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黃仲裕 結果共4筆

  • 農場動物的眼淚:餐桌美味背後的飼養悲歌

    2020第四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融媒體類首獎,由聯合報系「農場動物的眼淚:餐桌美味背後的飼養悲歌」,蔡佩蓉、許瑋琳、楊若榆、郭琇真、鐘聖雄、黃仲裕得獎。製作團隊希望透過此專題倡議消費倫理意識,以真實影像呈現經濟動物的生活處境,引起讀者更多共鳴,並進一步帶領讀者反思。
    2020/09/27 20:33
  • 「找溪望.救水路」系列專題報導

    2018年第二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平面類首獎,是由聯合報「「找溪望.救水路」系列專題報導」獲得。報導指出,政府歷年來從治山防洪到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先後斥資四千多億元整治河溪,但台灣的河溪環境卻越整越糟,水泥化的河道、奄奄一息的生態,讓各地水路陷入垂死掙扎。城市中的河川在前瞻建設大旗下,各地正掀起水岸復興運動,但城市水岸的整治先鋒「水泥化的開放空間多、河川的生命力少」,讓環境生態界憂心前瞻水環境將引發複製潮,扼殺城鄉還有生命野性的溪流。聯合報記者鄭朝陽、洪敬浤、郭政芬、余采瀅、賴香珊、陳雅玲、黃仲裕投入半年的時間,直擊河川整治現場,也帶讀者看見都市河川以「醫美」手法整治帶來的衝擊。此系列報導希望促成正向改變,把河川生命力找回來。刊出後,也已陸續獲得經濟部水利署、農委會水保局及台中市、新竹縣等政府機關的正面回應。
    2018/10/30 11:48
  • 影證換座位! 黃仲裕:友幫護駕被誤會

    被起訴三項罪刑,黃仲裕喊冤說,車禍當下王姓騎士不只說是他的粉絲,還自己站起來,傷勢看起來不嚴重,事後卻獅子大開口要求42萬元,讓他難以接受,但監視器畫面拍下,車禍發生後,黃仲裕夫妻的女性友人從後座爬到駕駛座,而且黃仲裕跟妻子從右方副駕駛座陸續下車,女性友人才又從駕駛座走下來,很難說服檢方沒頂罪,對此黃仲裕說,女性友人當時是講義氣,覺得藝人不好出面才這樣做,只是現在有理恐怕也說不清了!
    2018/01/09 19:22
  • 金鐘男星酒駕肇事 竟讓友人頂罪

    又有藝人酒駕誤事!曾以電視劇《施公奇案》秦公公一角獲金鐘男配角的資深演員黃仲裕,去年不但酒駕出車禍,事發後竟還請人頂罪。日前檢方偵結,依過失傷害、頂替罪嫌將他起訴。
    2018/01/09 0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