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麻辣醬 結果共23筆

  • 辣到你不要不要!韓國「超人氣泡麵」登台 辣感超虐極過癮

    泡麵控注意了!在韓國爆紅、月銷量可達百萬包的超人氣麻辣泡麵,如今已經正式登台了,這款颳起旋風的泡麵擁有特製的「麻辣醬包」,搭配Q彈的偏粗麵體,痛快的辣度席捲舌尖而來,在當地造成轟動,絕對是嗜辣成癮者必入手的風味,不碰辣的千萬別誤入雷區,免得辣到懷疑人生。
    2023/04/07 15:23
  • 吃貨福音! 麻辣鹹酥雞、炸甜粿「鹹酥雞嘉年華」31家特色店雲集

    高雄舉辦「鹹酥雞嘉年華」,嚴選31家業者,有主打「川味麻辣醬」的特色鹹酥雞,連過年才會吃的「炸甜粿」,都在現場擺攤,香味也吸引大批民眾來參加,業者們忙得不可開交,不過也有民眾小抱怨,活動才開始一小時,就有人氣店家,已經賣完了。
    2021/04/24 19:36
  • 外國人也朝聖! 臨江夜市「鹽水雞、冰火湯圓」

    今天的逛夜市特輯要到通化街夜市,其實他真正的名稱叫做臨江夜市,因為鄰近信義商圈,吸引許多觀光客,尤其夜市中有不少排隊美食,位在臨江路口的一攤鹽水雞,還沒擺攤就有人排隊等,尤其獨門麻辣醬汁,微辣又入味的鹽水雞吸引饕客,而在臨江夜市巷子內,有一家冰火湯圓,刨冰上鋪湯圓,讓湯圓外皮更有嚼勁,冷熱的創新搭配,相當吸睛。
    2019/10/25 22:09
  • 東京義大利麵新口感 搭中華料理迸出新滋味

    東京義大利麵餐廳,美味開外掛,有店家在麵條裡加上蛋白霜,獻上新奇獨特美味,有的則是混搭碎漢堡肉,還有一家把中華料理和義麵東西融合,配上山椒、麻辣醬和叉燒肉,研發出新滋味。
    2019/09/18 16:39
  • 愛吃辣更要懂辣? 盤點10大神人秘製「衝天級辣椒醬」

    吃什麼都無辣不歡的你,永遠只知道愛之味、義美和東泉等廠牌嗎?很抱歉,那你恐怕從來都不懂「辣」的究極奧義!究竟哪些辣椒醬才能征服網友心,成為一口入魂的「神級醬料」?一起來看看!
    2019/01/03 11:23
  • 好下飯!川味農夫烤魚、椒麻皮蛋 香麻滋味

    天氣變冷,除了熱騰騰的火鍋之外,不少人也會選擇吃辣促進血液循環,因此有五星飯店特別找來料理川菜有20多年的主廚來台,帶來拿手名菜;而在內湖區也有一家高人氣川菜館,主打製特調辣醬,結合四川花椒和花蓮青辣椒,香麻辣的滋味入菜,讓許多四川人都拍手叫好。
    2015/11/23 15:39
  • 【好吃一點訣】越吃越順口! 麻辣牛肉麵飄酒釀果香味

    好吃一點訣,這次介紹酒釀麻辣牛肉拉麵,業者先用豬腳燉煮高湯,再倒入特製的麻辣醬,以及杭州作法的水果發酵酒釀,一起燉煮8個小時後,再靜置一個晚上,讓藥材和麻辣味道中和,不僅有溫補的功效,吃起來還有酒釀甜香味,加上滿滿的配料,讓饕客好吃的一口接一口。
    2014/05/03 09:54
  • 「麻辣醬、高湯」食材分等級 湯底價差20倍

    台灣人喜歡吃火鍋,尤其麻辣鍋口味大不同,當然業者都宣稱「獨家配方」,不過鼎王卻不斷被爆料用料不實,根據週刊報導,鼎王食材成本都很低,包括酸菜白肉鍋湯底,成本66元,卻賣385元,獲利近6倍!而無老鍋肉片成本24元,售價卻要328元,價差14倍!最誇張的是豆皮,成本只要1元,賣給消費者竟然要88元,暴利88倍!然而以麻辣鍋湯底來說,從高湯到麻辣醬,如果以用牛小排、洋蔥熬湯加上較好的中藥的麻辣醬,跟豬大骨或是粉調製,價差可以相差10幾、20倍!
    2014/03/05 19:04
  • 【好吃一點訣】四川炒醬加鍋底 九宮格麻辣鍋夠味

