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黃國 結果共9,008筆

  • 2028大選「柯文哲當盧秀燕副手」? 吳子嘉預言結局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4日以證人身分被台北地檢署傳喚,原因是柯去年自稱有人開價2億美金邀他當副手,與國民黨合作,此舉恐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被問到,柯2028年總統大選是否會「藍白合」擔任台中市長盧秀燕副手,他直言柯文哲案子實在太多,到時就沒有這個人了,民眾黨將會變成立委黃國昌的民眾黨。
    57分鐘前
  • 爆第2家過期和牛燒肉店 盧秀燕:吹哨制度建功

    台中市再爆出有第二家頂級燒肉店,冰存大量過期和牛,食安處說這是民眾檢舉,因為這次是涉及竄改效期的刑事案件,立刻送交檢方偵辦,24日檢察官發動搜索,查出餐廳囤放16項過期和牛,總數約192公斤,不只勒令停業,也重罰192萬元。
    1小時前
  • 柯文哲當眾調侃黃國昌「太離譜了」 被幕僚衝康氣喊:要把他宰了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今(25)日音樂劇《倒垃圾》記者會,現場除了帶來唱跳演出,還模仿同黨立委黃國昌的招牌迷因,當眾喊「太離譜了」,只是他對於挑戰新領域,無奈表示是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先斬後奏,自己完全不知道接了這個工作,玩笑說:「我要把他宰了!」
    2小時前
  • 居住爭議? 黃國昌揭企業以「宿舍」名義買豪宅

    為杜絕炒房、實現居住爭議,內政部去年修「平均地權條例」,其中企業買以「宿舍」名義購買住宅,得經由內政部「需經許可」。但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揭露修法上路後,仍有企業順利購買台北市的豪宅!內政部長林右昌說,這是鑽漏洞、不應該發生,10天內提檢討報告。
    20小時前
  • 幕後/國會「關鍵少數」變「傅聯會」?民眾黨打什麼政治算盤

    2024國會三黨不過半,民眾黨8席成為關鍵少數,不過在近期因為年金改革復議案表決、國會改革修正草案等事件,民眾黨棄權不投票,因此又被綠營貼上小藍標籤,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更被酸是「傅(崐萁)聯會會長」。民眾黨團人士就直言,現在變這樣要先怪民進黨,一開始就排除合作,不斷攻擊把白營推去當小藍;不過他也提醒國民黨「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不符合民眾黨理念的一樣會反對。
    22小時前
  • 飛出國三高架路面 休旅車摔落中興交流道

    清晨四點多,國道三號北上中興交流道,一輛休旅車從上方的國道高架路面,撞破護欄飛出來,翻覆在匝道上四輪朝天,這落差大約4公尺,車撞爛,連輪子都撞掉了,駕駛算來幸運,他繫上了安全帶,只有擦傷。
    1天前
  • 波麗士化身大力士 幫推6噸重曳引車

    波麗士也要當大力士。苗栗警方夜間巡邏,發現一輛曳引車車頭拋錨,故障卡在路中,駕駛在前方,用推的想把它先推到路邊檢查,6噸重的車頭推不動,他看到警方如同看到救星,請求支援。警方幫推到路邊,駕駛重新啟動,恢復正常了,直呼警察是福星。
    1天前
  • 不敢去以色列要求退費遭拒 遊客控業者「不處理」

    有民眾指控日前口頭預定旅遊團,6月要前往以色列聖地旅遊,但隨著以巴以伊衝突擴大,想解約退費,卻遭到業者刁難,向觀光署求助也無法解決,不過觀光署則回應已經介入調查,消保官也介入協調。
    2024/04/23 14:04
  • 女童怕上學 媽媽別秘錄器調查拍下「剪刀老師」

