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黃建嘉 結果共34筆

  • 吳欣盈為COP28諷外交部斷交部 同行立委洪申翰:不要像媽寶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15日晚上到政治大學演講,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出訪COP28遭阻擋一事,連罵我國外交部2次「斷交部」,酸度爆表。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今(16日)表示,不要檢討被害人,台灣在不管是貿易壁壘上還是外交處境上面,其實我們是被害人。也赴杜拜參加COP28的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也在臉書發文說,「這樣的羞辱真的已經越線了,而且也太多不是事實的扭曲資訊了,既然知道風險存在,而還是決定前往時,不就應準備好承擔風險發生,而不是像個媽寶一樣,怪東怪西怪天怪地。」
    2023/12/16 12:06
  • 轟黑金賭毒藍營就是主犯 民進黨:侯友宜反黑金只是作秀

    國民黨苗栗縣立委候選人邱鎮軍遭媒體踢爆黑賭毒背景後,昨再傳出國民黨屏東縣議員郭再添將服務處變私刑場,將被害人毆打軟禁遭檢方依涉犯妨害自由罪及傷害罪嫌重大羈押禁見。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發言人張志豪及苗栗縣立委候選人曾玟學,今(16日)公布「侯友宜與黑道的距離」影片,揭露國民黨牛鬼蛇神及黑金槍賭毒,侯友宜口口聲聲反黑金、辦黑金只是作秀,呼籲國人認清結合所有劣跡惡行的黑金賭毒詐騙暴力,國民黨就是主犯。
    2023/12/16 11:32
  • 陸生納健保引黨內疑慮?綠高層:跟徐春鶯案大不同

    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日在中常會中表示,應將陸生比照外籍生納入,並希望行政院進行研議,傳出黨籍立委討論,應說明中生就是外籍生,這樣的說法才不會被對中國有疑慮的支持者誤解。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今(9)日受訪表示,這是從健康人權出發的議題,也是不分國籍的,可能被納入民眾黨不分區的徐春鶯議題是牽涉國家安全,兩者完全不同概念。
    2023/11/09 18:40
  • 手術後恐復發!百萬人受「慢性鼻竇炎」所苦 醫教3步驟舒緩

    為什麼鼻過敏、慢性鼻竇炎都不會好,即使手術治療後還是一再復發?可能您是得了最難治療的「第2型輔助T細胞發炎反應」!慢性鼻竇炎會導致鼻塞、鼻涕倒流、臉部脹痛及慢性咳嗽,甚至影響嗅覺及睡眠、引起注意力不足,長庚醫院突破性研究建立起「慢性鼻竇炎治療指引」,建議採個人化醫療,反覆發作者宜適當予以生物製劑治療,強化第二型發炎反應的控制,將可獲得有效改善。
    2023/09/25 15:08
  • 藍營立委參選人黏柯文哲? 民進黨高層譏:政治外遇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今(9)日接受媒體專訪指出,小雞角色的藍營立委參選人是否會尋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當母雞,值得觀察,若是如此那就是「政治外遇」;他也暗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回答問題讓人「無言」,柯文哲則讓人覺得「失言」,有意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是「口出狂言」。
    2023/08/09 14:37
  • 國民黨批蔡培慧挺萊豬 民進黨指林明溱包庇貪官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今天批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挺萊豬、為黨意爭一口氣;民進黨副祕書長黃建嘉則指出,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擔任縣長包庇貪官,也包庇黑官特助兒子。
    2023/03/01 16:49
  • 林明溱把「不參選2024立委」當政見 綠批:太荒謬

    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今天說,國民黨南投立委補選參選人林明溱一再強調自己不再參選2024的立委,把不參選當成主要政見,成為史上最荒謬的參選理由。
    2023/03/01 13:53
  • 南投垃圾危機誰害的?綠反擊林明溱:盧秀燕才處理十分之一