    天氣冷,許多人都想吃火鍋,今天的好吃一點訣就帶您來嚐嚐來自四川的麻辣鍋,選用包括花椒、豆瓣、中藥粉等10幾種香料調配,加上辣油拌炒半個小時,完成獨門辣醬,加入湯底,讓湯頭麻而不辣,喝起來很夠味。
    2013/12/28 09:33
  • 【好吃一點訣】燒鴨三溫暖!麻椒、蒟蒻悶燒 肉嫩香辣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介紹的是四川料理「魔芋燒鴨」,業者先將鴨肉汆燙,再放進冷水浸泡,多了這道手續,讓肉不會老,保持彈牙,接著用麻辣醬以及魔芋,就是俗稱的蒟蒻拌炒,再加入高湯熬煮,憑著主廚的經驗,精準掌控燜煮時間,這道燒鴨口感鮮嫩,辣中帶麻。
    2013/11/12 11:09
  • 【好吃一點訣】麻辣醬炒豆瓣、甘草 辣度不減還潤喉,業者?

    麻辣鍋店都強調口味有多道地來吸引饕客,不過高雄一間走個人份量的麻辣鍋店,卻標榜不道地的口感也能生意興隆,原來業者好吃的秘訣就是迎合國人口味,除了把燥熱的中藥材份量減少,增加甘草等其他較涼性的藥材,另外再用台灣的辣豆瓣讓口味溫潤,就有饕客說就算喝湯也不會被嗆到,反而還會刺激唾液分泌,讓口感更滑順。
    2013/09/04 16:58
  • 【好吃一點訣】麻辣醬炒豆瓣、甘草 辣度不減還潤喉

    麻辣鍋店都強調口味有多道地來吸引饕客,不過高雄一間走個人份量的麻辣鍋店,卻標榜不道地的口感也能生意興隆,原來業者好吃的秘訣就是迎合國人口味,除了把燥熱的中藥材份量減少,增加甘草等其他較涼性的藥材,另外再用台灣的辣豆瓣讓口味溫潤,就有饕客說就算喝湯也不會被嗆到,反而還會刺激唾液分泌,讓口感更滑順。
    2013/09/02 11:26
  • 【好吃一點訣】濃縮辣椒、特製香粉 香辣鍋麻辣回甘,業者?

    好吃一點訣,要帶您去基隆品嚐「香辣鍋」,不像傳統麻辣鍋總是浮著一層辣油,香辣鍋湯越滾越清澈,就是因為老闆研發香辣醬,濃縮4種辣椒,和10幾種中藥材特製醬當鍋底,再加入數十種中藥材特製香粉,提鮮增味,香麻辣層次分明,油度降低但辣度不減還會回甘,很多老饕一吃就上癮。
    2013/06/07 16:26
  • 【好吃一點訣】濃縮辣椒、特製香粉 香辣鍋麻辣回甘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您去基隆品嚐「香辣鍋」,不像傳統麻辣鍋總是浮著一層辣油,香辣鍋湯越滾越清澈,就是因為老闆研發香辣醬,濃縮4種辣椒,和10幾種中藥材特製醬當鍋底,再加入數十種中藥材特製香粉,提鮮增味,香麻辣層次分明,油度降低但辣度不減還會回甘,很多老饕一吃就上癮。
    2013/06/07 12:35
  • 【好吃一點訣】特製「朝天椒」 泰式烤雞「辣」、「勁」、「麻」嘴,業者?

    好吃一點訣,介紹的是「泰式烤雞腿」,這一道由主廚特別推薦的料理,很不一樣,秘訣就在於它的醬汁;除了有自製獨家配方外,重點是還加入了超麻超辣的「朝天椒」;淋上「辣醬汁」的烤雞腿,一口咬下去,口感「麻辣」。
    2013/03/26 14:35
  • 【好吃一點訣】特製「朝天椒」 泰式烤雞「辣」、「勁」、「麻」嘴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介紹的是「泰式烤雞腿」,這一道由主廚特別推薦的料理,很不一樣,秘訣就在於它的醬汁;除了有自製獨家配方外,重點是還加入了超麻超辣的「朝天椒」;淋上「辣醬汁」的烤雞腿,一口咬下去,口感「麻辣」。
    2013/03/26 10:05
  • 辣勁十足!大嗑「嗆辣麵」 享飆汗快感,業者?

