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黃向羣 結果共11筆

  • 憂北農群聚擴大 陳時中清晨「突擊視察」雙北果菜市場

    近日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爆發群聚感染,為避免其他批發市場也爆出病毒感染鏈,北市府緊急啟動員工快篩,外界關心是否會比照苗栗京元群聚案,設立前進指揮所進駐,中央表示由北市府自行規劃處理,不過,今(23)日清晨衛福部長陳時中、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與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等人突擊式前往雙北各大果菜市場視察,並由北農董事長黃向羣、總經理翁震炘陪同解說。
    2021/06/23 08:25
  • 若罷免成功「回收韓國瑜」? 柯文哲:他是政治奇才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將在週六(6/6)舉行投票,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日赴議會備詢時,被問到是否會對罷免案表態?若是韓遭到罷免,會不會延攬他重回北農?柯文哲說,罷免案應交給高雄市民決定,且現任北農董事長黃向羣做得好好的,會繼續做下去,其餘職缺已經跟農委會開會,人事已經確定。
    2020/06/01 16:38
  • 快訊/黃向羣接北農新董事長 最快過年後上任

    最新消息!北農董事長彭振聲下午跟前台北市議員黃向羣,到農委會拜訪,敲定北農總經理由農金局副局長翁震炘接任,24日會召開臨時董事會通過,新任董事長黃向羣,可望在過年後上任。
    2019/01/21 17:23
  • 北董總座年前上任董座年後選任 救菜價第一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董事長彭振聲今天表示,年後將召開董事會選任黃向羣接任董座;24日的董事會,由他先任命農金局副局長翁震炘就任北農總經理。翁震炘說,將努力提振菜價。
    2019/01/21 16:54
  • 心腹蔡璧如借調期滿離開市府?柯P脫口:她是很想走

    台北市長柯文哲順利連任,後續小內閣人選也令外界好奇,近日外傳3位副市長可能離職,以及柯文哲重要心腹、市政顧問蔡壁如已規劃好請假1個月,之後可能借調期滿而離開北市府。對此,柯文哲今(29日)沒有證實傳言,但他坦言,「她是很想走」。
    2018/11/29 16:21
  • 綠北市議員初選 黃向羣落馬:尊重規則

    民進黨今公布台北市議員第四選區黨內初選民調,現任議員黃向羣落馬,新人陳怡君入選。黃向羣說,尊重黨內規則,從民調看出,選民期盼給新人機會;陳怡君表示,感謝選民支持。
    2018/04/11 14:57
  • 綠北市議員初選 梁文傑奪冠、黃向羣意外落馬

    民主進步黨今天公布台北市議員第四選區(中山、大同區)黨內初選民調,選前在高雄市長陳菊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大力拉抬下,現任議員梁文傑以民調第一名出線。
    2018/04/11 12:49
  • 快訊/梁文傑初選勝! 現任黃向羣輸新人陳怡君

    民進黨台北市中山大同區,初選結果,現任議員梁文傑、顏若芳、王世堅都過關,新人陳怡君則擠下現任議員黃向羣,要代表民進黨參選中山大同區市議員。
    2018/04/11 12:10
  • 臉書賣藥品已違法 北市將持續清查

    透過網路買藥要小心,台北市議員黃向羣發現近期有民眾在臉書賣肝臟用維他命、心血管疾病等藥品,要求衛生局清查。衛生局今天說,網路賣藥已違法且罰鍰高,會派員在網路清查。
    2018/03/22 15:28
  • 捷運局否認強制徵收 黃向羣聲稱為地主爭利

    針對廉政委員與地主指控勾結官員詐騙地主同意書一事,議員黃向羣在回應本刊時強調,捷七站址一定需要出口,不可能改變選址,若地主不加入聯開,也肯定會被徵收,因此他一直是以地主的利益為考量,但地主態度反反覆覆。
    2017/12/11 09:40
  • 網購「有機」收到沒「標章」 議員疑標示不實

    台北市議員黃向羣踢爆,國內有3家電商平台,標榜是「產履」和「有機」水果,但送到消費者手上,包裝卻沒標章和證書字號;甚至像是11顆芒果、產地價只要699,多了有機和產履,價格翻漲三倍。北市產發局初步認定業者違法,將開罰6萬到30萬元。
    2017/06/23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