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大成益活雞綜合包理想汽車補課暴雨學校停課地震穀雨飲食氣象激戰
  • 搜尋:

    麻辣麵 結果共16筆

  • 辣到你不要不要!韓國「超人氣泡麵」登台 辣感超虐極過癮

    泡麵控注意了!在韓國爆紅、月銷量可達百萬包的超人氣麻辣泡麵,如今已經正式登台了,這款颳起旋風的泡麵擁有特製的「麻辣醬包」,搭配Q彈的偏粗麵體,痛快的辣度席捲舌尖而來,在當地造成轟動,絕對是嗜辣成癮者必入手的風味,不碰辣的千萬別誤入雷區,免得辣到懷疑人生。
    2023/04/07 15:23
  • 新北耶誕城周邊美食!深夜排隊麵線 珍奶紅到白鍾元也來喝

    耶誕城附近的府中商圈是美食的一大聚集地,府中7大必吃美食,從廟口小吃魷魚羹、肉圓,超夯排隊麻辣麵線、打拋豬飯,到口味獨特的台南肉粿通通有,飯後還能來碗古早味雪冰或是紅到韓國的超強珍奶!
    2022/11/04 13:34
  • 要炒麵變湯麵!女電話點錯餐懊悔 闆娘霸氣暖舉被讚翻

    你有過「電話叫餐」的經驗嗎?最近有一名女子去電小吃店訂餐,事後到現場取餐,卻發現點錯餐點,自己想吃的是炒乾麵,電話那頭卻點成湯麵,當下老闆娘得知實情後,不但重新多做一份炒麵,原本的湯麵也免費請女子吃,讓她超級感動。
    2021/03/15 21:35
  • 挑戰30分完食麻辣麵 16歲少年辣到昏倒

    吃麻辣麵吃到昏倒掛急診?帶您來看台中有一名16歲高中生,參加麵店舉辦30分鐘吃完麻辣麵活動,他堅持到最後,挑戰成功拿到500元獎金,但剛走出店門口,腹部就痛到昏倒送醫,醒來後還是痛到在病床打滾,連排尿都困難,最後醫生替他灌腸排出食物,疼痛才緩解,結束一場「麻辣驚魂」,只是高中生贏了500元獎金,卻得花800元掛號。
    2020/01/15 13:45
  • 他挑戰辣麵 只吃3口胃痙攣倒地:真的母湯

    許多人愛吃辣,幾乎到無辣不歡的地步,還勇於挑戰各種超辣美食。有網友日前到知名辣麵挑戰招牌麻辣乾麵,沒想到才吃了3口,就辣到胃痛盜汗直奔藥局,甚至痛到胃痙攣,直接躺在藥局裡面,也讓他PO出勸世文直呼「真的母湯」,可能要戒辣一陣子。
    2019/02/13 10:59
  • 冬天吃辣吸饕客! 鴨血豆腐配「銷魂」麻辣麵

    冬天氣溫下降,不少餐廳業者都推出麻辣麵,和以往麻辣鍋不同,不用多人一起共享,除了可以單吃之外,麻辣拌麵口味再搭上麻辣鴨血,乾加濕兩種吃法吸引饕客,就連平日下午,百貨櫃位都引起排隊人潮。
    2018/12/18 20:06
  • 麻辣麵夯!火鍋店pk咖啡廳 搶攻上班族

    想吃麻辣鍋幾乎都得揪團,但現在有業者推出「麻辣麵」,一個人就能吃,還同樣能享用店內的水果沙拉,甚至鍋底無限加,讓麻辣麵的人氣扶搖直上,就連「咖啡廳」業者,也跟進搶賺,和辣鍋業者合作,獨特辣拌麵,讓咖啡店成功做出市場區隔。
    2017/01/16 18:15
  • 150萬創業賣麻辣麵線 港男攜台灣妻圓夢

    香港人來台創業,為老婆開麵線店闖出知名度,總統蔡英文14日才拍板制定專法要加緊腳步延攬外國人才,而在台北市有一名香港人阿偉,因為老婆的媽媽開麵線店,他決定也在台灣開店,一起用在澳洲打工存的150萬創業,阿偉改良配方,使用彰化直送的新鮮蚵仔打出套餐加雞排,連知名賣場也專程邀他駐點。
    2016/12/14 18:34
  • 辣勁十足!大嗑「嗆辣麵」 享飆汗快感,業者?

