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黃家慧 結果共3筆

  • 遭遇八仙塵爆…國手皮肉剝落遭路人罵:浪費國家資源

    2015年6月27日晚間,位於新北市八里區的八仙樂園發生粉塵爆炸意外,導致15死亡、400多人重傷,震驚台灣社會。如今事隔5年,曾是跆拳道國手的黃家慧上節目分享復健治療的心路歷程,透露當時她全身有54%遭到2至3灼傷,包著繃帶走在路上時,還被路人臭罵「浪費國家資源的小孩」,讓她至今回想起來仍非常難過。
    2020/07/03 13:49
  • 溫情牌!侯友宜探視塵爆傷者 家屬喊當選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一早到鶯歌探視經營火鍋店的八仙粉塵爆炸傷者黃家慧,傷者的媽媽看到侯友宜感動到掉下眼淚!侯陣營打出「溫情牌」淡化侯友宜2、30年前執行逮捕任務的歷史!侯友宜除了重申「問心無愧」,也表態「應該給警消合理的年金」。
    2018/04/20 13:36
  • 獨家/得獎無數!跆拳好手黃家慧燒傷 父母不捨

    文化大學這次總共有7位同學,在粉塵爆炸中受傷,其中有5位體育系游泳隊同學是一起去玩,感情深厚的他們,幾乎都還在加護病房裡卻心繫彼此,像是體育系的黃家慧,一直關心同學狀況,而黃家慧練跆拳道12年,大二比賽時被對手踢斷十字韌帶,還不肯開刀,怕無法再踢跆拳,靠著意志力一路踢到現在,從小到大得過無數獎牌,未來想當教練,這次受傷爸媽都很難過不敢讓她知道傷勢,只希望重義氣,愛運動的女兒能快快好起來,挺過生命中的難關。
    2015/07/05 2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