    天氣冷,不少人總想吃能讓身體暖和的料理,內行美食就要帶您到台北市一家專賣辣麵的小吃店,店內招牌「打拋肉醬麵」,先把大量朝天椒和洋蔥放進油鍋裡炸,再加入豬絞肉、胡椒粉,用力拌炒,口感吃起來很像泰國打拋肉,「辣勁十足」;另外,用韓國泡菜、四川特製辣醬調製的泡菜肉絲麵,一口吃下去,又酸又麻辣,來上一碗總會猛流汗。
    2013/01/15 14:07
  • 辣勁十足!大嗑「嗆辣麵」 享飆汗快感

    天氣冷,不少人總想吃能讓身體暖和的料理,今天的內行美食就要帶您到台北市一家專賣辣麵的小吃店,店內招牌「打拋肉醬麵」,先把大量朝天椒和洋蔥放進油鍋裡炸,再加入豬絞肉、胡椒粉,用力拌炒,口感吃起來很像泰國打拋肉,「辣勁十足」;另外,用韓國泡菜、四川特製辣醬調製的泡菜肉絲麵,一口吃下去,又酸又麻辣,來上一碗總會猛流汗。
    2013/01/15 11:25
  • 醬料也漲?加辣多5元 業者:特製可不加

    油電雙漲,小吃價錢蠢蠢欲動,但沒想到現在連加個辣醬,都得付費嗎?有民眾日前到台北市知名連鎖甜不辣店,買麵想加辣,結果店員卻說要多收5元,讓他覺得不可思議,直呼太誇張,不過店家解釋,其實店內有準備免費辣椒油,但為了做出市場區隔,才會再特調麻辣醬,成本要高出許多,怕民眾浪費,才會收費補貼成本。
    2012/04/28 12:56
  • 花椒豆瓣醬 特調麻辣鴨血日賣千碗

    什麼樣的好滋味,能讓馬總統這樣意猶未盡,吃完了還交代同仁打包,原來是台南花園夜市的麻辣魚蛋鴨血,由於老闆自己就是麻辣鍋的愛好者,但覺得吃一次動輒要3、4百元實在太貴,乾脆自己改良,用10幾種中藥材,配上花椒和豆瓣醬特調辣醬,放進當日現做的新鮮鴨血,慢火熬煮,鮮嫩Q勁的口感,連馬總統都一吃上癮。
    2010/12/11 19:04
  • 〈獨家〉辣蛋糕、嗆鳳梨酥 冬季火熱搶市

    只要天氣一轉冷,許多人都會想吃麻辣火鍋暖暖身,但現在烘焙業者也要搶攻這火紅的「麻辣市場」,有麵包店把蒜頭、辣椒熬炒的肉絲拌鳳梨醬,讓鳳梨酥又嗆又辣,另外更有蛋糕店找來朝天椒炒出辣油,調製像麻辣鍋底的辣醬,灌進蘋果蛋糕裡,用衝突口感覺賣點。
    2010/11/28 19:19
  • 吃辣不冷!加中藥材熬煮 麻辣鴨血熱賣

    寒流來襲,許多人想吃辣祛寒,嘉義就有麻辣鴨血店特製獨門辣醬,讓民眾挑戰辣度,業者不只選用超辣朝天椒和蒜頭、胡椒,等10幾種嗆辣的藥材研磨慢熬而成,甚至還把鴨血用中藥熬煮去除腥味,好吃程度讓大學生也揪團來吃。
    2010/03/10 12:28
  • 「不上火」辣蟹 中藥辣方熬底15小時

    夏天吃辣容易上火,不過現在出現了「不上火」的麻辣料理,這是讓大陸民眾不惜排隊也要吃的「四川香辣蟹」,光是辣醬底就要用幾十種材料,熬煮15個小時,現在在台北也吃的到。
    2007/07/07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