    天氣冷,不少人總想吃能讓身體暖和的料理,內行美食就要帶您到台北市一家專賣辣麵的小吃店,店內招牌「打拋肉醬麵」,先把大量朝天椒和洋蔥放進油鍋裡炸,再加入豬絞肉、胡椒粉,用力拌炒,口感吃起來很像泰國打拋肉,「辣勁十足」;另外,用韓國泡菜、四川特製辣醬調製的泡菜肉絲麵,一口吃下去,又酸又麻辣,來上一碗總會猛流汗。
    2013/01/15 14:07
  • 辣勁十足!大嗑「嗆辣麵」 享飆汗快感

    天氣冷,不少人總想吃能讓身體暖和的料理,今天的內行美食就要帶您到台北市一家專賣辣麵的小吃店,店內招牌「打拋肉醬麵」,先把大量朝天椒和洋蔥放進油鍋裡炸,再加入豬絞肉、胡椒粉,用力拌炒,口感吃起來很像泰國打拋肉,「辣勁十足」;另外,用韓國泡菜、四川特製辣醬調製的泡菜肉絲麵,一口吃下去,又酸又麻辣,來上一碗總會猛流汗。
    2013/01/15 11:25
  • 麻辣麵「夢幻湯底」 Q嫩鴨血香辣入味

    台北市一家麻辣鍋店,老闆號稱花了上百萬元特調出「夢幻湯頭」,再用這種熬煮了24小時的高湯研發出一種麻辣麵,配料加了香辣鴨血和牛筋,尤其是麵裡的麻辣丸子都是老師傅手工特製,很受老饕歡迎。
    2012/03/10 12:11
  • 【明星愛這味】20年歷史麻辣麵  「通吃」港台藝人

    明星愛這味,今天要介紹港星郭富城、藝人陶晶瑩都愛吃的麵食,這家開在台北市東區近20年的麻辣麵店,他們的招牌麻辣麵,是用中藥、花椒胡椒調配出來的,麻辣口感讓藝人范瑋琪和黑人為之著迷,不只成了店裡常客,還和老闆娘成為好朋友,邀請老闆娘參加2人婚禮。
    2011/10/13 19:28
  • 張睿家推薦麻辣麵 因打工發掘出道

    最近忙著為新電影宣傳的張睿家,要帶大家重回當年他被經紀人發掘的打工麵店,這家麵店就在台北東區,是一家上班族都愛去的麻辣麵店,聽說張睿家很能吃辣,大概就是打工的時候訓練出來的吧。
    2009/11/25 21:29
  • 辣到穿舌 印度斷魂椒 世界第一

    想要挑戰吃辣的極限嗎?根據最新的金氏世界紀錄,印度「斷魂椒」打敗蟬聯多年的墨西哥「魔鬼椒」,成為世界第一辣。這百萬辣度,據說吃了會有魂飛魄散,貫穿舌頭的恐怖麻辣感。不過,辣麵專者倒嗆聲,其實台灣本土的「朝天椒」,只要調法對,也能做出「斷魂」辣感。
    2007/03/05 12:22
  • 發黴麵加辣椒粉 製成黑心麻辣麵

    你常吃速食麵嗎?現在速食麵口味越來越多,很受歡迎。不過在大陸的青島,市面上有一種麻辣麵,竟然是用過期發黴的速食麵, 加上辣椒粉製成的,嚐起來辣不辣不知道,不過光是看就讓人頭皮發麻。
    2006/05/04 13:37
  • 吃辣大胃王 冠軍15分鐘吃5盤

    基隆一家餐廳,今天(28日)舉行吃辣大賽,只要在15分鐘,吃進最多盤的麻辣麵就是優勝者,有人不到30秒就打退堂鼓,還有人嗆的眼淚直流,最後優勝者是吃掉五大盤的麻辣麵贏得冠軍,而獎品,就是來自各地的辣椒粉。
    2003/06/28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