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惠利討厭討人厭排行榜物價上漲結婚生子感情演員許維恩海邊照OL資深媒體人病逝
  • 搜尋:

    黃文星 結果共57筆

  • 沒車沒房穿拖鞋登記!八點檔男星喜曬「婚紗照」 嗨喊:我做到了

    44歲男星黃文星曾以素人身分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比賽期間以零失敗紀錄獲得亞軍,2011年摘下金曲獎「台語男歌手獎」,2013年娶回經紀人張筑涵,近年則活躍於八點檔戲劇,愛情、事業兩不誤,不過看似圓滿的生活,心中其實一直存在遺憾,如今終於達成了,昨(14)日曬出遲來11年的婚紗照,興奮喊「我做到了!」
    2024/03/15 10:44
  • 謝京穎、張書偉完成訂婚! 新娘穿深V禮服「性感半球」掉出

    男團Energy成員張書偉轉戰戲劇有成,還找到共度一生的伴侶,在拍攝《市井豪門》期間結識謝京穎,2人假戲真做談起戀愛,交往半年後於2023年底登記結婚,今天更在屏東完成文定儀式,曬出甜蜜合影,跟粉絲分享喜悅。
    2024/01/28 16:07
  • 影音/小甜甜撒嬌求歌王教唱 黃文星吐槽:下輩子投胎

    2023/11/02 11:51
  • 王瞳找到親媽「身世之謎」曝光! 餓3天體驗人生第一次

    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劇情如火如荼展開,劇中「春日食品部」的王瞳、傅子純、黃文星、郭忠祐為炒熱食品展的人氣,特別換上啦啦隊服裝表演,讓王瞳肚子上關鍵胎記露出來,讓來探班的陳仙梅意外發現自己的親生女兒,王瞳表示這一場演出是她人生初體驗,首次穿啦啦隊服熱舞,現場也當起隊長指導大家動作,笑說:「突然好像在練除夕特別節目一樣!大家特別賣力」。
    2023/09/25 17:09
  • 陳仙梅抱黃文星「跪地哭喊」 全程忍痛上工認:雙腿失去知覺

    黃文星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一人分飾兩角,演活雙胞胎角色,令觀眾印象深刻,上週五(15)日播出的劇情中,黃文星飾演的「李俊杰」為了查出海王的不法事蹟,潛入工廠被活逮,與眾人進行格鬥,黃文星說:「這場戲是演到現在以來,最自豪的一場!」,原來除了要在工廠激烈對打,還要像跑酷一樣瘋狂奔跑,甚至在貨櫃頂上跟反派對決,讓他直呼好像在拍電影,節奏感十足。
    2023/09/17 23:38
  • 八點檔男星「MeToo被揭發」遭眾人圍毆 委屈認:很沒尊嚴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收視持續上升,王凱飾演的李俊豪利用妹妹李可馨的美貌搶佔業績,引起觀眾憤怒,連李俊豪的媽媽都發訊息指責:「你不能對女生如此輕浮,這太壞了!」今晚將播出的劇情,李俊豪跟隨倪齊民演出的李有貴出席婦女協會的餐會,卻意外被揭露更多「me too」性騷擾事件,引起大家紛紛對他揮拳、巴掌,還有人拿物品砸向他,導致他遍體鱗傷,演出那場戲時,為了平息眾怒,他還要求其他演員「來真的」用力打他。
    2023/08/28 15:40
  • 八點檔男星竟成「大金剛」 苦練BTS夯曲下秒糗翻

    藝人黃文星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一人分飾兩角,日前他飾演的導遊「徐安康」悄回國,甚至裝扮成大金剛,幫助王瞳重振事業,黃文星上次看到大金剛來客串戲劇,沒想到竟然可以體驗穿玩偶裝跳舞,為此特地找天團「BTS」的歌曲大展身手,穿上人偶裝才發現勾不到金剛的手,這才體會到操偶師的厲害。
    2023/08/26 13:21
  • 賴慧如升格劉太太!證婚人驚見「大咖天王」 低調穿著認不出

    8點檔女星賴慧如日前被爆料8月2日生日當天,在眾多好友見證下,被國標舞男友劉家銘求婚成功,而《TVBS新聞網》也接獲民眾爆料,她今(10)日跟男友在三重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正式成為人妻,她穿著整身芭比粉,與男友現身戶政事務所,兩人期間還有說有笑,整個超甜蜜,不過她們身旁也驚見超大咖天王見證人。
    2023/08/10 10:36
  • 獨家/才剛被求婚成功!賴慧如登記結婚 直擊畫面曝光

    曾入圍過金曲歌后,又在8點檔中有亮眼表現的女星賴慧如,她曾有過一段婚姻,不過日前被爆料8月2日生日當天,在眾多好友見證下,被國標舞男友劉家銘求婚成功,黃文星是證婚人,而《TVBS新聞網》也接獲民眾爆料,她今(10)日跟男友在三重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正式成為人妻。
    2023/08/10 09:49
  • 王瞳遭推車猛撞流產!陳仙梅衝病房道歉 她怒喊:殺人凶手

