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麻辣燙 結果共134筆

  • 金在中韓庚隔十年世紀合體 「花庚CP」圓滿了粉絲爆哭

    韓國男團JYJ成員金在中,昨天(11日)被大陸網友目擊現身寧波吃麻辣燙,同行的友人還有前Super Junior中國籍成員韓庚,隨後韓庚在微博上Po出兩人的合照,並寫道「時隔近十年的重逢,謝謝你來探我的班」,昔日的「花庚CP」世紀合體震驚大批網友,直呼「活久見」!
    2017/10/12 12:32
  • 吃重鹹讓你臉「拋拋」?紅豆水這樣喝就對了

    麻辣燙、鹹水雞,不少女生愛吃重口味食物,但是卻飽受「呷重鹹」的後續困擾。 芳瑜:因為我們藝人常常要上妝要面對鏡頭,可是你有時候會發太早的通告,到現場你就會發現你的臉腫得跟麵包超人一樣。
    2017/09/26 12:46
  • 噁! 麻辣燙店女廁驚見針孔藏「芳香劑」

    一名女子24日到台南一間連鎖麻辣燙消費,上廁所時卻發現地上的芳香劑怪怪的,仔細打開來看竟然藏著一個針孔攝影機,立刻報警,而警方調查發現這個針孔已經錄了4個小時,大約20名的女性受害,店家卻表示,監視器剛好壞了,因此芳香劑是誰放的,難以追查。
    2017/08/26 12:44
  • 「1人吃的麻辣鍋」 餐飲集團也搶50億辣商機

    台灣民眾不管冬天、夏天都愛吃麻辣鍋,推估全台1年商機超過50億元,現在連餐飲集團也要分杯羹,推出麻辣燙品牌,主廚自己煉製辣油,還強調得浸置熟成30天! 
    2017/06/02 18:23
  • 王品攻平價麻辣燙 一份只要100多

    王品集團不只賣牛排、煮火鍋,現在更要前進川味麻辣燙市場。王品集團董事長陳正輝表示,客單價不到新台幣200元,價格就像是一份好一點的便當,希望能掌握中低價市場。
    2017/05/09 15:44
  • 快手撈蝦一秒3隻 滬麻辣小龍蝦日賣2千斤

    在台灣有麻辣燙,而在上海,最近一年麻辣燙小龍蝦,人氣爆棚,龍蝦海鮮本身就鮮甜,搭配麻辣湯頭的特殊嗆辣口感,讓老饕們直呼過癮,而廚師快手撈蝦,一秒可以撈3隻小龍蝦的絕活,更是饕客們來吃蝦的另一個視覺饗宴。
    2016/07/15 18:47
  • 鬼椒青菜農藥逾141倍 「小蒙牛」蝦浸漂白水

    最近氣溫較低加上下雨濕漉漉的,不少民眾會揪團吃鍋,不過消保處針對了市售火鍋進行抽驗,20家中居然有5家食材不合格,有店家為了讓蝦子看起來更漂亮Q彈,居然浸泡漂白水,另外還有青菜被檢測出農藥超標141倍,目前雖然店家已在限期內改善,但這些不合格食材恐怕都已經被民眾吃下肚。
    2016/04/15 12:56
  • 不只吃牛排!牛排館還賣麻辣燙 業績多3成

    看準天冷、鍋物商機,現在連鎖日式丼飯店、牛排館,都要搶食這塊大餅,以丼飯為主打的連鎖店家,冬季限訂開賣韓式泡菜鍋,牛排館不只賣牛排,店家研發四川麻辣燙香辣口味,來牛排館不只能吃牛排,還多個選擇麻辣燙,這招果然成功吸客,拉抬店內業績2到3成,回客率還很高。
    2016/01/03 19:44
  • 鍋底「客製化」!做了不能退 引爆消費爭議

    台中一家四川麻辣燙店,因為鍋底可以讓顧客自選辣度、麻度甚至可以去油,強調每鍋都是客製化,所以點了不能退,引發爭議,實際詢問其他火鍋業者,其實不管是口味,還是點單後臨時想要退單,業者基於「以客為尊」的概念,基本上都會和消費者理性溝通,不會和客人硬碰硬起衝突。
    2015/10/24 13:44
  • 陸「大數據」評美食 麻辣鍋川菜完勝!

