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新聞莎莉夫人性侵闌尾炎外交部淡水大雨特報寶林案台北手術截肢
  • 搜尋:

    黃少宇 結果共5筆

  • 台灣YouTube市場飽和?他揭兩數據回應

    YouTube21日舉行媒體聚會,以YouTube上的「社會新鮮人創業家」為主題,YouTube大中華區策略合作夥伴經理黃少宇表示,許多剛畢業的年輕人已經將成為YouTube創作者視為理想的職業選擇,而對於不少人質疑台灣YouTube市場是否已經飽和,會影響新成立頻道被看見的機會,他也舉出兩個數據回應,並表示「優質內容」才是成功的關鍵。
    2019/02/22 11:18
  • 【破案一線間】高中生殺友欲偷渡 撞船、通聯現蹤

    破案關鍵,看出警方和嫌犯如何鬥法!2年前,台灣首度發生高中生企圖偷渡到大陸,卻因為漁船撞船意外被抓,原來19歲的黃少宇,用童軍繩勒斃杜姓男子後,企圖潛逃出境,儘管回台後四處藏匿,但打給女友的一通電話,還是暴露行蹤,在旅館內被警方逮捕;而黃少宇落網後卻不認罪,甚至謊報棄屍地點,耍得警方團團轉,老刑警是如何和這名高中生殺人犯鬥智,一步步突破心防?請看我們的【破案一線間】。
    2010/08/21 22:20
  • 3兇嫌面貌曝光 清秀卻下手凶狠

    3名年僅19歲的年輕人,竟然狠心殺人棄屍;親友師長都難以置信,參與犯案的連姓和范姓男子,還是國中同學,疑似也愛玩運動簽賭,才認識當組頭的黃少宇,共同犯下殺人案;而主嫌黃少宇外表俊俏,跟年輕人一樣愛自拍上網,但卻不學好,加入幫派,鑄下大錯!
    2008/03/06 00:34
  • 共犯落網 謊稱藏屍永和停車格

    為了尋找死者屍體,警方被3名19歲的嫌犯,耍的團團轉,從土城、三峽、永和到大直,前前後後繞了3百多公里,案情會有轉折,是因為主嫌黃少宇看見共犯進了警局,還畫地圖給警方看,以為他們全都說了,才會翻供說出真正的棄屍地點。
    2008/03/05 11:41
  • 遺體尋獲! 黃男良心發現供地點

    涉嫌殺人的19歲高中生黃少宇,共犯77年次的連姓和范性男子兩人跟警方相約投案,只是投案後宣稱棄屍地點在永和環河東路,警方馬上派人搜,但沒有結果,另一頭黃姓少年在還押看守所途中,良心發現說屍體其實埋在內湖自強隧道口山路上,3個人把警察耍得團團轉。
    2008/03/05 0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