    台中市一所幼兒園的老師,涉嫌拿剪刀恐嚇學童,幼兒園說監視器因為格式化,消失了,這段拿剪刀畫面,成為關鍵。這是幼兒園一名女童的視角,因為她抗拒上學,家長在她身上別了秘錄器想查清楚原因,發現孩子在幼兒園,竟是如此恐懼。
    2024/04/23 13:57
  • 負責人名下另家幼園 去年「教保員曾打傷童」

    追蹤這家幼兒園林姓負責人,去年經營的一家幼兒園,就曾發生過教保員涉嫌打傷孩童事件,當時有2名教保員遭裁罰,2年不得聘任,負責人則被裁罰6千塊,當時幼兒園停業,結果不到1年,名下另一家幼兒園又遭家長指控,有教保員涉嫌不當管教。
    2024/04/22 19:49
  • 遭控「拿剪刀恐嚇幼童」 議員爆料:幼兒園竟先將監視器格式化

    台中市有幼兒園遭投訴,班上老師涉嫌拿剪刀恐嚇學童,還說如果不乖要用剪刀剪嘴巴,其他家長也出面控訴,孩子被多次打頭,但議員指控,事情曝光後,幼兒園負責人不是先告知家長與道歉,竟然是把監視器畫面格式化。
    2024/04/22 19:23
  • 轟黃國昌不投票淪「傅聯會」會長 綠委:配合藍沒收委員會

    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今(22)日審查攸關國會改革的「立法院組織法」、「立委行為法」、「立法院議事規則」等修正草案,不過藍綠為了議事程序吵翻天,最後在藍委人數優勢下,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棄權不投票,在尚未進行任何法案討論之下以6比5散會。綠委范雲就怒轟「國民黨沒收委員會,黃國昌助紂為虐淪『傅聯會會長』」。
    2024/04/22 15:30
  • 國會改革沒審半條!開78分鐘就散會 柯建銘嗆:歷史會記住這天

    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今(22)日審查攸關國會改革的「立法院組織法」、「立委行為法」、「立法院議事規則」等修正草案,但朝野立委完全沒聚焦在法條實質審查,就為了議事程序吵翻天,國民黨團提出散會動議,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棄權,藍委人數優勢下,在尚未進行任何法案討論之下綠以6比5通過散會,會議主席在上午10點18分宣告散會,會議只開了78分鐘,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怒嗆「歷史會記下這一刻!」
    2024/04/22 11:48
  • 批傅崐萁、黃國昌鴨霸 柯建銘稱「恐誕生新318」藍白反酸:歷史讀得不太好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週日表示,藍白仗著國會多數,不管民意,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與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開著「失速列車」,呼籲應適可而止,否則人民將站出來,「新的318可能會誕生」。對此,藍白立委酸柯建銘「歷史可能讀得不太好」。
    2024/04/20 22:04
  • 年改攻防戰!綠批在野鴨霸「新318誕生」 藍反嗆:輸不起

    年改法案成為立法院攻防焦點,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批評藍白多數鴉霸,新318可能誕生。國民黨團反批,民進黨團敢提復議卻不願接受結果,真是輸不起;民眾黨團表示,請停止用不知所云的形容詞抹黑。
    2024/04/20 17:18
  • 駕駛中風 賓士休旅自撞地下道分隔島

    苗栗市一輛賓士休旅車,經過地下道之前,突然自撞分隔島,原來駕駛中風。附近居民和路過騎士上前幫忙,駕駛無法行走,住戶搬來藤椅,抬轎一般,抬到路邊等救護車。
    2024/04/20 14:05
  • 何佩珊將任勞動部長 黃國昌批「小圈子用人」:她是有什麼資格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9日)公布第4波新內閣人事,環境部長彭啟明、衛福部長邱泰源、勞動部長何佩珊、客委會主委古秀妃、原民會主委曾智勇。對此,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黃國昌批,邱泰源的名聲如何?賴清德主席應跟醫界前輩多詢問一下。至於何佩珊,他更直言,「她是有什麼資格擔任勞動部長?」
    2024/04/19 16:14
  • 「不要命了嗎」騎車放手講電話! 翹右腳催油門

