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黃德輝 結果共4筆

  • 台鐵員工投書媒體遭懲處 台鐵急轉:不處分

    台鐵員工黃德輝接受媒體訪問以及爆料內部廣傳的照片,台鐵31日發函懲處,表示公務員在沒經主管同意不能擅自代表發言,黃德輝則說自己被懲處並非第一次,不過中午台鐵態度大轉彎,發聲明表示相信員工此舉是基於維護本局,後續不會對他的行為做任何處分。
    2018/11/02 20:46
  • 秋後算帳? 台鐵員工未經同意爆料被發函懲處

    普悠瑪事件後,台鐵疑似對爆料員工秋後算帳,台鐵員工黃德輝,接受媒體訪問以及爆料內部廣傳的照片,台鐵31日發函懲處,表示公務員在沒經主管同意,不能擅自代表發言,黃德輝則說自己被懲處,並非第一次,7年前打官司還是敗訴,而台鐵不多做回應。
    2018/11/02 13:52
  • 質疑台鐵整肅員工 黃國昌大怒:是行政院立場?

    台鐵普悠瑪發生出軌翻車意外後,台鐵基隆電務分駐所技術助理黃德輝具名揭露,當時普悠瑪車速可能並非140公里,並PO出列車內數位時速顯示與ATP速度差距40公里的照片,不過黃德輝1日竟收到台鐵的記過處分,未來也恐遭免職開除。對此,立委黃國昌要求台鐵局長說明,為何和對內部員工進行打壓,結果竟得到「局長」根本還沒上任的回覆。
    2018/11/02 11:50
  • 台鐵一紙公文獵殺吹哨者? 他發表不自殺聲明:我不怕

    台鐵獵殺吹哨者?普悠瑪翻覆意外釀18死慘劇,台鐵基隆電務分駐所技術助理黃德輝揭露,當時普悠瑪列車時速140公里的說法可能不是事實,並指出如果超速造成翻覆,車廂應該呈現一字型或L型,而非W型,不過黃德輝此番分析卻收到台鐵公文警告,對此,他今(2日)發出不自殺聲明,強調「我不怕」,台鐵則不予回應。
    2018/11/02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