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黃信堯 結果共32筆

  • 王彩樺激戰小鮮肉 孤獨靈魂意亂情迷!大談年下戀

    2023第25屆台北電影節今(18)日公布新一波片單,端出多部台灣長片、短片與話題劇集世界首映,包括温昇豪主演的《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李銘順主演的律政影集《八尺門的辯護人》,還有藍正龍、夏靖庭共演的《百味小廚神第一季:中元大餐》,另外,短片部分則有女星王彩樺與鮮肉男星徐韜大談年下戀,有火熱激戰畫面的《初聲》,以及網紅「大蛇丸」王顯耀與金馬導演黃信堯合作的《尋鹿》,都非常吸睛。
    2023/05/18 13:59
  • 遭王小棣當眾大吼!張耀仁狂NG 「50人陪曬太陽」超愧疚

    張耀仁在茁劇場《誰說媽媽像月亮》中飾演一個老是吃鱉的上班族,因跟飾演女友的葛盈萱發生爭執在街上拉扯,被名導黃信堯飾演的富爸爸出面阻止,反遭張耀仁推倒在地,因而吃上官司。他在戲中老是氣噗噗,情緒起伏大。導演王小棣對他要求較高,張耀仁透露:「老師常對我大吼,我好緊張,還好有我媽曉君姐的鼓勵,我才能一次次振作,把戲演好!」
    2022/10/08 13:34
  • 國慶光雕點燈 總統府華麗變身「寶島戲院」

    迎接國慶日,總統府光雕展演,(10/6)晚上正式點燈,今年光雕主題,以12分鐘再現台灣國寶級世紀經典,25部知名電影、10幅名畫,透過88公尺巨型投影在總統府建築上,並以8首歌曲向紀露霞、文夏等歌王歌后致敬,搭配金馬導演黃信堯的配音,用文化藝術展現台灣價值。
    2022/10/06 23:20
  • 柯震東初執導筒搶金馬 《黑的教育》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集體黑化

    甫奪台北電影獎影帝的柯震東初執導筒拍攝的劇情長片《黑的教育》,一口氣入圍第59屆金馬獎四項大獎,成為史上首位提名金馬新導演的金馬新演員得主,今(4)日發布前導海報和前導預告,正式曝光演員陣容,除了三位鮮肉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翻轉形象集體黑化,更驚喜見到戴立忍、春風、張寗等豪華卡司生猛助陣,搭上金獎導演黃信堯的旁白,最後出現剁魚頭畫面更是令人屏息。
    2022/10/04 13:41
  • 納豆大爆「同學」鄭人碩秘密! 最愛挑「沒人要的角色」

    男星納豆在休養前錄製的藝文節目《誰來演戲》首集的演員嘉賓是鄭人碩,兩人因電影《同學麥娜絲》而結緣,納豆就直接爆料鄭人碩當時誇口半小時就能拍完的戲,最後竟然拍了3個小時,還拍到臉色發白。鄭人碩大加碼還原當天的狀況,且模仿導演黃信堯的口吻,讓納豆忍不住大笑:「你幹嘛模仿導演啦!好像喔!」
    2022/06/30 10:57
  • 王彩樺爆借錢討不回 潘慧如喊話:有能力就還錢

    「國民媽媽」王彩樺日前上潘慧如主持的YouTube節目「飲joy BAR」,潘慧如表示:「這集是節目開播後最療癒的一集,屬於心靈雞湯系列。」潘慧如與王彩樺之前大多是在綜藝節目中合作,工作沒有太多交集,後來一起演出黃信堯導演電影作品《同學麥娜絲》後,才比較密集的聯絡。
    2022/06/16 17:21
  • 賈靜雯曝兒時「遭陌生人拉住」 擔心詐騙卻反轉進演藝圈

    國片《瀑布》導演鍾孟宏、監製瞿友寧與演員賈靜雯、劉冠廷、張少懷和客串演出的導演黃信堯,在昨(29)日現身影城擔任一日店長,16歲就出道的賈靜雯透露過去沒有打工的經驗,但自從5歲開始就會在自家麵館幫忙,同時她也分享自己曾在住家附近遭陌生人拉住,進而踏入演藝圈的奇妙經驗。
    2021/10/30 11:59
  • 尋找下一個李安! 金穗獎找莫子儀、瞿友寧、黃信堯當導師