    彰化有男子危險騎車,不只雙手沒放在龍頭,還邊騎車邊講電話,甚至翹起右腳,用腳掌催油門,警方開罰。
    2024/04/19 12:47
  • 台61線囂張甩尾、飆車 累犯駕駛遭判4個月

    網路PO出一段台61線彰化芳苑路段,大約30輛車聚集,還有駕駛在匝道附近甩尾、飆車競速,警方表示查證後為兩年前元旦的影片,而當時也逮到兩名甩尾、飆車的駕駛,觸犯刑法185條,也分別被判處4個月和2個月徒刑。
    2024/04/18 18:55
  • 發言轟黃國昌突喊「看不到」 柯建銘:有黃斑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18日)在司法委員會發言時,突然瞇著眼脫口說我還有時間嗎因為看不太到,原來是因為患有黃斑部病變,不過柯建銘說因此他去學了讀心術,能夠預判傅崐萁.黃國昌的一舉一動。
    2024/04/18 18:26
  • 傅崐萁將訪中!警告民進黨「不准偷襲」否則報仇 綠委回轟了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表示,將率部分藍委前往中國訪問,由於在立法院會期間率團出訪,傅就警告民進黨「若敢偷襲會立即還以顏色」。對此,綠委林俊憲傻眼,狠酸「蹺班的人要別人也不准上班,太幽默了吧!」
    2024/04/18 16:35
  • 「德德爸」現身民進黨直播談藍白亂象 綠委自爆過去是「昌粉」

    民進黨直播節目「老闆叫我開直播」今晚播出第5集,由發言人卓冠廷主持,邀請立委張雅琳、前立委「德德爸」鄭運鵬擔任來賓,除了聊到立委黃國昌、徐巧芯,也大談彼此共同喜愛的動畫。談及國會亂象,鄭運鵬坦言因藍白是多數、很難反制,需要透過民眾輿論共同監督。張雅琳還自爆曾是「昌粉」,並曾捐款給時力的黃國昌,曾對黃有很高期待,但黃國昌在立院的表現一直突破下限,十分不可思議。
    2024/04/18 00:01
  • 案外案!台中頂級和牛燒肉店負責人曾涉博弈 首腦遭逮

    台中西屯一家頂級和牛燒肉餐廳被前員工吹哨檢舉,使用過期牛肉,台中市食安處稽查也確實發現冰箱內「存放」大量過期牛等12項食材,不只勒令即日起停業,也祭出重罰144萬元,另外燒肉餐廳的日籍負責人也被查出,曾開設線上博弈網站,投注賭資高達8千億日幣,被台中警方偵破後,同一個名字又開了一家廣告行銷公司,之後再開燒肉餐廳,現在也被檢察官盯上,要調查是否存在洗錢關聯。
    2024/04/16 19:10
  • 350隻鴨鵝中毒亡? 飼主控鄰田「無人機噴農藥」

    彰化北斗有飼主養了800多隻雞鴨鵝,15日飼主發現隔壁稻田使用無人機噴農藥,結果當天中午園區內的鴨鵝就開始死亡,到了隔天統計死了350幾隻,飼主控訴是噴農藥導致牲畜中毒,經了解隔壁農主是聘人操作無人機噴農藥,噴灑的環境條件合格,但施藥者有沒有證照釐清中。
    2024/04/16 18:21
  • 徐巧芯大姑「涉詐風波」引關注 最新立委聲量排名洗牌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涉嫌詐欺、洗錢遭收押禁見,徐巧芯15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今天心情蠻好的,昨天有點委屈,後來想來想去覺得干我什麼事啊?」她也說,大姑、大姑先生做的事情,變成要媳婦負責,根本是莫名其妙。透過《網路溫度計DailyView》最新「立委口碑排名」(時間:2024/01/16~2024/04/14)發現,徐巧芯排第三名,僅次於立法院長韓國瑜與民眾黨立委黃國昌。
    2024/04/16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