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黃子韜 結果共39筆

  • 黃子韜音樂節怒飆粗口! 轟百大DJ Martin Garrix畫面全曝光

    F1格子旗音樂嘉年華昨晚在上海登場,節目表定會有百大DJ馬汀高瑞克斯,和大陸男星黃子韜共同表演,但黃子韜在後台開直播,怒嗆DJ不管他,自己上台打碟,事後黃子韜也獨自演出完後,在台上大爆粗口,引發軒然大波。
    2024/04/21 18:52
  • 鹿晗驚爆「私生活混亂」!7線索纏身恐翻車 大咖星友遭點名

    娛樂圈的八卦消息像來引人注目,不少形象良好的藝人「翻車」亦是時有所聞;中國大陸近期瘋傳,指一名有另一半的頂流男星「私生活不乾淨」,並在回應網友提問時透露多條線索,讓前EXO成員鹿晗瞬間被推至風口浪尖,引起熱烈討論。
    2024/02/27 16:54
  • 才認愛2個月!31歲男星宣布完婚 甜曬婚紗照:She said YES

    31歲大陸嘻哈歌手艾福傑尼2017年參加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一舉奪下全國總決賽季軍,今年更在《中國説唱巔峰對決2023》大放異彩,在社群擁有816萬人追蹤。聲勢爆棚的他昨(21)日無預警公開喜訊,是正式升格人夫!
    2023/12/22 06:45
  • 神離奇!小哥哥艾理赴陸重逢「失散多年兄弟」 對方竟變成頂流偶像

    網紅「小哥哥艾理」向來喜歡做大尺度的街訪,談論各種18禁話題,日前他前往上海音樂節拍片,四處問路人他跟大陸人氣男星黃子韜長得像不像,一名來自新疆的25歲女生就直言「9.9分像」,讓他受寵若驚,最後也成功跟黃子韜合影。
    2023/11/01 11:59
  • 吳亦凡前隊友確診! 「高燒39.4度」哭喊:還能好嗎

    中國大陸解封後,確診數直直上升,演藝圈也受到影響,曾是吳亦凡前隊友、前韓團EXO大陸成員黃子韜也確診,直播自曝高燒到39.4度,難受直呼「我還能好嗎?」
    2022/12/20 22:57
  • 成龍直播初體驗!容祖兒、謝霆鋒力挺「大哥」憶16歲入行被罵哭

    68歲的動作巨星成龍,演出多部經典作品,25日首度開直播,謝霆鋒、容祖兒隔空合體,成龍更回憶16歲入行時,第一次當武行拍戲時,被導演罵到哭的慘痛經驗,同時吸引540萬人觀看。
    2022/06/27 15:37
  • 陸「限娘令」流量明星躺槍 陳道明轟「塑料」

    大陸官方出手整肅演藝圈,要杜絕「娘炮」等畸形審美,大量流量藝人中槍,國寶級演員陳道明也怒指流量明星都是塑膠演員,讓娛樂圈颳起一股「掃娘風暴」,像是黃子韜、蔡徐坤、王一博三位藝人開始秀肌肉、蓄鬍子、留短髮,一改過去奶油小生形象。
    2021/09/13 11:51
  • 陸演藝圈鐵腕禁娘炮 「花美男急換臉」他笑問候語變2字

    大陸為整頓演藝圈不僅祭出「清朗行動」將多名當紅明星列為劣跡藝人,廣電總局更嚴禁娘炮等畸形審美,許多男星見狀紛紛開始改秀肌肉、蓄鬍,連曾在韓國出道的黃子韜也頻分享健身照,和過去花美男形象相差甚遠。
    2021/09/12 11:45
  • 衰捲吳亦凡風波? 鹿晗、黃子韜被爆遭傳喚

    大陸藝人吳亦凡性醜聞事件延燒,過去同為韓團EXO團員的鹿晗和黃子韜,也傳出遭到警方傳喚,不過有一說是,兩人並沒有牽扯進吳亦凡的案件當中,警方只是要調查他身邊朋友,屬於正常流程,但也有粉絲出來護航,說黃子韜人在青島拍戲,認為這只是謠言。
    2021/08/12 23:28
  • 陷吳亦凡風波 網傳前隊友鹿晗、黃子韜進局做筆錄

