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黃建偉 結果共6筆

  • 潛逃中國發展黑幫 槍擊要犯黃建偉被判死緩

    2003年初潛逃中國的槍擊要犯黃建偉,近日因發展黑社會組織、綁架等多罪,遭中國廣東省珠海市中級人民法院判處死刑,緩期兩年執行,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且限制減刑。
    2020/01/02 18:01
  • 槍擊要犯黃建偉 綁幫主討5千萬贖金

    潛逃大陸的十大槍擊要犯黃建偉,為了錢暴露行蹤落網,他謀劃綁人,知道李姓被害人要前往大陸找女友,刻意找來同夥假冒公安,到被害人的大陸珠海租屋處直接綁人,要求5千萬的贖金,在台灣的家屬花了3天時間,籌措2千萬現金,交付指定地點,被害人才平安獲釋,因為黃建偉是桃園小南門幫前任幫主,認為現任幫主借錢不還,才會策畫犯案。
    2018/08/17 19:29
  • 大膽擄前輩!逃亡大陸缺錢花 竟再度犯案

    10大槍擊要犯黃建偉,在當年真的讓好多警察都想抓到他!曾經是小南門幫創幫幫主,但後來愛上一名酒國名花,只是她卻與小弟發生關係,黃建偉痛恨背叛者,竟先對女友潑酸,甚至還追殺窩藏小弟的舅舅,其他小弟看到這殘忍情況,向警方告密竟也遭到槍殺,連續好幾起命案全都他一手指使。
    2018/06/26 14:23
  • 要犯黃建偉潛逃大陸 綁架台富商被逮

    台灣通緝要犯黃建偉潛逃大陸15年,今年4月在大陸綁架台灣富商,跨海勒索3千萬贖金,取得巨款後釋放被害人,刑事局獲報連繫大陸警方,公安證實已經逮捕黃建偉,刑事局爭取希望將他引渡回台受審。
    2018/06/26 00:31
  • 逼人喝硫酸再焚燒!台通緝犯之首逃亡15年落網

    手段最兇殘的槍擊要犯「矮仔」黃建偉,是桃園地方幫派「小南門幫」的幫主,曾犯下多起駭人聽聞的殺人案,包含以硫酸凌虐小弟的舅舅、教唆小弟連開12槍打死「抓耙仔」以及朝立委、議員服務處開槍勒索等案件,之後逃亡大陸沉寂15年,今年4月時再度犯案,綁架1名台灣富商遭公安逮捕。
    2018/06/25 23:50
  • 快訊/要犯黃建偉潛逃大陸 綁架台富商被逮

    最新消息!台灣通緝要犯黃建偉潛逃大陸15年,今年4月在大陸綁架台灣富商,跨海勒索3千萬贖金,取得巨款後釋放被害人,刑事局獲報和後連繫大陸警方,公安證實已經逮捕黃建偉,刑事局爭取希望將他引渡回台受審。
    2018/06/25 2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