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麻糬爸 結果共8筆

  • 人氣王「白爛貓、貓爪抓」 幕後貼圖作家現身

    不少人聊天都是以發貼圖為樂趣,其實現在貼圖商機越來越大,這次臺灣文博會現場就邀請來上百位貼圖作家,其中有一半是家喻戶曉的貼圖明星,另一半是深具潛力的貼圖新秀。包括以白爛貓聞名的麻糬爸、貓爪抓的園丁先生,有50位創作者本尊就在文博會現身。
    2019/04/24 13:24
  • 打中網友心聲 5大超人氣LINE貼圖!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與通訊軟體的發展,以前想要找朋友聊天只能打貴死人的室話,現在不管是臉書視訊還是 LINE 的語音通話,只要有網路不管你愛講多久通通不用ㄞ錢!就連簡訊也幾乎已經是時代的眼淚,上課偷傳簡訊的時光成了只有七、八年級生才會懂的共同回憶,想當初和曖昧對象傳簡訊都還要小心別超過限制字數啊!
    2017/06/27 16:12
  • 貼圖正熱! 園丁躋身LINE原創市集名人堂

    LINE原創市集公布台灣「年度10大創作者」、「年度10大新人」及「年度10大動態貼圖」,其中前5大貼圖創作者平均銷售額破1億日圓,年增84%,人氣王則由臭跩貓創作者麻糬爸獲得。
    2017/01/16 18:38
  • 抄襲案外案!愛蜜莉提告 妙可貓悄悄註冊

    畫出「宅貓妙可」系列LINE貼圖畫家「妙可麻」在8月30日偕同男友「妙可爸」按鈴控告「臭跩貓」作者「麻糬爸」抄襲,不過卻被不少眼尖網友發現「宅貓妙可」疑似抄襲「愛蜜莉的異想世界」裡的貓咪「波奇」,意外發展出案外案,如今愛蜜莉委任律師提告了,但卻也發現「宅貓妙可」註冊的商標竟然在8月23日已經通過,讓不少網友為愛蜜莉抱不平。
    2016/09/05 00:00
  • 抄襲案外案!愛蜜莉願和解 妙可爸尚未回應

    畫出「妙可大王」系列的LINE貼圖畫家「妙可麻」、「妙可爸」在8月30日按鈴控告「臭跩貓」作者「麻糬爸」,拿出不少對照圖,質疑有抄襲疑慮,不過現在反而被網友指出,「妙可大王」疑似抄襲「愛蜜莉的異想世界」裡的貓咪「波奇」,意外發展出案外案,而「波奇」的創作者「愛蜜莉」則是在臉書上透露,宅貓妙可爸有主動透過e-mail私下聯繫,不過尚未回應和解訴求。
    2016/09/02 20:18
  • 臭跩貓有完整手稿 麻糬爸聲明:嚴正捍衛名譽

    在通訊軟體LINE上爆紅的「臭跩貓」貼圖作者麻糬爸,被另一個熱門貼圖「妙可大王」的作者妙可麻指控抄襲,認為相似度達9成,已經讓許多民眾混淆,已向北檢提告。麻糬爸於30日傍晚在臉書上貼出律師聲明,表示「對不起,今天讓大家擔心了」。
    2016/08/30 20:59
  • 臭跩貓好夯! 擺攤男孩麻糬爸意外圓夢

    現在人用LINE都會忍不住發張貼圖,因為越來越多動態貼圖不只可愛,還很貼近人心,根據統計,現在全球排行第4名的臭跩貓貼圖,創作者就是台灣人麻糬爸,到目前為止一共推出了8組創作,他說靈感都來自和朋友之間互嗆的內容,原本在夜市擺攤4年還倒閉,現在卻因為一隻貓圓了當畫家的夢。
    2016/07/04 22:43
  • 「臭跩貓」現身引騷動! 台版貼圖原創破5萬人

    通訊軟體貼圖「臭跩貓」有多夯?一場粉絲見面會排隊人龍多達300、400人,而原創麻糬爸,他也從單純畫貼圖,到跨足食品、超商卡片合作案,每天睜開眼就是畫畫,不只臭跩貓,台灣貼圖原創者在通訊軟體平台,已經突破5萬人,佔全球比例1成,甚至賣到全世界,泰國、日本都有台灣貼圖蹤跡。
    2016/07/02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