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黃乃輝 結果共8筆

  • 沒權利買?腦麻人士控 遭咖啡店趕出店外

    曾經榮獲十大傑出青年也是總統教育委員委員的黃乃輝,因為罹患腦性麻痺行動較緩慢,日前他到台中一間咖啡廳買咖啡時,指控店家態度不友善還把他趕出店外讓他很無奈,在臉書發文控訴連買杯咖啡的權利都沒有,對此業者澄清,當天店內太忙造成誤會,強調會彌補黃乃輝,但這對身障者來說傷害恐怕已經造成。
    2019/04/25 20:00
  • 腦麻患者黃乃輝 賣屋初體驗

    一則溫馨的故事,獲得過十大傑出青年的腦性麻痺患者黃乃輝,在賣屋時,遇到一些不愉快的狀況,但最後也遇到具有耐心的仲介,順利搞定房事,還跟房屋仲介結為朋友,透過鏡頭一塊看看。
    2007/12/06 23:46
  • 〈獨家〉「跟爸爸一起跑步」 黃乃輝女兒願望

    患有腦性麻痺的黃乃輝,當年娶柬埔寨籍妻子,生下女兒靜慈!一度發育遲緩的靜慈,今年6歲了,非常活潑聰明,就在父親節這天送給爸爸一幅畫!其實靜慈心裡也知道爸爸的手腳很不一樣,希望有一天爸爸可以好起來,和她一起跑步。
    2006/08/08 19:13
  • 不滿遺毒論 黃乃輝赴立院陳情

    台聯立委廖本煙在記者會爆出越南外籍新娘有遺毒,讓台灣外籍配偶很不滿!而今天外籍配偶的家屬黃乃輝,他直接衝到立法院攔路陳情,請求院長王金平主持正義,對於立委廖本煙的事後道歉,不能接受!
    2006/04/06 16:20
  • 〈獨家〉我的女兒聰明 黃乃輝的驕傲!

    黃乃輝的女兒,今年6歲,還在唸幼稚園中班,可愛聰明的模樣,很討人喜歡,老師都說他懂事,小朋友也都喜歡跟他做朋友,黃乃輝很捨不得女兒被批評是「劣幣」,特地帶著禮物,到幼稚園安慰女兒小小受傷的心靈。
    2006/04/04 19:16
  • 〈獨家〉我是劣幣的爸爸 黃乃輝心痛!

    今天兒童節,卻有個不快樂的爸爸投書給報社,標題是「我是劣幣的爸爸」,這個人,是娶了柬埔寨新娘的黃乃輝,因為立委廖本煙的一番話,說越南新娘帶有「生化餘毒」,會影響下一代,擔心「劣幣驅逐良幣」,黃乃輝沉痛的出面指控,這些話傷害了原本幸福的家庭,也傷害了他健康聰明的女兒。
    2006/04/04 18:16
  • 〈獨家〉18歲柬埔寨新娘 遭遺棄險被迫賣淫

    一名18歲的柬埔寨新娘兩個月前嫁給65歲的台灣老公,但是嫁到台灣一個月就離婚,想要再覓良緣,卻一再被對方嫌棄不是處女,遭到拒絕,落得無家可歸。外籍新娘成長關懷協會理事長黃乃輝好心收留她,因為黃乃輝擔心一但落入仲介手中,可能被迫賣淫。
    2004/09/29 18:54
  • 連體嬰忠仁就業難 籲企業勿以貌用人

    政府鼓勵企業進用身心障礙人士,但是根據人力銀行的統計顯示,外貿協會跟國家衛生研究院在聘任身心障礙人士就業方面還有努力的空間。榮獲十大傑出青年獎的腦性麻痺患者黃乃輝,跟分割成功的忠仁,談到就業的艱辛時,呼籲企業用人不要像外貿協會的諧音一樣,只重視外貌。
    2003/12/01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