    大陸十一7天長假除了人潮塞爆景點外,餐飲消費也很可觀,但哪些餐廳最夯,來看看大陸最多老饕點閱的「美食網站」所做的大數據分析,以北京為例,火鍋和川菜可以說是2大不敗餐廳,川味麻辣鍋拿下第一,而前20強的菜餚中有7道是麻辣口味,包括宮保雞丁、水煮魚、麻辣燙等,北京人幾乎是無辣不歡,而這也可以驗證為何在大陸走到哪都是川菜館。
    2015/10/06 20:29
  • 麻辣鍋吃到蟑螂 隔壁桌客人要求退費

    大陸一名女子和朋友到杭州一家麻辣燙用餐,看到隔壁桌吃到蟑螂也要求店家退費,但明明她沒吃到蟑螂,為什麼也要退?她認為麻辣燙都是同一鍋煮出來的,她的同樣也不衛生,但店家回應說那是菜蟲,不是蟑螂。
    2014/11/18 15:05
  • 王菲、謝霆鋒合體 揪友人當掩護吃麻辣燙

    謝霆鋒先前重返王菲愛巢,相當低調的兩人,現在又被網友拍到一起吃麻辣燙,王菲穿著紅上衣,頭髮盤起來,謝霆鋒戴著棒球帽,兩人並肩坐,身旁還有一群朋友,兩人看上去相當登對。今年九月在香閨親吻被拍到後,分手11年世紀大復合,跌破所有人眼鏡,後來還被拍到穿情侶裝上街,隨著戀情曝光,小倆口似乎越愛越公開。
    2014/11/03 11:26
  • 「紅色布丁」吸金咖 就愛鴨血!銷量翻10倍

    天冷吃鍋暖胃,鍋底鴨血,軟Q的口感,被稱為紅色布丁,有人就愛這一味,不管是吃到飽、或是單點的麻辣火鍋,鴨血都能無限量供應,就有民眾說,吃一次火鍋,鴨血要加點4、5次,主要麻辣鍋從四川傳到台灣,原本是所謂毛肚鍋,裡頭的毛血「旺」就是豬血,後來因為鴨血軟嫩,躍升成為主要配角,需求增加,同樣是「重口味」的滷味、麻辣燙或是臭臭鍋裡,也能吃到鴨血,國內供應量,過去一天生產1千到2千塊鴨血,但這10年來,已經成長超過10倍。
    2014/01/20 19:44
  • 吃麻辣燙全身出血 「可能老鼠吃過、爬過」

    吃路邊攤要注意衛生,大陸一位高三生日前和同學在路邊吃麻辣燙,沒想到吃完後,男學生的臉和嘴唇開始冒血,剛開始他不以為意,沒想到回家睡一覺醒來,床單和枕頭都是血漬,把家人嚇了一大跳,醫生初步判斷可能是吃過老鼠爬過或吃過的食物,傷害了人體的免疫系統,至於真正原因要等檢查報告出爐才知道。
    2013/10/30 12:37
  • 【好吃一點訣】雞油炒麻椒 東北麻辣燙爽口暖胃

    來自中國大陸東北地區的麻辣燙,您吃過嗎?業者自己提煉雞油,拌炒川味的麻椒、辣椒和豆瓣醬,熬煮麻辣湯底時都要不停攪拌,避免沾鍋,大量的新鮮蔬菜加進湯底烹煮,堅持不加任何肉片,湯頭喝起來麻而不辣,很暖胃,道道地地的東北吃法,讓不吃辣的客人一口接一口。
    2013/10/01 10:49
  • 黑心澱粉/黑輪含毒「Q彈耐煮」 吃1支就超標!

    毒澱粉風暴持續擴大,從粉圓到現在黑輪也不能吃了,台北市衛生局公布抽驗結果,高雄黑輪大王的黑輪含有順丁烯二酸高達573.08ppm,毒物科醫師說,這相當於吃進52.3公克,等於吃下一支黑輪就超標,其它包含OK便利超商、麻辣燙、阿秋甜不辣、阿琴滷味的黑輪也全部中招,到底黑輪添加順丁烯二酸會有什麼功效?我們買了順丁烯二酸請滷味專家試試看,發現一般黑輪或是丸子大約煮2到3小時就爛了,而且顏色深、賣相差,至於毒黑輪、毒丸子煮24小時也不會爛,口感一樣Q彈,如果爛了就扔掉來看,一般黑輪成本足足多出12倍。
    2013/05/27 13:28
  • 菜漲!茼蒿每斤62 民眾吃到飽「撈本」,業者?

