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捷嘉賓大雨特報張小燕黃子佼Lulu禁令蔡凡熙地震掃貨裴勇俊
  • 搜尋:

    黃尹宣 結果共11筆

  • 男星瘦到48公斤「月收6千慘睡草蓆」 遭女主持人當眾給難看

    男星黃尹宣(EASON)以團體CIRCUS出道,在節目中有各種搞怪挑戰引起熱議。黃尹宣近日上《新聞挖挖哇》透露該節目收攤讓他歷經低潮,一個月約只有6000到7000元的收入,他說當時跟朋友合租,住在一間儲藏室,空間放不下床,他直接躺草蓆睡覺,他會去菜市場買報廢的菜來省錢,那段時間讓他感受到人情冷暖,上通告時曾被主持人忽視、惡整。
    2023/07/25 11:16
  • 廢屋血杯養小鬼!他誤敲破「翻白眼倒地」驚覺:被抓著不放

    鬼神之說向來信者恆信,除非有親身體驗、否則難以言喻的超自然現象確實難以讓人相信;知名團體「CIRCUS」出身的藝人EASON(黃尹宣),就因為有過不少靈異節目的節目外景體驗,時常會分享自身「撞鬼」的特殊經歷。EASON分享一次外景經歷中,劇組工作人員不小心打破廢棄屋子裡「供養小鬼」的酒杯,此後頻頻厄運纏身,才知道竟是慘遭報復。
    2023/05/27 09:01
  • 無尊嘆往生者「漂亮早走」 廟公拒他入廟:祂想和你冥婚

    農曆7月在傳統習俗上稱為「鬼月」,長輩們都會特別交代,這段期間有許多禁忌千萬不要犯,以免惹禍上身。藝人Eason(黃尹宣)過去曾和無尊搭檔主持外景類靈異探險節目,日前兩人一起上節目分享經歷,Eason說無尊真的很白目,某次對一名女往生者稱讚漂亮,結果隔天節目組去廟裡拜拜時,廟公表示,「那個女生就跟在無尊後面」,所有人聽了都感到超級毛。
    2022/08/13 18:09
  • 女星「買房像買菜」40分鐘就簽約 康康竟被警衛抽佣金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25)日晚間將播出「時機歹歹,這些人竟然都買房子了」主題,節目邀來男星Eason(黃尹宣)、康康與女星雙胞胎依依(蔡依伶)分享買房經歷,依依竟自爆過去差點買到凶宅,都是因為自己太草率決定事情所惹的禍。
    2022/04/24 20:42
  • Eason黃尹宣24萬公里愛車大健檢 迺哥點出這點最可惜

    藝人Eason黃尹宣儘管已經訂購新車Suzuki Jimny,但Jimny史詩級的交車期已是眾所皆知,因此他還必須與他的老戰友Nissan X-Trail奮鬥一陣子,《地球黃金線》就來幫Eason的X-Trail進行健檢,看看這台車還能不能繼續陪伴Eason上山下海。
    2021/09/10 15:53
  • Eason和KID花蓮撞鬼!「詭異古裝老人」結局驚悚

    男星Eason(黃尹宣)曾是男團Circus成員,他近日受邀與無尊直播,談及過往在節目以外的靈異經驗,高中時和KID(林柏昇)要去參加宿營時,曾迷路撞鬼,驚悚結局嚇壞眾人。
    2021/07/06 12:20
  • 廢棄村遇慘案3年後再睹屍 男星揭「驚悚死狀」:抓交替

    以搞怪團體Circus出身的男星Eason(黃尹宣)近年接下靈異節目的鬼屋單元,走遍全台各地鬼屋。他日前在節目上透露,3年前曾去一處廢棄眷村錄節目,剛到場就得知現場有人往生,最近工作人員再探該地,又意外發現1具死屍。
    2020/12/07 20:58
  • 生死一瞬間!男星犯太歲車禍險釀命 曝小甜甜病況不太好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日前自曝因腎結石住院,正在評估情況等待開刀,更呼籲大眾有不適就要趕緊就醫,因為把自己當醫生,病情才會如此嚴重。男星Eason(黃尹宣)昨(13日)透露,曾傳訊給對方關心狀況,卻得到「情況不太好」的回覆讓他相當擔心。
    2020/05/14 10:35
  • Eason控霸凌吐苦水 憲哥開示:難怪你追不過KID

    演藝圈新人在起步階段,難免會碰上心酸卻不得不接受的經歷,Eason(黃尹宣)近日在節目上分享踏入演藝圈遇過的霸凌事件,他在1次外景遊戲中連勝1名圈內前輩,結果就被對方藉機撞下水,害他的手機泡水報修;對此,吳宗憲及小鐘則有不同看法,反讓Eason上了一課。
    2019/06/08 12:01
  • 毛!外景直播竹林驚見「鬼入鏡」 網嚇壞:左邊也有

    藝人無尊與Eason(黃尹宣)合作主持外景節目《逃跑吧好兄弟》被網友封為「新鬼王」,時常碰到難以解釋的狀況。近日更在進行直播過程中,疑似招來「竹子鬼」一起湊熱鬧,嚇得網友直起雞皮疙瘩。
    2019/03/21 22:24
  • 男星搭機「沒劃到逃生口前位」氣炸 地勤1句話秒道歉

    藝人Eason(黃尹宣)某次前往日本,買了廉價航空的機票,他當天為了劃到比較舒適坐位,特地提前3小時到機場,向地勤表明「想要靠窗、逃生門的位子」,結果不僅沒成功,還坐到最後一排無法躺下的位子,讓他一下飛機就怒氣沖沖地到櫃檯客訴,結果對方的回應反而讓他自知理虧。
    2018/12/17 0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