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黃士傑 結果共5筆

  • 神秘棋手Master!8天狂勝60場 竟是Alpha

    網路圍棋出現一位高手叫做「Master」,他從去年12月底連續打敗了大陸、韓國、日本職業棋士,實力讓許多高手驚嘆真的太強了,曾經跟他交手過的台灣棋王周俊勳表示,Master下棋又快又強,根本不是人,而master真實身分是Google人工智慧程式AlphaGo,幕後的推手黃士傑。
    2017/01/05 12:05
  • 圍棋界Master現身! 黃士傑:成果令人激動

    出身台灣的AlphaGo幕後推手黃士傑表示,最新版AlphaGo在對局中富啟發性的創新,從中可學到的及對局結果「都令我們非常激動」。
    2017/01/05 09:45
  • AlphaGo致勝2關鍵! 推手黃士傑返台分享

    AlphaGo與南韓棋王李世石的對弈大贏,不僅為人工智慧寫下歷史,也讓許多民眾相當驚訝,今天(18日),AlphaGo的開發者黃士傑返台分享贏棋關鍵,開發團隊先是研究圍棋,再讓AlphaGo深度學習,給它一天下幾百萬盤棋,才突破了人腦的「直覺」和「計算」,減少下棋時思考的時間。
    2016/03/18 13:37
  • 棋王大輸電腦 人工智慧已來臨?

    近來資訊業最熱門的新聞,就是南韓職業九段棋王李世石3戰Google旗下人工智慧公司Deep Mind開發的電腦圍棋軟體「AlphaGo」,12日第3度落敗。電腦圍棋軟體AlphaGo勢如破竹,繼去年10月以5戰全勝擊敗歐洲圍棋冠軍樊麾二段後,近日與南韓九段的李世乭對弈又連3贏,「神進步」讓人嘆為觀止。AlphaGo累積達三連勝戰績,在此次總計5場的世紀對決確定勝出。而Google之前已曾強調此次對決無論是人工智慧系統或由人腦獲勝,最終結果對於人工智慧研究發展都將帶來正向發展。
    2016/03/12 20:53
  • 電腦擊敗南韓棋手 幕後功臣台灣工程師

    Google研發的人工智慧AlphaGO,連續兩天擊敗南韓棋王李世石,電腦擊敗人腦接連幾天登上國際媒體版面,而Google這套電腦的幕後推手其實來自台灣,他是師大資工博士黃士傑,熱愛圍棋的他曾獲大專盃圍棋賽冠軍,擁有業餘六段棋力,被專門研究人工智慧的英國團隊網羅開發圍棋程式,目前是Google的首席工程師。
    2016/03/11 2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