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黃文志 結果共4筆

  • 想選的都得來吃?黃捷光顧名店「楊寶寶」 陳柏惟:業者成最大贏家

    高雄左楠現任的民進黨籍立委劉世芳,因健康因素放棄競選連任,掀起藍綠內部廝殺,外傳無黨籍的高雄市議員黃捷,以及現任民進黨籍的高雄市議員李柏毅、黃文志,都有意爭取出線。黃捷昨(28)日也在臉書放上自己在楠梓名店「楊寶寶蒸餃」用餐的畫面,沒想到同晚,李柏毅、黃文志也先後PO出楊寶寶的用餐照,較勁意味濃厚,讓前立委陳柏惟大嘆「楊寶寶成最大贏家」。
    2023/05/29 12:36
  • 議員總部被燒以為縱火 竟是「燒金紙」惹禍

    高雄市議員黃文志選舉時成立的競選總部,19日下午突然發生火警,由於裡面堆滿選舉時的文宣、廢紙,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警方擔憂可能是人為縱火,調閱監視器,逮到一名邱姓男子,後來才發現,原來他只是在總部後方的巷子燒紙錢,沒想到金紙餘燼受到風吹,意外點燃競選總部,才會發生火災。
    2019/04/20 11:33
  • 網騙正妹嗲喊老公 先匯1萬才相見

    台南一名莊姓男子日前到臺銀新營分行辦理匯款,因在櫃檯前不斷傳LINE滑手機,讓行員覺得十分可疑,當下便通報派駐臺銀執勤的保七第一大隊新營警勤室副主管黃文志,經詢問後莊男才表示,自己一週前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名叫「小可愛」的大眼正妹,員警看過兩人的對話紀錄後,研判莊男遭詐騙,勸阻莊男勿匯款,但沉浸在愛河中的莊男甚至還不死心直喊:「1萬不多沒關係啦」。
    2017/04/06 00:48
  • 斬草除根!消滅詐騙公司要從網路、金流下手

    消滅詐騙集團要從二類電信(網路電話)、監查銀行異常帳戶下手,斬斷機房和金流,才能「斬草除根」瓦解詐騙集團的母公司。
    2016/04/14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