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黃明太 結果共10筆

  • 剛不起訴隔年再涉炒股2百萬交保 綠議員怨:開罵就出事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明太,15日住家及公司共七處遭到檢方搜索,還有親友多人遭到傳喚,原來他涉嫌從三、四年前,利用親友的帳戶炒股,經過訊問,最後以200萬元交保,但他私下喊冤,質疑每次開罵就出事。
    2023/06/16 18:38
  • 高市議員黃明太涉炒股遭搜索 訊後200萬交保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明太遭檢舉涉拉抬股價製造交易活絡假象,檢調單位昨天前往搜索相關住處公司共7處,並帶回9名相關人士,橋頭地檢署訊後諭令黃明太200萬元交保,其餘被告請回。
    2023/06/16 15:41
  • 高雄又有「天坑」!開挖找嘸原因 養工處急灌漿回填

    高雄道路再出現「天坑」,有民眾昨(27)日在經過路竹區一處道路時,發現柏油路面坍塌出一個大凹洞,拍下PO上地方臉書社團,高雄市議員黃明太看到PO文後,指派服務處人員到場查看,並通知相關單位前來管制道路,今(28)日一早進行開挖作業,查不到確切的塌陷原因,不過還好整起意外沒有造成人員傷亡或是車輛受困,養工處也在下午灌漿回填。
    2021/10/28 17:59
  • 「高收入不吃美豬」 綠議員為失言公開致歉

    萊豬議題持續延燒,綠營議員質詢時還刻意做球給陳其邁,但卻脫口而出,「高收入的人不可能吃美豬,是給窮人多一個選擇」,這話挨轟,表明萊豬是給窮人吃的,事隔一天高雄市議員黃明太公開致歉,他也澄清是遭人斷章取義,他只是做市場分析,認為政府要嚴格把關。
    2020/12/03 13:12
  • 陳其邁上任百日戰萊豬 綠營議員說溜嘴:讓窮人多個選擇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日為就職百日,對於含瘦肉精(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一事,他提出3點強調市府會清楚標示,嚴格把關。對此,同為民進黨的議員黃明太卻在議會質詢時語出驚人說,高收入的人不可能去吃美豬,「一些較貧窮的、經濟較不好的,多了一個選擇的機會。」
    2020/12/02 16:43
  • 高市議長補選31日登場 藍綠陷茶壺風暴受關注

    高雄市議會議長補選31日登場,民進黨議長參選人推派過程一波三折,雖已協調出參選人,但過程引不滿,議員黃明太批評黨團失去自主性將退出運作,但仍會支持民進黨議長參選人。
    2020/07/27 09:46
  • 林錫耀出面協調 高市綠議長2參選人退出另推他人

    高雄市議會議長補選,國民黨推曾麗燕參選,民進黨兩強表態遲未協調出一人代表,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今天出面協調,給足面子,結果黃明太及鄭光峰同意退出,再由黨團另推他人參選。
    2020/07/06 15:34
  • 高雄市議長補選藍促加速 綠盼適當時間再議

    高雄市議長補選,國民黨團意見分歧,有人傾向加速補選,也有人盼黨團取得共識再議,不過黨團今天仍「甲動」擬於下午敲定補選議長日期。民進黨以茲事體大,盼適當時間再進行補選。
    2020/07/01 11:43
  • 2人表態高市議長補選 民進黨不排除假投票

    高市議會議長遺缺將舉辦補選,民進黨有市議員黃明太、鄭光峰表態參選,黨團總召韓賜村今天表示,如協商不成不排除假投票產生參選人。
    2020/06/23 14:10
  • 若韓國瑜選總統 綠營議員當面喊:退黨幫你助選

    高雄市長近日首度針對2020總統大選表態,指若是黨內5人小組前來徵詢意願,他會說「Yes, I do」。韓國瑜選總統態勢日趨明顯,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明太今(23日)質詢時說,若韓的市政做出成績,他可以退黨幫忙助選;國民黨議員則稱,韓市長做得太好,大家都希望他留在高雄,藍綠陣營看法大相逕庭。
    2019/05/23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