    藝人王瞳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和豪門公子黃文星離婚,昨(26)日播出王瞳一如往常去育幼院當義工,沒想到被裝滿熱食的推車朝肚子撞個正著,導致胎中寶寶流產,讓她悲痛欲絕,精彩的劇情也讓收視率再開紅盤,不少觀眾紛紛留言盛讚「王瞳演技真的超好,把失去孩子的那種撕心裂肺的痛都演出來」、「看劉家姊妹哭會跟著流淚」、「求編劇手下留情別再虐惠婷了」。
    2023/07/27 18:29
  • 張家瑋假冒千金入住豪門 網友太入戲罵爆:下次一定賞妳巴掌

    藝人張家瑋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拜金蛇蠍女「高晶晶」,聽信男友黃文星建議,到壹品集團冒充千金。昨(20)日播出陳仙梅誤以為找到親生女兒,抱著張家瑋痛哭告白,讓張家瑋飽受觀眾洗版批評,觀眾留言說「下次碰到,我一定會賞你巴掌!」、「坐等高晶晶的報應」,張家瑋表示和前輩陳仙梅演戲很舒服,自己也因為看到陳仙梅斗大的淚水,忍不住情緒潰堤。
    2023/07/21 15:06
  • 男星驚爆「婚內出軌」!八點檔上演公司偷情 女演員遭抓包

    黃文星在8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豪門公子李俊杰,和高晶晶(張家瑋 飾)展開婚外情,而在近期演出的劇情中,兩人偷情上癮甚至還想在公司倉庫進一步接觸時,竟然被雙胞胎兄弟徐安康發現,當場抓包,兄弟倆當場起爭執,黃文星表示,這一場一人分飾兩角,又是大場面的衝突,實在非常難詮釋,希望把兩個人生氣的點表現不同,所以花了蠻多心思設計。
    2023/06/23 16:39
  • 王瞳「搶同個男人」怒嗆本土劇女星! 她當眾反擊爆火藥味

    本土劇女神王瞳和李又汝日前上《HiHi導覽先生》擔任領隊,介紹貢寮鮑魚和萬里蟹,兩人在戲劇中「口味」一致愛上黃文星,展開一段錯綜複雜的三角關係。現實生活中兩人口味大不相同,喜愛吃鮑魚的李又汝透露,家裡常常開「痛風趴」,一箱鮑魚可以在一餐吃光,「最喜歡鮑魚塞進嘴裡,軟軟Q彈的口感,會覺得自己很有錢!」
    2023/06/09 13:12
  • 砸7位數打造夢幻婚禮!王瞳披白紗露「大片肉色」浪漫場面曝光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高潮迭起,為王瞳和黃文星的婚禮重頭戲,劇組斥資7位數,動員超過百名工作人員,歷時3天完成。兩人也焦慮到前一晚都失眠,而最辛苦的就是一人分飾兩角的黃文星,除了演出很有挑戰性,本來就怕火的他,還要面臨火災的意外,所幸有專業特效、救援團隊,讓他能專注在演出中。
    2023/04/25 15:07
  • 八點檔女星成肉票!雙手遭綁「膠帶封口」 驚恐場面曝光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如火如荼展開,今(21)晚將播出吳東諺被拆穿假失明,還利用定位系統監控老婆謝京穎;而黃文星分飾兩角,昏迷許久的「李俊杰」清醒,發現自己遺失的那五年,得知要娶王瞳的新郎不是他,讓他憤而對李國超及高欣欣綁票,威脅真新郎「徐安康」出面談判。
    2023/04/21 12:52
  • 王瞳再披白紗!絕美模樣曝光 一見「他」秒噴淚

    藝人王瞳、黃文星日前為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進行婚紗照拍攝,王瞳表示這已經是每一次八點檔必備行程,光是在該劇披了第2次婚紗,豈料這次拍攝狀況頻頻,兩人竟然同時腳抽筋,王瞳笑說因為雙方一直反違反人體工學,黃文星也說像是在練核心運動一樣。  
    2023/04/20 16:51
  • 經歷娶媳婦過程!陳仙梅苦嘆工作辛苦 喊話2兒「聘金自己賺」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喜事再添一樁,劇中陳仙梅帶兒子黃文星,去尹昭德家向王瞳提親。陳仙梅表示一走進攝影棚,看到擺滿提親的禮盒,直呼好像真的娶媳婦,心情很雀躍,也在心中默默幻想自己兒子長大成家立業的一天。
    2023/03/30 15:53
  • 幫八點檔男神追王瞳!明星夫妻檔寄生豪門 這舉動樂喊:超浪漫

