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黃土 結果共78筆

  • 小犬「超派」!狂風後大雨南灣民宿泥流入侵 雙十連假恐泡湯

    緊接著就是雙十連假,但國境之南墾丁,受小犬颱風影響,南灣地區出現滾滾泥流,衝進民宿餐廳裡,不只室外路樹倒塌要清,屋內也要清黃土積水。沙灘更變成「爛泥灘」,水上活動設施,幾乎都被強風吹倒東倒西歪,墾丁大街更變成「吊車大街」,趕在連假前修復被掀翻的招牌。
    2023/10/06 19:11
  • 大雨狂炸新北!新店土石坍方馬路積黃泥水「垃圾全冲出」

    因低壓帶和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氣象局今(6)日下午針對新北市發布大雨、豪雨警戒,而從1點多開始板橋、中和、樹林、土城、新店等地區就開始降雨,但因雨勢來的太急太猛,導致樹林和板橋兩處地下道通通積水,相關單位也緊急派員前往排除。另外新店直潭附近更嚴重,大雨造成土石坍方,大量黃土和石塊堆積在路面上一度阻礙交通,就連住家外的垃圾和物品都被冲道路上,現場黃泥水積到腳踝高度,好在稍早水已退,僅剩零星土石待清理。
    2023/09/06 17:47
  • 圖輯/裸露河床終消失 加州豪雨水庫進帳多終結三年乾旱

    冬季的加州連續迎接多場豪雨,當地發生淹水、地基掏空等災害,但同時卻也終結了該地三年來的長期乾旱。《美聯社》6日報導,目前加州總共17個主要水庫中,已有12座的蓄水量在春季一開始就超過歷史平均水位。鏡頭更清楚記錄下,乾旱時期的水庫,黃土裸露;如今水庫蓄水充足,船隻也能重新在湖上行駛。
    2023/04/10 12:23
  • 宜蘭龜山島「龜首」再崩塌!解說員目睹嚇:面積非常大

    宜蘭縣頭城鎮龜山島再傳「龜首」崩塌!7月中旬因為宜蘭連5次極淺層地震,導致龜山島出現大量土石崩落,現場黃土瀰漫;結果今(29)日當地賞鯨船解說員發現,龜山島「龜首」再次發生崩塌,面積非常大,不過因為龜首本來相對較脆弱,偶爾都會發生崩塌,屬於自然現象。
    2022/09/29 16:07
  • 是警訊?「活火山」龜山島頻地震 氣象局:異常會警報

    龜山島附近上(7)月中旬時頻繁地震,龜首區域不僅噴出大量「磺煙」、黃土瀰漫,甚至發生大量土石崩落,岩壁還疑似震出大裂縫,就怕該現象是警訊,引發不少民眾擔憂。對此,中央氣象局指出,龜山島被認定為「活火山」,附近出現地震活動,並非異常現象。​
    2022/08/06 12:29
  • 連5次極淺震!龜山島「大片砂石崩落」 黃土漫天畫面驚人

    宜蘭頭城東邊海域昨(14)日上午至今連傳5次極淺地震,結果震後噴出熱騰騰像「泥漿」的物體,讓遊客驚呼,不過風管處表示,因為地震搖晃噴發較多硫化物,與泥沙混合才讓民眾誤會。結果今(15)日當地民眾發現,龜山島出現大量土石崩落,現場黃土瀰漫,驚人畫面曝光。
    2022/07/15 11:02
  • 打卡到美國!台版「大峽谷」絕美荒漠秘境 真相竟是「美麗的錯誤」

    在北部就能體驗「美國夢」!位在新北林口的「水牛坑」,因黃土峭壁聳立,素有「台版大峽谷」之稱,讓疫情影響不能出國拍婚紗的新人,能在鏡頭前體驗偽美國遊;連越野好手也愛來朝聖,馳騁在高低落差地形、體驗刺激。但其實在這美景背後,有個悲傷的故事!過去曾有成群綠油油的山丘,但因不肖業者盜採砂石、變成黃土荒原,留下這片美麗的錯誤。
    2021/12/29 18:04
  • 陸首波寒流仍發威 TVBS直擊無供暖的窯洞生活