    藝人吳亦凡因涉嫌誘姦酒局選妃等事件,上月底遭當局刑事拘留。而後網路上也出現諸多關於吳亦凡被刑拘後的傳言,不但有人傳出吳亦凡疑似在局中被嘲笑、精神崩潰,更指出他疑似使用毒品、拍攝性愛影片等消息。除外,也被爆料他抖出多名藝人,掀起演藝圈另一大風波,甚至就連前隊友也遭牽連,傳出因此被叫去警局做筆錄。
    2021/08/12 20:26
  • 66歲呂良偉凍齡 結髮商界女強人20年賺數十億

    呂良偉和現任太太楊小娟結婚19年一直非常恩愛,兩人更一同玩抖音、小紅書,跟上流行。近日二人趁著工作空檔,外出春遊賞花,不過網民將重點落在呂良偉手上,並留言:「呂先生的小紅表特搶眼,是硬貨喔!」據悉,此隻小紅錶其實是Richard Mille,之前黃子韜曾在社群軟體Instagram上曬照,而呂良偉手上這隻市價逾百萬,他曾在春晚表現時,戴上同一牌子的黑色鑽石款,要價至少三百萬。
    2021/04/16 13:27
  • 女大十八變!高捷「曬16歲愛女合照」絕美驚豔全網

    34年前憑著演出侯孝賢執導的電影《尼羅河女兒》出道的62歲資深演員高捷,深耕戲劇圈多年,江湖氣十足的「黑道大哥」角色深植人心。和小22歲的嫩妻陳泯蓁結婚多年、育有一雙子女的他,近來罕見在臉書上曝光和16歲女兒高子期的合照,愛女亭亭玉立的模樣和絕美氣質讓不少網友驚豔。
    2021/01/05 10:22
  • 黎姿11億豪宅曝! 衣帽間、健身房網驚「皇宮」

    港星黎姿最近常分享美妝生活日常,但網友都被她的豪宅背景給吸引,家裡不僅有超大衣帽間,還有健身房跟專人廚師等等,豪宅要價台幣11億;還有大陸男星黃子韜,也分享私人飛機照片,不僅大到可以放雙人床,還能和朋友聚餐,相當奢華。
    2020/11/16 15:23
  • 睽違6年! 前EXO吳亦凡、鹿晗、黃子韜首合體

    前EXO大陸成員吳亦凡、鹿晗和黃子韜,三人在2014年相繼退團後,雖然各自回大陸演藝圈發展,但從來沒有同台過,這回睽違6年首度合體,擔任選秀節目導師及特派教練,同框畫面都讓粉絲直呼「青春回來了」!
    2020/05/17 11:31
  • 歌名難猜!王心凌、謝和弦、文慧如玩文字哏

    最近歌壇不少歌曲的歌名或歌詞,都充滿創意又難猜!包括新人文慧如新歌開頭一句「你是否不同意不插手,別人不分手是不對的?」就是用雙重否定即肯定的文字哏,還有謝和弦「就是在說你喔」和王心凌的「劈你的雷正在路上」,都讓民眾猜不出到底是在說什麼?
    2019/01/25 18:29
  • 伊正誤觸車門開關 拍動作戲險摔出公車

    藝人伊正最近在拍本土劇,其中一段在公車上,要和司機打鬥的橋段,竟然誤觸出門開關,整個人差點摔下車,尤其當時後方又有大貨車,要是真的摔出去,後果不堪設想。
    2018/12/25 11:20
  • 郭品超22歲女友曝光! 外型亮眼是黃子韜旗下藝人

    郭品超傳出新戀情,對象是小他19歲的大陸女星馬澤涵!兩人合作大陸劇《三生三世枕上書》相識而相戀,日前被捕捉到手牽手逛街,不過雙方目前都還沒承認談戀愛的消息。
    2018/10/19 11:27
  • 3度暗示退出演藝圈! 男星發文「5年後見」

