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個人電腦炒粿條解雇華為病逝三重醫院黎明詩婚姻捷運
  • 搜尋:

    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 結果共12筆

  • 躺著選?台灣阿成露肚腩練瑜珈講政見 「大休息」到結束

    嘉義市長選舉將於本月18日投票,今(10)日上午,舉行電視公辦政見發表會,其中候選人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穿「運動內衣」登場,一上台先鋪瑜珈墊,開始靜心打坐,之後用口罩蒙眼做瑜珈練習,並闡述主要政見為運用政府的力量和健身房合作,提倡大家養成運動的習慣,特殊的政見發表方式,引起民眾注意。
    2022/12/10 14:04
  • TVBS民調/嘉義市長延長賽開打 黃敏惠59%輾壓李俊俋

    今年的嘉義市長選舉,因無黨籍參選人黃紹聰過世而「重行選舉」,將在12月18日進行投票,被稱為是縣市長選舉的延長賽。國民黨由現任市長黃敏惠爭取連任,而民進黨提名前立委李俊俋參選,另外尚有無黨籍的陳泰山、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及鄭凱升登記參選。
    2022/12/06 16:23
  • 嘉市長重行選舉!5候選人符合資格 中選會:29日抽號次

    中選會今天召開委員會議,審定通過嘉義市第11屆市長重行選舉候選人資格,共有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李俊俋、黃敏惠、陳泰山及鄭凱升等5人申請登記,都符合規定。
    2022/11/24 19:35
  • 無黨籍候選人黃紹聰猝逝 嘉義市長選舉停止、另定期辦理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僅剩24天,但嘉義市長選舉發生重大變化,登記第三號無黨籍嘉義市長候選人黃紹聰今天凌晨過世,市選委會中午證實接獲其家人通知黃紹聰死訊,但死因仍不清楚,根據《選罷法》規定,中選會必須重新公告選舉,至於是否能趕在1126同一天投票,要由中選會決定,目前嘉義市選委會表示,其他候選人需重新抽籤、登記。
    2022/11/02 15:30
  • 比政見還比名字長?「台灣阿成」豹裝登記 女將16字名參選

    九合一大選熱滾滾,嘉義市除了有曾是全台最長名字的「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登記參選市長之外,市議員的部分,也出現1位名字比他還長的女選將,「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總共有16個字。
    2022/09/02 13:43
  • 她最長!16字名登記選嘉市議員 背後金主、政見都超狂

    昨(31)日「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才登記參選嘉義市長,全名15字,登上媒體版面,今(1)日又出現一位姓名共16字的女性,登記參選嘉義市東區議員,這位「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的真實身份,也隨著「金主」的出現曝光,就連提出的政見都相當吸睛。
    2022/09/01 22:26
  • 辣個男人沒缺席!「台灣阿成」穿豹紋內衣登記參選嘉義市長

    九合一大選即將登場,候選人登記來到第2天,年年都有些相當具有特色的參選人出現,「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今年也沒有缺席,於今(30)日登記參選,同時他也是首位登記參選嘉義市長的參選者。
    2022/08/30 21:22
  • 全台最長姓名換人!他驚見「衰神、寶貝小心肝」籲改名

    全台灣「最長姓名」又換人啦!台南市1名47歲的黃姓計程車司機,日前到安平戶政事務所申請改名,把名字改成「黃大嵐是喜神財神衰神福德正神所有神祝福的寶貝小心肝」,共25字。對此,曾經是台灣姓名字數最多的「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給了3點建議。
    2021/03/03 14:20
  • 政見打通中央山脈!「財神總統」宣布參選花蓮縣長

    曾創下台灣姓名最長紀錄的「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14日宣布參選2022年花蓮縣長,以「一定當選,已經當選!」為自己打氣,政見是打通中央山脈,興建「台灣海陸大隧道」連接大陸廈門、澎湖、嘉義布袋、南投埔里及花蓮。
    2020/09/16 15:48
  • 3度參選公職皆失利...他宣布再戰2020總統大位

    「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去年參選嘉義市長失利,過去曾3度參選公職的他,屢戰屢敗,不過他卻沒因此氣餒,決定投入2020統統大選。
    2019/02/09 12:27
  • 候選人扮「財神」高歌5曲猛灑錢 稱與川普是結拜兄弟

    嘉義市長候選人今(18日)舉辦電視公辦政見會,其中一名候選人黃宏成在發表時模仿起「師公」,甚至拿出大把鈔票在現場猛灑,接著又連唱5首歌,讓不少網友看完後直呼「手語老師崩潰了啦!」
    2018/11/18 23:00
  • TVBS民調/嘉義得票率大調查 涂醒哲險勝黃敏惠1%

    年底嘉義市長選舉進入倒數階段,由前嘉義市長黃敏惠代表國民黨回鍋參選,與民進黨籍現任市長涂醒哲,還有現任議長蕭淑麗,無黨籍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共四人登記參選,而蕭淑麗宣布退出國民黨,以無黨籍身分登記參選,使泛藍陣營未能在嘉義市成功整合,是否瓜分藍營票源,受到外界關注。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顯示,年底的嘉義市長選舉,在有投票意願的選民中,國民黨黃敏惠獲得35%支持度,領先民進黨涂醒哲(29%)6個百分點,無黨籍蕭淑麗支持度為15%,而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僅1%,另外有20%民眾未表態支持對象。TVBS民調中心採用「區辨分析法」(Discriminant Analysis)進行得票率預估,依據已表態支持對象選民的特性(如性別、年齡、政黨傾向…等),電腦自動進行辨別分析,來判斷未表態選民可能的投票意向。分析結果顯示,如果明天就投票選市長,預測涂醒哲得票率為42%,黃敏惠為41%,得票率可能差距僅1個百分點,約1千5百票左右。
    2018/10/15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