    中國大陸寒流持續發威,部分地區提前供暖。而黃土高原上的居住特色「窯洞」,沒有現代供暖設施,只剩少數人居住,TVBS獨家探訪到一戶窯洞居民,他們介紹了2種方式,讓窯洞能冬暖夏涼。
    2021/10/19 12:59
  • 「漢光限定塗裝」M60A3「抹土出征」

    陸軍司令曝光金防部的3輛M60A3戰車,機動布署戰術位置,但車身顏色很特別,為了配合沙地環境偽裝,墨綠色的車身全都抹上了黃土,這塗裝也可以說是「漢光限定版」。
    2021/09/14 20:02
  • 雨太大!高雄鳥松黃土泥水「淹馬路」 女騎士狂尖叫

    受到西南風影響,19日在高雄燕巢的累計雨量有107毫米,是全台最高。另外在鳥松區有女騎士拍下,滾滾黃水淹到地面上,附近居民懷疑是上方的山坡地有鳳梨田,疑似是排水孔遭到樹枝堵住,因此每次遇到下雨天必積水。氣象局也預測,到週四以前,苗栗以南都有降雨機率,週五才可能趨緩。
    2021/06/19 20:33
  • 昏天黑地!陸颳第十波沙塵暴 將影響台灣空氣品質

    中國大陸北方又吹起沙塵暴,已經是今年第10波,也是這10年來少見的狀況,沙塵風暴吹過的地方,都變得黃土一片,中央氣象局局長鄭明典分析說,大陸主要影響範圍的數據已經破表,所幸主要系統是往東,轉東北方向移動。
    2021/05/07 11:39
  • 百年罕見旱象!台南古剎赤山龍湖巖 湖泊乾涸見底

    中南部旱災持續加劇,就連百年不曾有過乾涸的湖泊或是埤塘,也剩下一片黃土!位在台南六甲的的知名古剎「赤山龍湖巖」,廟方前面本來有一片湖泊,近來飽受乾旱影響,幾乎乾涸露出湖底,不少魚群也因此死亡,不少人都說,這是百年罕見的景象!  
    2021/04/13 13:26
  • 家前湖畔第一排美景「沒水了」 南科蓮潭滯洪池變乾枯地

    面臨乾旱危機,台南南科附近的蓮潭滯洪池,原本打著湖畔第一排美景,兼具防洪和休閒功能,結果這半年來,池子的水愈變愈少,現在變成了黃土地,美景落差很大;也因為沒下雨水庫缺水,靠水力發電的大甲溪電廠,發電量比去年同期下滑四成,其中,德基分廠目前停止發電。
    2021/04/08 13:08
  • 只剩瓦礫和黃土! 貝魯特爆炸現場面目全非

    貝魯特大爆炸造成至少158人身亡、超過6000人受傷,30萬人無家可歸,CNN記者實地走訪爆炸現場,原本繁榮的港口,只剩下瓦礫和黃土,搜救人員已經展開善後清理,也持續找尋失蹤的罹難者。
    2020/08/09 17:31
  • 大陸南北「強降雨帶」會合 吉林、陝西遭殃

    大陸長江中下游的雨勢,到今天開始趨緩,不過當地氣象單位絲毫不敢大意,因為不過幾天又會有新一波的降雨出現,現在的暴雨也開始往北方轉移,前半年還處於乾旱的陝西北部地區,受到暴雨襲擊,原本的黃土高原,出現洶湧泥流。
    2020/07/19 17:55
  • 沙包擋不住!春日鄉泥流再衝民宅 屋主崩潰

    南部地區持續發布大雨特報,而屏東春日鄉這戶民宅早上遭到泥流侵襲,整個屋內地板都是黃土,掃都掃不完,屋主表示,他們這幾天已經淹了三次,雖然區公所有調派沙包支援,但還是檔不住,如今他們只能把家具暫時搬出屋外,但每次大雨家園都受創嚴重,也讓屋主快受不了。
    2019/08/17 13:15
  • 暴雨襲!阿里山公路又坍方 「滿地黃土碎石」掩埋雙向道