    連日陰雨讓菜價再度飆高,像是小白菜,1公斤就要70元,幾乎是上個月的3倍價,吃火鍋必備的茼蒿也漲了7元,每公斤飆到62元,很多婆婆媽媽買不下手,乾脆全家上「吃到飽」火鍋店撈本,業者就算無奈,該上的菜還是得上,為了省成本,有麻辣燙業者乾脆不賣茼蒿了。
    2012/12/10 19:18
  • 菜漲!茼蒿每斤62 民眾吃到飽「撈本」

    連日陰雨讓菜價再度飆高,像是小白菜,1公斤就要70元,幾乎是上個月的3倍價,吃火鍋必備的茼蒿也漲了7元,每公斤飆到62元,很多婆婆媽媽買不下手,乾脆全家上「吃到飽」火鍋店撈本,業者就算無奈,該上的菜還是得上,為了省成本,有麻辣燙業者乾脆不賣茼蒿了。
    2012/12/09 18:14
  • 超市改名拚「升級」 增進口貨搶高檔客

    社區超市越來越多,各家定位不同,服務也多元化,像松青賣現煮咖啡,美廉社賣麻辣燙,也有超市逐漸轉型;龍頭「全聯」過去主打樸實低價形象,最近卻推新店風格大變,精緻裝潢還改英文名「iMART」;同樣主打平價,但進口貨比例增加,旗下經營第二品牌的另一家連鎖超市,增加高單價商品,都想搶攻金字塔頂端客群。
    2012/08/03 19:27
  • 社區超市拚戰! 現做蓋飯PK麻辣燙

    社區型小超市為了力拚超商,花招越來越多,不只推出滿額送貨到家,有的賣現煮咖啡跟滷味,現在甚至有連鎖超市業者,開400坪的旗艦店,不同以往的陽春風格,主打精緻裝潢,增設現做現賣的熟食、生鮮區,幾乎是縮小版賣場,要用新形象吸客,衝業績。
    2012/08/03 12:46
  • 〈獨家〉「杯子」裝吐司vs.兼賣麻辣燙 茶飲店拚吃

    飲料市場競爭真的太激烈,有部分手搖飲料店開始跨足賣吃的,想靠「複合式」經營,拉抬業績,像是有業者將手搖飲料「帶著走」的概念延伸,開模做新杯子,擺冰淇淋和蜜糖吐司,讓點心可以邊走邊吃,甚至有業者兼賣滷味和麻辣燙;但其實飲料成本低,獲利空間大,賣吃的,成本甚至逼近售價的一半,想要獲利,挑戰更大。
    2012/07/26 19:14
  • 〈獨家〉連鎖麻辣燙 央廚髒亂食材隨意丟

    知名連鎖麻辣燙業者,遭加盟商指控,位在新店山區的中央廚房相當髒亂,舉目可見,食材隨意放置地上,還有大量蚊蠅,加盟廠商還曾在送來的湯頭裡發現蟑螂,而且貨到都收現金,不開發票,疑似逃漏稅,對此業者表示自己是小本經營,從中央廚房出去的食物只是提供,但這家連鎖麻辣燙的版圖,全國已經近百家,衛生問題實在堪憂。
    2011/10/29 19:07
  • 疑家族爭「無名子」商標 兄麻辣攤被砸

    熱鬧的公館商圈,驚傳攤販被砸!專賣麻辣燙的業者說,4名年約20歲上下的男子手持木棍,砸毀店內招牌、燈飾,而且同一時間,大安路上的另一間店,也被人搗毀。這名麻辣燙業者,就是知名清粥小菜「無名子」家族第二代的大哥,懷疑可能是最近為了爭奪「無名子」商標權,導致攤位被砸。
    2011/10/19 23:51
  • 都是「升級」 超商芭樂、漢堡、麻辣燙全漲

    消費者的荷包越來越薄了!繼超商咖啡漲價之後,現在吃的漢堡、麻辣燙也跟著漲,網友說,原本售價39元的雙層牛肉堡,同樣有兩層牛肉、只多了一片麵包和一點生菜,就一口氣漲了9元,逼近50元,漲幅高達23%,誇張的是,網友還發現,原來有9種料的麻辣燙,雖然漲價,但料變得更少,業者澄清,是因為食材升級,才調整售價,但消費者痛批,這根本是變相漲價。
    2011/10/19 12:21
  • 〈獨家〉中藥熬甘甜麻辣燙 天氣熱生意強強滾

    夏天氣溫每天都飆破30度,很多人可能熱得沒胃口,但在彰化有一間專賣麻辣燙的店家,天氣再熱都座無虛席,客人說,夏天吃也不怕燥熱,因為這家湯頭,用10多種中藥材熬煮2天,吃起來不嗆辣,還帶了一點甘甜。
    2011/06/27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