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黃少岑 結果共13筆

  • 竹聯副幫主告別式!政商黑幫千名黑衣人致意 3百警維安

    位居竹聯幫「八大長老」之首的程大川,上月中旬因為心肌梗塞,送醫後不治,享壽72歲。今(9)日上午在台北市第一殯儀館舉辦告別式,不僅竹聯幫現任幫主黃少岑以及許多政商名流、幫派大老都前往致意,預估有近千人到場,場面隆重,北市警方也不敢大意,動員300名警力在現場維安。
    2023/05/09 11:20
  • 竹聯幫元老「弟哥」公祭 勞斯萊斯+12輛超跑送行

    竹聯幫元老董桂均上個月病逝,今天(3/9)上午在台中市殯儀館舉辦公祭,由於他的哥哥董桂森是曾犯下江南案的殺手,而被稱為「弟哥」的董桂均在竹聯幫也是重量級身分,不只竹聯幫幫主黃少岑到場,現場還有超過六百人來送行,警方不敢大意,調派80多名警力,逐一查證身分!
    2023/03/09 19:54
  • 竹聯幫幫主「么么」壽宴 低調席開67桌!傳藝人老公赴宴

    竹聯幫幫主黃少岑 么么辦壽宴,不比以往開上百桌慶祝,這次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僅席開67桌!每年么么壽宴都引起警方關注,就怕參與的黑幫人士多,酒後起衝突,轄區分局派人警戒,全程蒐證,尤其日前竹聯幫小弟頻頻鬧事,不僅當警察面開槍,還砸店挑釁,而這回來祝賀的除了有竹聯幫大老趙爾文,還傳出藝人小S的老公也赴宴。
    2021/11/12 13:15
  • 快訊/不聽話!竹聯執意辦壽宴 北市警連3天掃蕩

    竹聯幫幫主黃少岑,12日晚間在喜來登飯店舉辦壽宴,找來百位兄弟席開123桌,由於日前警方曾多次向竹聯幫溝通,希望延緩,竹聯卻執意要辦,因此台北市警局決定連續三天,對竹聯幫圍事的的酒店和夜店進行掃蕩,針對意味相當濃。
    2019/11/21 09:01
  • 竹聯幫主「警署對面」壽宴 顏清標、白狼助賀

    竹聯幫替幫主黃少岑辦70歲壽宴,竟選在警政署對面的五星級飯店喜來登!席開123桌,竹聯幫幫主慶生場面浩大,現場超過一千名黑衣西裝賓客參與,包含白狼張安樂、顏清標以及潤泰集團尹衍樑都到場祝賀,對此警方不敢大意,加派人力部署在各個出入口,至少出動60名警力。
    2019/11/21 08:06
  • 竹聯幫主壽宴!選「警署」對面 挑釁意味濃

    竹聯幫替幫主黃少岑辦生日宴,竟選在警政署對面的五星級飯店喜來登!原本傳出要在南港展覽館席開800桌,遭警方再三警告,最後反而是選在喜來登,儘管桌數少了許多,只有123桌,但地點緊鄰警政署與行政院,挑釁意味濃,因此警方提早擴大掃蕩,避免鬧事,同時也在飯店內外,布署超過60名警力。
    2019/11/20 21:54
  • 竹聯幫主70歲壽宴 地點選在警政署對面

    竹聯幫幫主黃少岑下周要過70大壽,加上竹聯幫60年,一度要大肆擺桌,傳聞席開800桌,邀請海內外賓客,但持續警方關注,因此竹聯幫改為私人招待123桌,並且不對得外公開的秘密慶生,但地點卻是選在警政署對面的飯店。
    2019/11/15 12:23
  • 竹聯幫主70歲舉辦壽宴 地點竟選「警政署對面」

    竹聯幫的幫主「么么」黃少岑預計於本月過70大壽,原本要在南港展覽館舉行並席開千桌,但由於受到警方強力約制,經由政商人士溝通後,不僅桌數減少到123桌,地點更是直接選在警政署對面的五星級酒店,將會低調進行。
    2019/11/15 10:33
  • 黑道胡為/瓦解黑道換廖國豪? 傳警密會竹聯幫

    逃逸3個月的殺手廖國豪主動投案,外傳是失去了金援,不過根據週刊報導,台中市警局局長邱豐光,密會竹聯幫幫主「么么」黃少岑,警方從日前落網的共犯黃俊龍口中得知,犯案後的廖國豪,都由竹聯幫掩護,因此警方和黃少岑密會10多個小時,以瓦解黑道壓力,要求竹聯幫交出廖國豪。
    2010/08/27 18:23
  • 啟禮病逝/陳啟禮喪禮 百人綵排警盯哨

    竹聯幫精神領袖陳啟禮遺體18日運回台灣,避免出錯,下午進行事先排演,將近百人聚集在靈堂前,包括竹聯幫大老么么黃少岑等人通通出席,由於陳啟禮夫人堅持不鋪張,幫內大老約束成員,只有20輛車大約百人前往接機。
    2007/10/16 12:29
  • 啟禮病逝/掌握「陳啟禮」行程 警方全程監控

    陳啟禮治喪委員會選在五星級飯店召開記者會,現場除了湧進大批媒體記者,同時轄區分局也派出了將近15名的警力,全程錄影蒐證,由於治喪委員會並沒有提供相關的書面資料,因此來蒐證的員警,每個人是人手一本筆記本;雖然主委黃少岑對外說明,迎靈告別式會符合警方三不要求,不過警政單位不敢大意嚴陣以待。
    2007/10/15 17:54
  • 啟禮病逝/陳啟禮18日運返台 親友籌備喪禮

    竹聯幫精神領袖陳啟禮遺體確定18日運回台灣,治喪委員會將喪禮基調定為簡單隆重,包括好友吳敦、竹聯大老「么么」黃少岑都出席記者會,感謝各界關心,也謝絕所有奠儀、花圈、陣頭,另外,作家亮軒也親自提筆為陳啟禮寫下喪禮唯一的一副輓聯。
    2007/10/15 17:11
  • 吳宗憲:我沒招惹竹聯幫主弟媳

    藝人吳宗憲被打,傳出他是因為招惹竹聯前幫主黃少岑的弟媳,才惹上血光之災,吳宗憲今天正式對外澄清,幾個月前被毆事件,他和竹聯幫之間並沒有特別恩怨,也沒有所謂因口角惹風波,一切風波都希望儘快恢復平靜。
    2005/07/11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