    因西南氣流及熱對流使山區持續降雨,阿里山今(18日)時雨量超過50mm,造成上午阿里山公路78.3k再傳邊坡坍方,雙向交通再次中斷,幸無人車傷亡、受困,而網友也在「綠豆嘉義人」臉書互相提醒,此時千萬別再上山。  
    2019/05/18 13:24
  • 就是愛漂亮! 南韓美妝風潮吹襲全球

    南韓美妝市場驚人,不管是多變豐富的商品,還是經典的保養手法,都已經逐漸成為風靡全球的韓妝風潮,CNN記者跟著專業美妝達人,透過鏡頭潛入南韓女性的美肌魅力。
    2019/02/06 17:40
  • 柏油路去油汙如年終大掃除 消防隊支援

    沙拉油灑滿地,油膩膩的大馬路怎麼善後,連消防隊都來支援!一開始油廠派出人車善後用木屑、黃土和油布吸油,就怕柏油路上殘留油汙會害車輛打滑,最後再請消防車來噴水,用洗手劑刷洗柏油路。
    2019/01/25 20:10
  • 陽明公園草皮變黃土 開挖做過年花海

    過年賞花,桃園市政府花900萬,準備在三處公園做過年花海。其中擁有最大草皮的陽明公園,被挖了7百坪要種花,不過這裡就是因為草皮大,吸引民眾攜家帶眷來玩,居民看傻眼。而且過年花海,一次性花費,花謝了,900萬就花完了。
    2019/01/19 18:35
  • 疑三角戀糾紛 男子遭擄1週殺害埋屍公墓

    台中一名王姓計程車司機,去年底失聯後,家屬著急找人,最後警消根據手機定位,在南投第九公墓,發現一處撿骨遷葬後的墓地,被人重新覆蓋黃土的痕跡,開挖後果然發現被害人,雙手遭到綑綁,頭部有重擊痕跡,失去生命跡象多時,警方表示,被害人疑似感情問題,曾跟人發生衝突,沒想到這次被擄走,竟然被殺害埋屍。
    2019/01/05 15:47
  • 極度乾燥! 澳洲遭逢半世紀最嚴重乾旱

    澳洲人口最多的新南威爾斯省,遭逢50年來最嚴重的乾旱,全省近8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100%都陷入乾旱狀態;黃土上寸草不生,動物也因為缺水缺食物而瀕臨死亡。澳洲政府已經撥款5.7億美金,因應旱災所帶來的衝擊,其中還包括農民的心理輔導費用;由於乾旱所帶來的絕望感,導致郊區人口的輕生率,高出城市40%。另外,北半球也因為天乾物燥加上高溫而釀巨災,北加州從7月下旬燒起野火,目前已經延燒到南加州,而且沒有減緩的趨勢,政府派出1萬4千名消防隊員滅火,澳洲和紐西蘭政府也派人跨海馳援;美國警方事後調查,發現南加州的野火是人為縱火導致,嫌犯已經遭到逮捕。
    2018/08/09 19:50
  • 穿學士袍踐踏麥田拍照 遭批「沒公德心」

    台中大雅小麥文化節才開始不到2週就被民眾破壞,麥田踩踏出一塊塊光禿的黃土有如鬼剃頭!更有攝影師直擊,8名大學生穿著學士服在麥浪中嬉戲踐踏,為了拍照留念卻無視農民心血,讓他看了很痛心,直呼教育失敗!
    2018/03/21 13:36
  • 蹦跳揚塵土 氣墊樂園黃沙地惹怨

    號稱全球最大的動物氣墊樂園從新加坡引進到高雄,不少家長帶小孩買票入場卻大失所望,因為場內黃土飛揚,風一大或是奔跑踩踏漫漫黃土就飄上來,不管是衣服、褲子、鞋子、襪子都好髒。主辦單位表示的確收到不少民眾抱怨聲,現在正積極討論如何改善場地問題。
    2017/12/19 19:08
  • 恆春古人之墓  埋葬無解之謎

    屏東恆春18公墓,有一座「古人之墓」,平常淹沒荒草中,只有清明時節方能看到全貌,黃土下埋葬著無解之謎,但曾有神祕女子祭拜。
    2017/03/26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