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小賈斯汀山豬蘇巧慧數發部民進黨紅斑性狼瘡特斯拉救人黃金價飆升未成年人
  • 搜尋:

    黃小愛 結果共16筆

  • 關韶文曝心酸往事!「遭韓國按摩大媽嫌胖」 以為聽不懂當面霸凌

    知名YouTuber關韶文推出新歌〈大男人〉,以「大」男人的雙關作為主題,親自寫詞講述他從小到大因為易胖體質的心路歷程,雖然整首歌曲輕快活潑,MV乍看之下也很可愛,但仔細注意歌詞才發現裡頭有許多心酸故事,令不少粉絲看到感動流淚,他開心表示:「原本是想要幽默一下大家,沒想到很多人聽完卻不小心哭了,這完全不在我的安排裡!」
    2022/09/21 15:40
  • 戴愛玲唱情歌被挑剔有問題 坦言出首張專輯「還沒談過戀愛」

    17LIVE歌唱比賽《夢想Sing樂園2》歷時半年,一般賽道和LIVER賽道冠軍日前出爐。節目找來陶晶瑩領軍范逸臣、戴愛玲、卓義峯、小樹、任中強(小任)、克林、劉偉德擔任評審長,由黃小愛和盧學叡搭檔主持。比賽2賽道最後由「狂奔的馬」和楊淨宇奪冠,陶晶瑩坦言,這次比賽的2位冠軍在她意料之中。
    2022/05/26 10:37
  • 空服員爆李李仁「上機狂踢被」 陶晶瑩秒懂老公小心機

    17LIVE歌唱比賽圓夢計畫《夢想Sing樂園2》日前進入14強淘汰賽,「最美空服員」徐樂芸既參加《聲林之王》後,沈澱3年再次站上歌唱比賽舞台,透露之前工作時有服務過陶晶瑩一家人,也意外曝光李李仁的私下面貌。
    2022/03/06 14:43
  • 台灣影史最恐怖?《咒》嚇到「這群人」 但網友吐槽又炒作遇鬼

    電影《咒》發布全新正式預告,電影公司號稱這是「台灣影史最恐怖電影」。預告中,女主角蔡亘晏和片中女兒朵朵住進新家,天花板驚現不詳的「壞壞」,邪門指數無限飆升;知名YouTuber「這群人」董仔、木星和網紅黃小愛說自己看到全身發毛。日前導演柯孟融也發文提及在泰國後製遇到的靈異現象,事後,有PTT網友稱預告恐怖氣氛營造得很好,但也有網友不留情面吐「每次都只能寫拍戲遇鬼嗎」?不過確實已引起話題。
    2022/02/25 12:18
  • 獨/小鐘爆即將脫單!年夜飯「水滴奶女神」陪吃見公婆

    「客家一哥」小鐘(鐘昀呈)出道至今艷福不淺,卻始終沒有交往對象,先前他曬出3位「女神」林莎、元元和網紅黃小愛圍繞他索吻慶生的照片,令人相當羨慕,如今農曆新年即將到來,被問及誰會陪他回家吃年夜飯?他竟脫口而出身材超惹火的「寫真女神林襄」!
    2022/01/06 16:34
  • 男星揭「劇組霸凌黑幕」 忘詞NG就丟石頭嘲笑

    男星林曜晟(博焱),原是男團「五虎將」成員之一,演出作品包括《籃球火》、《終極三國》、《萌學園之萌騎士傳奇》、《女兵日記》,近日,他在Podcast《三生有性》分享過去曾因為忘詞而被劇組人員集體霸凌的慘痛回憶,誇張的經歷,讓在場的女星熊熊(卓毓彤)、網紅黃小愛都不敢置信。
    2021/06/30 12:18
  • 他模仿母說出經典「碎唸」台詞 網笑翻:根本是我媽!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YouTube影音創作者「黃小愛」,經常模仿生活中各種經典角色人物,包括學校老師、職場小資女,還有宮廷劇《延喜攻略》的魏瓔珞,深受不少網友們喜愛。他在最新上傳的影片中,更扮演「台灣傳統媽媽」,不但點出家中能聽到的各種經典台詞,還有媽媽的「碎碎唸」情境劇,令不少人驚呼「太傳神」、「這根本是我媽媽啊」!
    2019/08/05 16:39
  • 呸姐新造型神撞臉大嬸阿桃 網看完驚喊:丈母娘!