    南投立委補選進入最後一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昨(26)日表示,國民黨候選人、前南投縣長林明溱曾想將全南投的垃圾運往竹山,呼籲竹山人拿出拒絕垃圾的態度,拒絕林明溱再當立委,林明溱今天反擊稱,垃圾問題就是民進黨造成,若非台中市前市長林佳龍不願幫南投,也不至於發生垃圾危機。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今天反擊,稱林明溱做6年立委、8年縣長,還要怪林佳龍是什麼道理?林佳龍4年幫南投處理5.7萬噸垃圾,盧秀燕4年才處理3000公噸,「是明著罵林佳龍暗地裡酸盧秀燕」。
    2023/02/27 15:45
  • 控投票通知單夾抹黑蔡培慧文宣 綠批:林明溱別裝不知道

    南投縣立委補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將在3月4日進行投票。南投縣議員沈夙崢今(26日)指出,有選務人員在發送投票通知單時附上攻擊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宣傳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政績的文宣,離譜行徑已經明顯違反「行政中立」原則,也有違反《選罷法》的疑慮。林明溱針對此事聲稱「不知道」。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直言,林明溱又刻意切割、甩鍋給選務人員,被抓到之前「山盟海誓」,如今被爆出了卻「裝不認識」。
    2023/02/26 11:50
  • 綠諷林明溱子「南投皇太子」:白天縣長特助、晚上豪宅建商

    南投縣立委補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將在3月4日進行投票。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今(25日)爆料,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兒子林儒彬在2019年擔任縣長特助期間,同時擔任豪宅建案的起造人。黃建嘉表示,林儒彬「白天當縣長特助,晚上當豪宅建商」,又要權又要錢,宛如「南投皇太子。」
    2023/02/25 11:35
  • 戰南投/立委補選升溫 綠轟:林明溱只顧兒子、不顧南投孩子

    南投立委補選將於3月4日投票,國民黨今(22日)舉行記者會,攻擊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只顧選情、不顧民情。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回應,「林明溱只顧自己兒子、不顧南投孩子,才是真的引起南投青年世代的憤怒。」
    2023/02/22 11:03
  • 戰南投/藍抹黑蔡培慧空降 綠酸林明溱為兒選舉「林爸溱好」

    南投立委補選將於3月4日投票,國民黨昨透過臉書,攻擊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今(18日)表示,國民黨抹黑蔡培慧是空降,就是抹煞921重建的辛苦歷程;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擔任南投縣長時誇口的「政績」,實為南投人的惡夢,還拿民眾的政治獻金支付高薪給兒子、虛設職位送兒子進縣府當官,讓南投人無奈「林爸溱好」。
    2023/02/18 13:21
  • 全力助蔡培慧! 賴清德接黨魁第一仗週日赴南投輔選

    南投縣立委補選將於3月4日投票,民進黨派出前行政院中辦執行長蔡培慧征戰。民進黨今(3日)上午由副秘書長黃建嘉率中央黨部輔選團舉行「陪慧團出發.一起顧南投」記者會,宣示後隨即出發進駐南投。黃建嘉表示,今天到3月4日南投縣二選區立委補選剛好一個月的時間,賴清德主席也已經下達動員令,希望在這場選舉中將士用命,除了要取得勝選,最重要的是希望可以重新贏得人民的信任。
    2023/02/03 11:53
  • 賴清德就職民進黨主席 黨務人事佈局跨派系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18日)宣誓就職,他提出這次選舉民進黨失去許多年輕朋友的支持,因此必須更積極回應價值議題,也要更有效解決年輕朋友最在乎的生活困境等問題。同時他宣布新的黨務人事,包括他邀請高雄市前副市長許立明擔任黨的秘書長;婦女部主任許嘉恬、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核心幕僚楊懿珊、前屏東縣長潘孟安的文宣、新聞大將黃建嘉三位優秀的青壯世代,來擔任黨的副秘書長。
    2023/01/18 16:00
  • 賴清德明接任黨主席 「人事跨派系」敲定3位副秘書長

