨派大老密會,包括考試院長姚嘉文、台獨聯盟主席黃昭堂,與李友會全國總會會長黃崑虎都出席,面對媒體詢問,大家都不明說挺誰,但有人已擺明絕對無法接受「蘇修路線」。
    2007/01/09 16:50
  • 反晶圓「登陸」 黃昭堂:2008不挺蘇

    蘇揆宣布要讓8吋晶圓登陸,馬上就遭到獨派獨派挑戰,黃昭堂嗆聲說,2008一定不支持蘇貞昌,金恆煒也說,「西進政策」根本沒共識,不用這麼急的推動。不過這次獨派人士,似乎也不是一面倒反對到底,也有人樂觀其成。
    2006/12/30 18:40
  • 挺扁反撲/扁全力固盤 接連邀獨派、立委會談

    親綠學者發動倒扁,陳總統立刻危機處理,就在今天中午,邀集邀集獨派大老見面,希望固盤脫困,其中台獨聯盟主席黃昭堂表示,他會當面要求陳總統不必下台,因為下台是不負責任。
    2006/07/16 12:19
  • 獨派大老催票 民眾「國師」對罵

    憂心民進黨選情告急,獨派大老黃昭堂、彭明敏和辜寬敏今天到齊,呼籲綠營選民在12月3號當天,一定要出來投票,不過現場突然有一名女子起立,和當時正在發言的李鴻禧對罵,全場傻眼。
    2005/11/29 12:48
  • 〈獨家〉李登輝恭喜黃昭堂:堅辭顧問成功

    扁李關係修補了嗎?520新聘的總統府資政和顧問名單,不只台聯人士爆增,一度請辭的獨派大老也被挽留!外界認為是總統對獨派釋出善意,不過,唯一「堅持到底不續任」的前國策顧問黃昭堂,最近碰到李前總統時,李登輝卻話中有話地恭喜他!這番話,台聯有人解讀,李前總統對陳總統的善意,頗不以為然。
    2005/05/23 19:12
  • 黃昭堂:金美齡辭呈我根本沒送出

    總統府才剛昨天公佈最新的資政和國策顧問名單。2個月前曾經請辭顧問的獨派人士金美齡,不僅續任,還從無給職變成有給職,獨派大老黃昭堂爆料,其實金美齡越洋傳真的辭呈,當時被他給扣了下來,根本沒送給總統府。
    2005/05/21 11:35
  • 連戰大陸行 扁李關係微妙轉變?

    距離任務型國代選舉,不到兩個禮拜,台聯舉行造勢,其中台獨聯盟主席黃昭堂左批連戰登陸,右批陳水扁背離台獨。這也使得台獨基本教義派與民進黨的戶動,格外受到關注。
    2005/05/02 23:46
  • 參拜亡兄! 李登輝曾想赴靖國神社

    台聯黨主席蘇進強今天前往日本靖國神社參拜引發爭議,不過獨派大老「黃昭堂」說,他相當贊成,因為靖國神社裡有2萬8千多位台灣籍日本兵,雖然會同時參拜到其他日本兵,但是不能因為如此,就不參拜這些保護台灣的台籍日本兵。
    2005/04/04 19:02
  • 黃昭堂慨:許文龍曾問李何時建國

    許文龍忽然「由獨轉統」,副總統今天要台商盈虧自付,不要傷害台灣!不過相識多年的老友「高俊明」倒是爆料,那篇投書不是許文龍寫的,還說奇美大陸員工很可能有性命安危的壓力!而獨派大老「黃昭堂」也直言,這轉變他很感慨也很不滿,辜寬敏更說許文龍晚節不保!
    2005/03/27 19:25
  • 李登輝、許文龍曾長談 未聽出轉折

    許文龍忽然「由獨轉統」,副總統今天要台商盈虧自行負責,不要傷害台灣!不過相識多年的老友高俊明倒是爆料,那篇投書不是許文龍寫的,還說奇美大陸員工很可能有性命安危的壓力!而獨派大老黃昭堂也直言,這轉變他很感慨也很不滿。根據TVBS的獨家訊息,李登輝、許文龍三月初才密會長談,當天在場人士都沒有聽出許文龍的轉變!
    2005/03/27 12:41
  • 黃昭堂:扁別來 326台灣國民會上街

    陳總統3月26號可望創下元首破天荒上街頭的紀錄、向對岸嗆聲!不過民進黨立委林濁水認為「很不妥」。而主席蘇貞昌馬上駁斥說,危急時刻,內部不要再說些「有的沒的」!獨派大老黃昭堂立刻回嘴說,陳總統應該留在總統府內,326讓台灣國的國民上街就好!黃昭堂此話一出,現場氣氛尷尬!
    2005/03/13 18:30
  • 對岸將公佈反分裂法 獨派嗆聲牽手反制

    綠軍今天下午舉行「反併吞」大遊行,台獨大老「黃昭堂」以及台教會,趕在遊行前,向對岸喊話,千萬不要以「反分裂法」壓迫台灣人民。
    2005/03/06 10:44
  • 游錫堃拜會黃昭堂 送回金美齡辭呈

    最新消息!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堃今天中午銜命拜會提出辭呈的國策顧問黃昭堂,並且送回黃昭堂與金美齡的辭職書,表達希望再慰留他們的心意!
    2005/03/03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