    日前前往米蘭參加時裝周的百變天后Jolin蔡依林,今天(25日)又在社群網站上釋出最新時尚照,只見呸姐燙了一頭80年代爆捲髮型、戴上金邊眼鏡,還穿上一襲閃閃發光的亮片服裝,這造型引發兩極評論,不少粉絲認為很時尚,也有粉絲直指造型過於老氣,有點像上了年紀的大嬸要喝喜酒,還有人大喊「丈母娘」!仔細看看,似乎也跟網紅黃小愛早前自創角色「阿桃」的造型有點相似。
    2018/09/25 13:36
  • 衛生紙搶購戰! 地方媽媽掃光庫存樂歪

    衛生紙齊聲喊漲,許多民眾陷入恐慌,紛紛跑到大賣場搶購衛生紙囤貨,就怕到時一漲價荷包瘦更多;網紅「黃小愛」呼應時事,扮演地方媽媽「阿桃」搶購衛生紙,不但掃光存貨笑開懷,還拍照跟媽媽群組的成員較勁誰買的多,撿便宜心態和女人戰爭戲碼再次笑翻網友。
    2018/03/01 17:42
  • 地方媽媽賭性堅強 過年一定要「摸兩圈」

    過年期間,親朋好友總會聚在一起打牌或打麻將,不過小賭怡情,太過沉迷賭博容易傷身傷荷包,網紅「黃小愛」近期鄉下大媽「阿桃」角色爆紅,這次阿桃在過年期間玩遍各種賭博遊戲,沒想到手氣超背的她居然逢賭必輸,讓熱情爽朗的阿桃難得在過年期間擺臭臉。
    2018/02/12 17:36
  • 電信客服崩潰日常 偷譙客人還被抓包!

    各行各業都有各自的辛酸,電信客服也是相當辛苦的工作之一,網紅「黃小愛」繼安親班老師、餐廳櫃台阿姨等經典角色後,這次再創新角色,客服人員「莊小潔」,詮釋客服人員的各種辛酸。
    2018/01/30 17:44
  • 地方媽媽吃喜宴搶打包 連瓦斯罐都要凹?

    網紅「黃小愛」日前模仿熱情的櫃台阿姨大受歡迎,這次阿桃姨來吃高檔喜酒,不但到處說親戚好友的八卦,還拿出「專業打包戶」的本領,把所有高檔食材通通打包,讓網友直呼阿桃姨根本是「桌菜殺手」。
    2018/01/16 01:19
  • 我呸唱3年! 網紅「叨念」天后快出輯

    天后蔡依林日前推出電影主題曲《什麼什麼》,也即將於1月底發行演唱會DVD,不過新專輯卻遲遲沒有下文,讓苦等3年的粉絲跪求天后快快出輯。
    2018/01/02 18:18
  • 模仿櫃台阿姨超到位 燒聲根本精隨!

    網紅「黃小愛」日前神模仿鹽酥雞阿姨和補習班老師,笑翻許多網友,這次再創新角色,細膩詮釋餐廳櫃台阿姨接待客人,總是嗓門大又極富人情味,讓網友直呼「實在太傳神」。
    2017/12/27 20:25
  • 神模仿安親班老師 「在」「再」不分爆笑開罵

    網紅黃小愛日前模仿鹽酥雞老闆娘,狂罵無理奧客讓網友直呼「超傳神」、「超療癒」,而這次模仿經典角色安親班老師改考卷,學生照樣造句亂寫,居然「在」、「再」不分,讓平時脾氣不好的安親班老師理智斷線啦!
    2017/12/12 22:21
  • 超派鹽酥雞老闆娘 「療癒罵人」超爆笑!

    鹽酥雞是不少夜貓族的宵夜首選,你家附近的鹽酥雞攤老闆,是待客親切,還是口氣很兇又愛說人家八卦呢?網路創作者黃小愛繼厭世安親班老師後,詮釋新角色厭世鹽酥雞攤阿姨,讓網友直呼好傳神!
    2017/11/22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