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麻油雞飯 結果共7筆

  • 秋冬補一下!台南超佛心「麻油雞名店」 免費加湯800次

    台南這家「排隊麻油雞」,店家1天只營業4.5小時,來店必點「麻油雞湯麵線」或「糯米雞飯」,內用麻油湯還可以免費續加800次,老闆簡直超佛心,想吃記得早點來排隊!
    2022/11/04 12:23
  • 不是只有取貨!萊爾富「神物」被推爆 老饕狂讚:超好吃

    台灣超商密集度非常高,競爭也相當激烈,不過超商之間所提供的服務大同小異,在個別項目上有突出表現,才有出線的機會,過去萊爾富的「取貨服務」相當受到推崇,不過現在微波食品戰場中,似乎也佔有一席之地,不少網友大力狂讚其中一「低調品項」。
    2022/03/21 22:48
  • 超商暖胃! 熱狗機變香腸攤PK飯店聯名熱食

    今天天氣持續濕冷,還有一波冷氣團來襲,搶攻天冷商機,超商推出各式保暖新品,像是馬祖老酒烤香腸,還有不含酒精的馬祖老酒拿鐵來暖胃,另一間則是和飯店聯名,麻油雞飯或是荷葉糯米飯,氣象局說明,今天清晨最低溫在台中大甲、新北石門和桃園楊梅,僅有10.8度,至於雨勢再忍一天,周四開始水氣減弱,228天氣多雲到晴。
    2022/02/23 14:24
  • 麻油雞飯超難煮? 留言大神傳授0失敗作法

    近日天氣濕冷,除了經典的祛寒食補麻油雞湯外,還有「麻油雞飯」也是老饕的冬日必吃美食。但是麻油雞飯要煮的好吃並不容易,就有民眾PO網求救,到底要怎麼做,才能煮出香Q入味的麻油雞飯呢?
    2021/11/27 05:49
  • 店家心寒!訂50份麻油雞飯+湯不取餐 暖心民眾幫買爆

    新北市樹林一間麻油雞店,日前接到一位顧客的訂單,說自己想做愛心待用餐,和店家預訂了「麻油雞飯加麻油清湯」共50份,說晚上會來取餐。業者覺得對方很有愛心,因此還說要全數贊助,沒想到時間一到,顧客竟搞消失,就連電話都不接。
    2021/09/22 17:52
  • T選讀/絕版重現!道地老北投必吃麻油雞飯 教學不藏私全公開

    最近好愛做酒家菜!   其實是多買了長糯米,做了紅蟳米糕後,直接想到「吟松閣」的「麻油雞飯」,想到非做不可的程度。   以前一、兩個月總會去一趟北投吟松閣,長長彎延的山坡,亭台樓閣日式花園,有溫泉、有道地的酒家菜。晚上的飯局,我都是4點多先去泡湯,身子熱呼呼地回到榻榻米包廂,或坐或臥,看紙門外的錦鯉。
    2021/08/30 13:58
  • 慶祝韓出線小吃免費 罷韓招募130志工

    國民黨總統民調週一出爐,為此南部不少韓粉已經準備要好好慶祝,因為他們預測高雄市長韓國瑜將代表藍軍競選2020總統,鐵桿韓粉陳清茂號召台中粉絲,一起送油飯、麻油雞飯各一百份,杏仁哥要送出2020杯杏仁茶,挺韓即將要好好慶祝,罷韓的團體也積極進行招募130名志工,到大街小巷去散發罷韓連署書。
    2019/07/14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