    韓國男團EXO的前成員黃子韜,2015年退團後回到中國大陸發展交出亮眼成績,先前就曾暗示退出演藝圈的念頭,6日他在微博上感性發文表示「內心並不是一個想當偶像的人」,表明自己對於未來已經另有規劃,向粉絲喊話「5年後見」。
    2018/09/07 20:26
  • 陳芳語被虧「微胖」 瘦身練出川字肌秘訣大公開

    歌手陳芳語前陣子參加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曾被導師黃子韜毒舌「有點微胖」,下定決心努力減肥,「易胖體質」的她除了勤上健身房做重訓、從事有氧運動外,在飲食方面的控制也有技巧。
    2018/07/24 14:11
  • 「忍不下去了!」羅志祥爆怒嗆《街舞》惡意搞臭名聲

    大陸大型舞蹈競技節目《這!就是街舞》開播以來爭議不斷,近2集節目中為了增加節目衝突看點,製作單位刻意「顛倒剪輯」,讓導師「小豬」羅志祥被塑造成一個自以為是、亂嗆人的隊長,導致他被大陸網友罵翻。忍了2集後小豬再也忍不下去,他爆氣在微博上發聲明,要求節目方公開道歉。
    2018/04/16 09:43
  • 胡一天飆粵語歌! 唱一半求助余文樂萌翻

    從《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暴紅的大陸藝人胡一天,在綜藝節目中飆唱粵語歌《友情歲月》,沒想到在唱到一半卻卡住了,下秒立刻回頭向余文樂求救,可愛模樣逗樂眾人,另外同樣是新生代男星的鹿晗和黃子韜則在節目中又動怒又淚崩。
    2018/04/08 12:47
  • 整團忘舞步亂跳!黃子韜發飆 韓庚急滅火

    大陸舞蹈選秀節目《這!就是街舞》最新一集中,因為選手跳的零零落落讓導師黃子韜大動肝火,連韓庚都掃到颱風尾,無獨有偶另一個節目《熱血街舞團》,導師宋茜也因為節目安排延誤,先是嗆製作單位,最後更因為心疼選手哽咽到說不出話。
    2018/03/25 12:56
  • 接連被誤認成黃子韜 韓庚怒嗆:再一次就拒錄《街舞》!

    由羅志祥、易烊千璽、黃子韜及韓庚擔任明星隊長的選秀節目《這!就是街舞》,自開播至今失誤不斷!繼早前易烊千璽因為名字被打錯抗議之後,近日苦主又換成韓庚!昨天(7日)節目製作組在微博發布一則寫著有關韓庚的貼文,卻將影片錯置成黃子韜,待重新發布後影片主角依舊是黃子韜,讓韓庚工作室氣得發出聲明,指再出包就拒錄!
    2018/03/08 17:16
  • 神級舞者表態加入戰隊!羅志祥霸氣嗆:「弄死你們!」

    亞洲舞王「小豬」羅志祥近期和黃子韜、韓庚及易烊千璽,一起擔任選秀節目《這!就是街舞》隊長。繼上周小豬考評選手展現嚴格的一面後,最新一期節目中,出現了一名讓不少人驚呼是「神級舞者」的選手,他更表態願意加入小豬戰隊,讓羅志祥自豪地向另外三名隊長嗆聲「你們三個可以嗎?我弄死你們!」
    2018/03/04 09:14
  • 易烊千璽《街舞》首跳帥炸!考核選手「迷之對視」萌翻

    繼去年的《中國有嘻哈》夯爆之後,今年陸綜掀起一波街舞熱潮,愛奇藝推出的《熱血街舞團》和優酷推出的《這!就是街舞》打對台。由易烊千璽、羅志祥、韓庚及黃子韜擔任隊長的《這!就是街舞》昨天(24日)首播,四位隊長分別首秀開場舞,其中年紀輕輕的易烊千璽大跳忍者舞帥炸全場,而他在節目中考核選手不說話僅對視的模樣,也在網上掀起討論。
    2018/02/25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