    過往被視為金馬獎搖籃的金穗獎,今年首度結合「金馬執委會」團隊合作,希望能扶植新銳創作者,還找來瞿友寧、黃信堯、莫子儀擔任導師,也因為金穗獎是不少台灣電影前輩的搖籃,李安、蔡明亮等導演,都事先得到金穗獎才被外界看到。
    2021/03/31 18:12
  • 激戰納豆床戲一度拒演 潘慧如曝心境「比要我露還難」

    出道20年的43歲女星潘慧如,近期因為在黃信堯執導的《同學麥娜絲》電影中,飾演從校花女神淪落為風塵女子的「麥娜絲」一角,和納豆有大尺度激烈床戲,備受討論。近日潘慧如受訪時坦言,這場床戲她一度想拒演,直呼比要她裸露還難。
    2020/11/26 21:30
  • 同學麥娜絲奪金馬觀眾票選獎 南巫獲費比西獎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明晚在國父紀念館登場,今天公布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由張吉安執導的馬來西亞電影「南巫」獲得;觀眾票選獎則獎落導演黃信堯的「同學麥娜絲」。
    2020/11/20 22:19
  • Volvo廣告觀看近150萬! 桂綸鎂:XC40開起來像捧著雲朵

    繼Ford邀請張鈞甯為Kuga站台後,Volvo不甘示弱,找來金馬影后桂綸鎂及金馬導演黃信堯共同拍攝旗下XC40車款廣告,看來車廠與藝人合作拍攝廣告已成為新一波行銷趨勢,但相較於隔壁棚的Ford,Volvo選擇以「舞蹈」來呈現XC40的特點,而這支《讓世界搭上我的節奏》的60秒廣告片,就在Youtube上獲得百萬以上觀看的出色成績!
    2020/09/11 19:00
  • XC40 T3限定版85輛兩週完售 桂綸鎂魅力發酵

    身為Volvo入門豪華休旅主力,XC40於8月14日正式推出T3動力版本並邀請金馬、亞太雙料影后桂綸鎂代言,同時與金獎導演黃信堯操刀,製作《讓世界搭上我的節奏》廣告影片。當時,Volvo同步推出XC40 T3首映限定版車型,開出低於建議售價14萬元、145.9萬元價格,並提供85輛限量配額。短短不到兩週,85輛限量額度即已宣告完售,不過,159.9萬元之XC40 T3 Momentum仍持續銷售。
    2020/08/26 17:17
  • 紀錄片《王朝》揭密 黑猩猩宮鬥比人類更精彩

    紀錄片界的扛壩子BBC Earth頻道繼2016年《地球脈動2》、2017年《藍色星球2》後,今年的重量級紀錄片《王朝》將於11月12日首播。在今(2)日的記者會上,4月曾為紀錄片《地球:奇蹟的一天》擔任幕後配音的導演黃信堯,平常講話風趣幽默,但在金獎製作人邁可岡頓的身旁,卻乖得像隻小貓。
    2018/11/03 09:58
  • 打敗《血觀音》 《大佛》有望代表台灣出征奧斯卡

    第91屆奧斯卡頒獎典禮預計將於2019年2月24日舉行,各國陸續評選征戰「最佳外語片」的代表作品;據傳台灣代表片,將由去年拿下最佳新導演、最佳改編劇本等5項金馬獎的《大佛普拉斯》角逐獎項,而導演黃信堯也證實此事,並幽默說:「希望佛光繼續普照,如果真的入圍,希望可以跟安海瑟薇合照」。
    2018/09/10 21:48
  • 謝龍介為電影配音! 台語俚語講劇情逗趣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最近跨刀為電影《市長夫人的秘密》配音,用道地的台語腔調和俚語講解劇情,充滿笑點,甚至連過去質詢賴清德的經典句「水能載舟,亦能覆舟」也出現在其中,另外導演黃信堯為紀錄片配音的NG片段也曝光,跨界配音成為亮點。
    2018/05/05 20:24
  • 捕捉珍貴瞬間 艱辛攝製過程大揭密