    演藝圈夫妻檔高欣欣及李國超,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首次合體飾演夫妻,李國超表示非常感謝高欣欣,因為他20年沒拍台語連續劇,台語又不流暢,對於台語台詞劇本相當燒腦,所以都靠老婆陪他複習,為此家裡還買了一台新的印表機,每次一收到電子檔的劇本,高欣欣就會幫忙列印成紙本,陪他讀本也教發音。
    2023/03/27 21:36
  • 王彩樺遭床架砸頭崩潰痛哭 意外曝昔秀場「嚴重職業傷害」

    演員鍾瑶、張詩盈、王彩樺、范宸菲、黃文星、唐豐等今(14)日出席《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 上檔記者會,該劇以2003年SARS侵襲台灣,爆發院內感染的故事為背景,劇情還原度極高,劇中飾演護理長的王彩樺,先前不慎被床架砸到頭,她還原事發經過,表示當下痛到立刻趴下,無聲痛哭。
    2023/03/14 19:54
  • 八點檔男星墜樓「手機噴飛破裂」 全身痛到無法下床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神轉折,劇中好不容易要和女友王瞳求婚的黃文星,竟然聽到歹徒要抓媽媽陳仙梅,讓他不得已拋下女友阻止這一切,沒想到卻被歹徒盯上,展開一連串街頭追逐戰,黃文星表示很久沒有運動,突然要瘋狂的追跑,一度上氣不接下氣,甚至要從2樓高處往下跳,最後手機彈開螢幕當場炸裂,他說這場戲突然好像在演不可能的任務,劇組也大規模的請武術導演及替身,確保演員在安全狀態下演出,只是手機不聽話飛了出去,也是意料之外,但拍完整場戲只有一個感想,就是開始做有氧運動,不然體力差太多,對拍戲也是負擔。
    2023/03/09 16:01
  • 王瞳無預警被推落海「沉入水中」 7度寒流被救起凍到發抖

    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劇情高潮起伏,劇中演員王瞳、黃文星、李又汝等人在寒流來襲7度到基隆海港出外景,王瞳表示當天氣溫實在太低,加上風浪非常大,所以增加拍攝的困難度,而她也很怕自己做不好,尤其落海後的她,還要沉到海裡等待救援,對於不可控制的天象及海浪,讓她一度擔憂,好在劇組除了有潛水教練還有救生員坐鎮。
    2023/02/26 18:04
  • 王瞳走出傷痛再披白紗 為戲拍婚紗照「深V露香肩」辣爆

    王瞳去年痛失丈夫艾成,如今走出傷痛積極工作迎接新生活,近來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為角色披上白紗,與黃文星拍攝婚攝照,只見她小露香肩,一現身就被大家狂讚公主,原來2人是為了劇中壹品食品公司拍攝商品形象照,在以往的劇中有不少的披婚紗的戲,王瞳表示這一次要對不同食物做表情,一開始會不好意思,後來兩人玩開後就神速的把戲拍完。
    2023/02/13 17:21
  • 八點檔女星失足滾落山坡!低溫6度爬山 「屁股抽筋」釀意外

    黃文星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的徐安康陰錯陽差到壹品集團生活,鬧出不少笑話,逗樂許多觀眾。日前拍攝陳仙梅、王瞳、黃文星、王凱、李又汝等人一起在低溫6度登山的劇情,還安排王瞳踩空滾落山坡,她苦笑表示,這是自己在同一部戲裡第二次滾落山坡,不過這一次可能天氣太冷,加上全員真的是邊爬山邊拍,結果大腿直接抽筋,動彈不得。
    2023/01/30 19:08
  • 雙胞胎兄弟遭遇意外!機車倒地「高速旋轉噴火花」太驚悚

    黃文星在民視八點檔中,一人分飾雙胞胎兄弟兩角,分別是貴公子李俊杰和平民打工仔徐安康,他表示這角色真的求之不得,相當有挑戰性,也坦承花很多時間研究兩個家庭的生活背景。日前拍攝兩個人終於見到面,並提議各自開對方的車、穿上彼此的衣服,感受不同世界的感覺,沒想到卻發生嚴重車禍意外,雙方身分也因此被交換了。
    2023/01/20 14:00
  • 本土劇女神為生計放棄留學夢 半工半讀苦當酒促妹

    「台劇女神」張家瑋加入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演出為生活拼了命打工的高晶晶,為了照顧外婆,半工半讀甚至當酒促妹,她表示這次的角色讓她想到年輕的自己,因為從小也是家境不好,學生時期就半工半讀,一心想賺錢給家人過好生活,但現在她想法改變了,直言:「的確有些東西是錢賺不到的」,可惜當年為了過生活放棄很多機會,像是在大學可以申請交換學生,但學費跟當地住宿也是需要費用,後來只能放棄這個好機會。
    2023/01/10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