    民進黨主席當選人賴清德18日將正式接任黨主席,親賴人士今天說,賴清德明天也將公布黨秘書長許立明,以及3位副秘書長楊懿珊、黃建嘉、許嘉恬。會後,賴清德將召開記者會並回答媒體詢問。
    2023/01/17 19:34
  • 新系挺賴檯面化?! 賴清德借潘孟安愛將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不只被爆料使用公家資源,多位隸屬新系的民進黨立委也被拍到在辦公室參與聚餐,被說是"挺賴八家將",但被直擊的立委都說,只是吃便當純聊天,不過新系成員挺賴,似乎越來越公開,因為屏東縣長潘孟安的愛將,也是縣府發言人黃建嘉就被賴清德相中,盼能幫忙打選戰!
    2019/05/08 22:15
  • 台灣燈會一卡通再加印萬張! 增「海之女神」版

    被喻為史上最美的2019台灣燈會,3日落幕至今熱潮未退,縣府昨天開賣9000張一卡通,馬上被搶光,縣府發言人黃建嘉表示,將再加印1萬張,同時增印「海之女神」版。
    2019/03/19 17:08
  • 當年屏縣府助圓夢 3年後他為無人機表演創作音樂

    台灣燈會Intel無人機展演讓人驚艷感動,搭配的背景音樂讓無人機表演更為加分,台灣燈會辦公室主任黃建嘉表示,背景音樂創作者之一陳昱榮是縣府第一屆圓夢計畫提案青年。
    2019/02/21 18:09
  • 為辦好台灣燈會 黃建嘉回任屏縣府傳播處長

    配合組織調整,屏東縣政府觀光傳播處與交通處今天起分別更名為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與交通旅遊處,因飆罵下屬離職的原觀傳處長黃建嘉為辦好台灣燈會,重回縣府擔任傳播處長。
    2018/12/06 17:10
  • T怪客踢新聞/政權東廠化

    如果都只視為個案、個人行為,不必大驚小怪,那麼下一個個案、個人行為,很快又會發生了。
    2018/09/20 12:56
  • 屏縣發言人挨批耍官威 黃建嘉請辭獲准

    黃建嘉以前就是潘孟安的國會助理,媒體出身的他,在潘孟安當選縣長後就到縣府擔任發言人,在公勇路拆遷案,他口條清晰又能重砲回擊,深受縣長賞識,現在爆發恐嚇公務員醜聞,潘孟安視察校舍工程,兩個行程他都沒陪在身邊,說是剛好排定的休假。
    2018/09/19 17:36
  • 陷錄音飆罵風暴 屏府發言人黃建嘉請辭獲准

    屏東縣政府發言人黃建嘉被立委以錄音檔爆料辱罵下屬,屏東縣政府今天上午緊急由秘書長邱黃肇崇召開記者會,指黃建嘉坦承有失格局,上午向縣長潘孟安請辭獲准,即日起生效。
    2018/09/19 14:06
  • 快訊/被錄音挨批耍官威 發言人黃建嘉請辭獲准

    屏東縣府發言人黃建嘉,被錄音踢爆辱罵同事、耍官威,黃建嘉上午請假,最新消息,黃建嘉向縣長潘孟安請辭已經獲准。
    2018/09/19 12:39
  • 日風災蘇啟誠接待潘孟安新聞遭下架 屏縣府:只建議刪文

    颱風、強震重創日本,我駐日本代表處飽受批評,我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更在昨(14)日輕生,對此網傳蘇在風災來時,正接待屏東縣長潘孟安一行,屏東縣政府還要求撤下訪日訊息。對此屏東縣政府發言人黃建嘉表示,潘孟安前往日本停留不到48小時,也絕未接受大阪辦事處「接待」,縣府是看蘇處長往生後,該則訊息仍掛在網上,擔心他受到二次傷害,才建議是否撤下。
    2018/09/15 14:51
  • 雨量冠全台卻沒放假 屏縣府:雨集中少數鄉鎮

    屏東昨天停班課,但縣內淹水不嚴重,今天部分地區累積雨量冠全台卻沒停班課,縣長潘孟安臉書被罵翻,縣府發言人黃建嘉表示,雨集中下在少數鄉鎮,各鄉鎮可申請宣布停班課。
    2018/08/28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