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麻糬燒 結果共5筆

  • 老高雄才知!4家古早味甜品 木瓜牛奶、燒麻糬全必吃

    高雄港都隱藏著許多在地人才知道的古早味甜品,以下4家老字號名店全是老高雄人常吃的,冷的、熱的通通有,不管是夏天必喝的木瓜牛奶,還是Q彈不黏牙的麻糬燒,饕客都不能錯過,趕快筆記起來,下次去高雄踩點一波。
    2022/07/12 12:31
  • 大魔王火鍋料竟不是芋頭?女見1物狂嘔:絕對挑掉

    最低溫跨年夜即將來臨,寒冷的冬天與家人朋友聚餐,民眾大多選擇吃火鍋,熱騰騰的湯喝下去,身體馬上溫暖許多,但吃火鍋喜歡加什麼料,每個人好惡不一,就有一名網友在PTT女版上以「不能接受火鍋裡面出現什麼火鍋料」為題發文,提到自己非常不喜歡某種火鍋料,一看到就會「嘔嘔嘔嘔」的反應,也好奇大家的地雷配料是什麼,引起大批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0/12/26 16:14
  • 酥脆口感! 超商推「現炸」PK微波冷凍炸物

    看準台灣人愛吃炸的,超商又有新招,有業者在店內賣起「現炸炸物」,包括麻糬燒、可樂餅,主打現點現炸,強調要讓消費者,吃到現炸的酥脆口感,不過以往超商賣的大多是冷凍炸物,把炸好的雞排、雞翅、下酒菜滷味,冷凍保存,民眾購買時,再微波加熱,選擇性多,不管是現炸或冷凍炸物,民眾各有所好,超商推陳出新,吸引消費者目光。
    2016/03/08 18:32
  • 貢丸最油! 吃1顆約喝1湯匙沙拉油

    很多人吃火鍋除了蔬菜和肉片外,最重要的靈魂食材就是「貢丸」,如果沒加總覺得少了一味,感覺怪怪的,康健雜誌調查市售火鍋料,像是包餡貢丸吃一個等於吃下4公克脂肪,等於是吃了一湯匙八分滿沙拉油,像是麻糬燒吃一顆,也相當於吃下7分滿沙拉油,專家說,就是因為貢丸吃起來口感不油膩,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不停地吃,若不節制,一碗涮涮鍋裏頭魚餃、貢丸和肉類、菜盤食材熱量,至少超過1千大卡,也等於不知不覺吃下6湯匙沙拉油。
    2013/12/28 19:29
  • 〈獨家〉烤肉食材怎省? 散裝包裝攸關促銷價

    又到了中秋節烤肉季節!到量販店選購烤肉食材,應該要買散裝、或是盒裝比較划算呢?我們實際來看,很受歡迎的麻糬燒,盒裝6個原價36元,特價30元,如果用散裝購買6個,量販店秤重要38元,所以散裝沒有比較便宜。但是如果買2倍數量,散裝盒裝價格又不同了,這是因為採購散裝品的廠商,經過計算成本的最後定價,消者精打細算,先注意哪種包裝有促銷,才能省到錢。
    2012/09/26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