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黃于恩 結果共12筆

  • 好閃!溫妮上班族男友「身家破億」開名車接送 超狂舉動曝光

    30歲女星張語噥自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9》出道,過去曾傳出和邱宇辰(毛弟)熱戀,但2人始終不認愛,僅說是好友。近日她就被週刊直擊,被一名跑車男溫馨接送,2人疑似約好看電影,發現跟拍後便打道回府,細心呵護剛萌芽的戀情,而演藝圈也有多組溫馨接送的戀情,只要使出這招,通常都可以有不錯的結果。
    2023/07/26 10:54
  • 溫妮確診前2天才錄《木曜》 KID、坤達PCR結果出爐

    演藝圈確診再+1!外型甜美的女星溫妮(黃于恩)稍早IG證實自己確診,前(23)天工作結束時發現自己四肢無力,當下快篩呈陰性;不料今(25)日清晨6點溫妮被自己的喉嚨痛醒,發燒至38度,到醫院做PCR才確診陽性,溫妮自責地說:「是不是讓大家失望了?滿滿的愧疚感才是讓人最不舒服的症狀。」溫妮經紀人則回應《TVBS新聞網》:「溫妮目前在家隔離休養中,燒也退了,一切都還ok,謝謝大家的關心。」
    2022/04/25 14:49
  • 溫妮路邊激吻熊抱全被拍!認穩交「億級男友」身家超驚人

    32歲女星「溫妮」黃于恩自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近年成為超夯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班底人氣竄升,被粉絲封為國民女友。她曾與男星李玉璽譜出相差5歲的姐弟戀,但這段戀情僅1年就畫下句點,曾自嘲「桃花絕緣體」的她如今身邊似乎已有穩交上班族男友,且對方身家破億還替她聘請司機,本月中旬還被拍到在大街上「熊抱激吻」。
    2021/12/29 10:15
  • 動力火車曝最難唱歌曲 竟是周杰倫創作

    TVBS歡樂台《#T-POP我們聽大的!!》本周將回顧2020年十二月的大事件及網路崛起的歌手為主題,邀請到搖滾天團動力火車、「國民女友」溫妮(黃于恩)、蔡佩軒、OURS、文慧如及「純愛天后」郭靜。發行過九張專輯的動力火車,幾乎每首歌都琅琅上口,被問到哪首歌最難唱,但卻是很喜歡的歌,團員顏志琳說是第四張專輯中《重傷的汗水》,原因是:「這首歌是我的solo歌曲,不需要尤秋興。」尤秋興在旁邊聽了逗他:「所以這首歌沒紅啊!」兩人並透露《重傷的汗水》當初雖不是主打歌,但是天王周杰倫寫的歌曲,主持人黃子佼立刻表示要回家把專輯找出來,好好聆聽這首歌。
    2021/11/21 22:00
  • 木曜溫妮爆「新曲MV疑抄襲IU」 本人、導演親自發聲

    「國民女友」女星溫妮(黃于恩)長相甜美,近年因為加入網路節目《木曜四超玩》,演藝事業攀上高峰,被封為「木曜女神」,不過日前溫妮才因團隊疏失,漏跑電台通告而道歉,豈料最近剛出的新曲MV又被質疑,似乎抄襲南韓女歌手IU的作品,對此溫妮本人及MV導演皆作出回應。
    2021/11/05 22:24
  • 網不滿《木曜4超玩》強迫店家打折 製作人曝邰智源暖舉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由資深藝人邰智源、坤達、KID(林伯昇)、溫妮(黃于恩)、泱泱(黃泱潾)、阿部瑪利亞所主持,一直以來都相當受到粉絲喜愛,近日播出的內容卻遭部粉網友質疑「利用鏡頭強逼店家打折」,認為觀感不佳,對此,製作人一一解答並曝光了台智源在鏡頭外的暖舉。
    2021/07/06 12:01
  • 李佳穎登百岳高山症 KID整夜沒睡照顧:我在妳身邊

    女星李佳穎熱愛運動,近日與峮峮、溫妮(黃于恩)一起攀登合歡山,KID(林柏昇)也同行,而李佳穎出席記者會時透露,今(2021)年初大家一起去爬奇萊南華山,自己卻出現高山症反應,KID得知她不舒服,幾乎整晚沒睡,更暖心地說「沒關係我在妳旁邊」。
    2021/04/16 08:16
  • 太黏人又愛查勤被李玉璽狠甩?吳心緹曝分手內幕

    憑著汽車廣告「小敏」一角打開知名度的25歲女星吳心緹,2年前因為和李玉璽合拍偶像劇《惡作劇之吻》傳出假戲真做,還曾被拍到在男方家中過夜13小時,不過交往不到半年就告吹,外傳分手主因是吳心緹「太黏人」又愛查勤。近日吳心緹受訪時澄清,自己的個性從來不黏人,就算男友一個禮拜沒聯絡也沒關係,並坦言和李玉璽很少聯絡。
    2018/08/07 15:15
  • 正宮努力長輩疼 她甩小三封號嫁男偶像

    好不容易周揚青耗盡時間、金錢倒追小豬成功,她也獲得豬家長輩疼愛,除了被本刊直擊跟中年男女溫馨聚餐,更有跟豬媽「婆媳同框」照片;過往演藝圈也有不少類似「正宮長輩疼」的感人例子。
    2018/06/27 08:16
  • 都是小樂害的!李玉璽曝認愛關鍵竟是「這張餐券」

    新生代男星李玉璽日前帶著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友「溫妮」黃于恩,和爸媽一起吃火鍋被狗仔直擊,隨即大方認愛。近日他和畢書盡一起上《佼心食堂》節目時自爆,戀情會曝光「都是小樂(吳思賢)害我的」,因為對方給他火鍋店餐券,自己才會帶著一家人上該餐廳用餐,而這張餐券也意外成了李玉璽認愛的關鍵。
    2018/03/22 21:40
  • 比肯亞男人還快!溫妮下吃小5歲李玉璽

    溫妮又名黃于恩,今年29歲,比李玉璽24歲還大,所以是一段姐弟戀來著。她的學歷是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在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出後,陸續也有《愛玩客》《綜藝大熱門》的通告,她的個子短小,才153公分,但是182公分李玉璽的菜,最有名的是則是捲入假跑事件。
    2018/03/14 11:46
  • 李玉璽認愛《大學生》溫妮 帶女友見爸媽嗑鍋

    憑著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歐陽非凡一角爆紅的歌手李玉璽,高挑的身材加上帥氣外貌圈粉無數,不過近日他大方認愛了!日前李玉璽被媒體直擊帶著大4歲的前《大學生了沒》成員「溫妮」黃于恩與爸媽一起用餐,女友身份似乎已被認可。對此,李玉璽大方認愛,表示「原本希望一切穩定再告訴大家,沒想到提前被拍到了」。
    2018/03/11 0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