    這部歷時3年、橫越22個國家、動員上百名工作人員才完成的紀錄片,為了拍攝長頸鹿為了爭地盤互毆的鏡頭,攝製團隊蹲守時間超過一個月;每一個珍貴畫面雖然動人,但是背後的辛苦,卻讓外界難以想像。
    2018/04/20 23:12
  • 動物一日生活紀錄電影 呼籲萬物和諧

    每年的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倡導及實踐環保概念並且呼籲人類拋開歧見,對世間萬物友善共存,有一支耗時3年的紀錄片,透過各種動物一天的作息生活,講述地球上人類前所未見又充滿奇蹟的一天,幕後配音是執導大佛普拉斯獲得金馬獎和香港電影金像獎的得主黃信堯,TVBS獨家取得這部紀錄片的精彩片段還專訪了黃信堯,談論他對這次幕後旁白的感想和他對生態環保的想法。
    2018/04/18 23:00
  • 香港金像獎今登場 《大佛》、《血觀音》入圍為台爭光

    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即將於今晚(15日)登場,最受矚目的影帝、影后之爭,台灣代表雖僅張艾嘉憑著《相愛相親》入圍,然而去年在金馬獎上最風光的台灣電影《大佛普拉斯》及《血觀音》,也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兩岸華語電影」獎項提名,將為台爭光。
    2018/04/15 14:00
  • 「大佛」啊堯化身聲優! 為紀錄片配台語旁白

    金馬獎最佳新導演黃信堯,因為在自己執導的電影《大佛普拉斯》中,用流利的台語配上旁白意外獲得好評,現在受邀為BBC紀錄片《地球:奇蹟的一天》配音,成為真正的電影旁白。不變的是他一樣親切又幽默的口吻。
    2018/04/15 12:34
  • 黃信堯作品入選紐約新導演新電影影展

    金馬獎最佳新導演得主黃信堯執導的《大佛普拉斯》,入選第47屆紐約「新導演/新電影影展」,是繼1998年林正盛執導《美麗在唱歌》後,另一台灣導演作品獲選。
    2018/03/13 11:08
  • 擊敗蔡凡熙、吳念軒 瑞瑪席丹獲金馬新人

    金馬獎最佳新人,由電影《強尼凱克》女主角瑞瑪席丹奪下,這也是他首部電影作品就奪下大獎;另外電影《大佛普拉斯》導演黃信堯,也奪下的最佳新導演獎,在片中巧妙的將黑色喜劇結合台式幽默,獲得評賞青睞。
    2017/11/25 20:23
  • 新加坡國際電影節 大佛普拉斯將掀旋風

    第28屆新加坡國際電影節今天開幕,將播放台灣導演黃信堯執導的電影《大佛普拉斯》,此片更入圍這次國際電影節銀幕大獎的亞洲長片項目。
    2017/11/23 12:37
  • 大佛旁白獻聲廣告 捧金馬主持Sister Peach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下個月25日登場,第5次主持金馬頒獎典禮的陶晶瑩,日前與金馬獎最佳導演鍾孟宏合作,拍攝金馬廣告處女秀,昨日影像曝光,廣告還特別邀請〈大佛普拉斯〉導演黃信堯獻聲,替廣告增添風采。
    2017/10/26 16:45
  • 國片很色高立委 導演用來「感謝高志鵬」

    國片《大佛普拉斯》引起熱潮,片中有位高委員相當色,不斷調戲女助理,恰巧,拍這部片的導演黃信堯,20年前正是高志鵬助理,難道片中取名的靈感來自現任立委,導演說沒有的事,倒是高志鵬聽到則笑說他可不是全世界最色的人。
    2017/10/18 19:14
  • 「大佛」本土味濃厚! 導演:代表台灣中南部

    國片《大佛普拉斯》風光入圍金馬10項大獎,電影以黑白色調呈現,還用本土台語貫穿全片,道出台灣某個角落的小人物故事,導演瞄準中南部市場,映後活動也從中南部開始舉辦,本土題材要拉近和觀眾的距離。
    2017/10/15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