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麻辣泡麵 結果共5筆

  • 泡麵加「這2物」秒升級!老饕揭隱藏吃法 不到60元輕鬆吃一餐

    泡麵算是國民美食,料理的方式百百種,是個快速又能解饞的食物。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吃完麻辣泡麵後,湯汁不要丟掉,只要再加上起司跟飯,搖身一變就會再變成一道新的料理「麻辣起司泡飯」,而且兩物加起來竟然不到60元,CP值相當的高!
    2023/12/07 21:46
  • 辣到你不要不要!韓國「超人氣泡麵」登台 辣感超虐極過癮

    泡麵控注意了!在韓國爆紅、月銷量可達百萬包的超人氣麻辣泡麵,如今已經正式登台了,這款颳起旋風的泡麵擁有特製的「麻辣醬包」,搭配Q彈的偏粗麵體,痛快的辣度席捲舌尖而來,在當地造成轟動,絕對是嗜辣成癮者必入手的風味,不碰辣的千萬別誤入雷區,免得辣到懷疑人生。
    2023/04/07 15:23
  • 台中防疫關懷包送麻辣拌麵 民眾傻:是要我喉嚨痛死嗎?

    今(8)天台中市有確診民眾在社群平台PTT台中板表示,自己在確診後收到防疫關懷包,但不解的是,泡麵竟然是麻辣乾麵,該網友直呼「這是要我喉嚨痛死嗎?」。對此,台中市民政局長吳世瑋表示,確實有一家廠商把麻辣泡麵放入防疫關懷包,已要求改善並跟市民朋友道歉。
    2022/06/08 17:36
  • 台灣人愛吃辣!超市下戰帖 獨賣香港熱銷「宇宙辣」鴨血

    台灣人愛吃辣!超市全聯統計,賣場內有近千項辣味商品,辣泡麵、麻辣火鍋湯底最受喜愛,像是韓式農心辛拉麵,一年就能賣出近300萬包,就連新東陽辣味肉醬,1年也吃掉近百萬罐;看準辣商機,業者首度獨家引進港星杜汶澤個人品牌「小杜良品」販售的麻辣鴨血,號稱全宇宙最辣,更在香港創下2小時完售2萬包紀錄,這次引進台灣,全聯首波限量2.4萬包,要來挑戰台灣人味蕾。
    2022/02/22 17:46
  • 識貨者必買! 網激推全聯一款「麻辣泡麵」:回購N袋

    台灣泡麵種類眾多,不僅美味且料理時間速度快,許多人會買來在放家中存放備用。有一名網友日前逛全聯超市,發現一款泡麵超好吃,PO文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0/09/02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