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黃國輔 結果共4筆

  • 尪死前賣房送情婦!柯以敏痛4年「奔陸祕婚」突拋震撼彈

    50歲資深女星柯以敏唱紅〈斷了線〉、〈愛我〉等經典作品,甚至與李玟合唱的〈她在睡前哭泣〉紅遍兩岸三地。柯以敏事業雖相當成功,但情卻相當坎坷,丈夫因腎衰竭不幸病逝,而她在丈夫死後才發現對方將房產賣掉,還把賺來的500萬全給了一名女性友人,大受打擊的她4年來無消息,近況曝光竟然結婚了!
    2022/06/16 17:24
  • 柯以敏週週陪洗腎 病尪賣房「錢全給情婦」婆婆拒讓拿遺產

    唱紅〈斷了線〉、〈愛我〉、〈她在睡前哭泣〉等膾炙人口情歌的48歲馬來西亞籍歌手柯以敏,近年來演藝事業多半擺在大陸。2018年6月她才遭受經紀人老公黃國輔因腎衰竭猝逝的打擊,沒想到後來又面臨難堪處境,原來黃國輔曾偷偷賣掉房產,還把得來的5百萬全給了情婦,就連婆婆也不讓她拿走遺產,柯以敏直到最近才慢慢走出來。
    2021/03/26 16:16
  • 亡夫生前被騙500萬!柯以敏驚爆:黨政關係人士做的

    46歲的馬來西亞歌手柯以敏的丈夫兼經紀人黃國輔,上月20日因腎衰竭過世,享年57歲。29日柯以敏為亡夫舉辦音樂追思會,哽咽演唱2人的定情曲〈月滿西樓〉,訴說對丈夫的思念。不料,昨天(1日)柯以敏主動傳訊媒體,自爆亡夫黃國輔曾遭黨政關係密切的人士詐財500萬台幣。
    2018/07/02 08:06
  • 來不及見最後一面!經紀人老公猝逝 柯以敏悲痛淚崩

    唱紅《愛我》、《斷了線》等歌曲的46歲馬來西亞歌手柯以敏,今天(21日)驚傳結褵19年的經紀人老公黃國輔因腎衰竭猝逝,享年57歲。據悉,黃國輔是昨天(20日)早上自行前往診所洗腎時突然暈倒,送醫途中就已失去呼吸心跳。柯以敏人在大陸來不及見丈夫最後一面,昨天深夜緊急回台相當悲痛。
    2018/06/21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