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麻油雞店 結果共20筆

  • 這薑絲還蟑螂腳?男控豬心冬粉有小強 業者駁:注重衛生

    台南一名男子外帶一碗豬心冬粉湯,回家吃了幾口,撈看看份量發現有異物,原本以為是中藥,發現疑似蟑螂腳,夾起來真的是半隻蟑螂,他致電給店家,業者強調不可能,說請他拿回去換一碗新的,但男子拒絕,認為店家環境衛生有待改進,求證當事店家,他們說都很重視衛生環境,請對方把東西拿回來讓他們看,希望了解狀況,但對方不願意。
    2023/11/17 19:22
  • 和前妻吃雞卻爆爭吵 他「2條通」見警急躲超商

    桃園一名男子和前妻到麻油雞店用餐,卻發生爭執,警方據報到場,男子先走一步溜了,原來他身上揹了兩條通緝罪名,看到警察來,先逃再說,但還是被員警識破,在超商裡找到人!
    2022/10/21 19:36
  • 通緝犯偷知名麻油雞店零錢箱 「禿頭太好認」秒遭警逮

    上個月底,台北市萬華警分局大里派出所,接獲轄區內一間知名麻油雞店報案,指稱放在店門口的公益零錢箱遭人偷走。警方到場後,店員已經將零錢箱拿了回來,不過竊賊卻跑了,員警立即調閱相關監視器,並在周邊巡查,火速認出「禿頭」竊賊,將人逮捕到案,而他之前就因為涉及二起竊盜案,遭到法院通緝。
    2022/10/02 10:55
  • 超有哏!中藥行小吃店藏「麵線蛋餅」 沾這醬美味加倍

    這麼特別的蛋餅有吃過嗎?台中大里這家麻油雞店,不僅是中藥行開的,最特別的是還有超少見的「麵線蛋餅」,酥脆微焦的口感,再沾上台中人最愛的東泉辣椒醬,絕對一試成主顧!
    2022/05/03 22:52
  • 店家心寒!訂50份麻油雞飯+湯不取餐 暖心民眾幫買爆

    新北市樹林一間麻油雞店,日前接到一位顧客的訂單,說自己想做愛心待用餐,和店家預訂了「麻油雞飯加麻油清湯」共50份,說晚上會來取餐。業者覺得對方很有愛心,因此還說要全數贊助,沒想到時間一到,顧客竟搞消失,就連電話都不接。
    2021/09/22 17:52
  • 撞見媽媽「吞吐」叔叔 童遭恐嚇:告訴爸爸就打死你

    新北市一名裴姓女子與田姓老公結婚多年育有一子,日前為了改善冬季收入經營麻油雞店,沒想到卻在店裡和蘇姓男子發生不倫戀,兩人親吻、摸胸甚至吞吐等行為都被監視器拍下,裴女甚至還帶著孩子與蘇男出遊,恐嚇「如果你告訴爸爸,我會和叔叔一起打死你」。
    2021/02/15 17:15
  • 驚險!外送員誤催油門 險撞翻滾燙麻油雞

    外送員取餐,卻把車撞進人家店內!16日晚上接近9點,桃園龜山復興路上一家麻油雞店,當時紀姓外送員停好車要進到店內取餐,但疑似手套勾住手把,要解開時不小心誤催油門,結果車子就暴衝撞進去,而當時爐子上一大鍋滾燙的麻油雞熱湯,還差點灑出來燙到人,驚險一瞬間。
    2020/11/17 21:07
  • 冬至不吃湯圓 「麻油雞、赤肉Pizza」飄台味

    冬至除了象徵性吃湯圓,不少人也進補吃麻油雞,過去比較少在早上開店的麻油雞店,也把營業時間拉早搶客,還有連鎖業者看準台灣人愛吃麻油雞,特別推出冬天限定的「麻油赤肉PIZZA」,要用台味十足的口味,吸引嘗鮮客。
    2019/12/22 13:15
  • 客怨「別看爛霉體」留1星負評 店家嘆:以後都播幼幼台

    台中一間麻油雞店日前被客人投訴,因為在店內播放特定媒體的新聞,讓他相當不滿,事後更在網路上留1星負評給店家,讓麻油雞店老闆相當無奈。
    2019/03/13 20:24
  • 麻油雞店被爆用腳洗薑 店家:加強改善

    新北市土城有網友發現一家麻油雞業者,員工竟然公然用腳來清洗生薑,有衛生疑慮,不過實際訪問店家,則說只是第一道清潔,平時也會穿雨鞋處理,之後會引進滾筒清洗設備,讓消費者安心。
    2018/10/28 17:15
  • 拖鞋腳踩洗食材!他剛吃崩潰 麻油雞店:在洗生薑土

    有民眾拍下新北市土城一間麻油雞店的員工,用穿著拖鞋的腳,反覆在水桶裡踩踏洗生薑,清洗食材的方式嚇壞網友,對此該店家澄清,是在洗掉生薑表皮上的泥土,用腳踩才能洗得較乾淨,但衛生問題依然引起爭議。
    2018/10/28 11:59
  • 4塊麻油雞260元!問價8次被無視 阿姨趕打包她傻眼

    台灣人重視人情,因此許多民眾試吃後,如果味道還能接受,都會掏錢買一點意思意思。不過,有女網友抱怨,自己下班時路過1間麻油雞店家,對方熱情地請試吃,她也索性買一點當晚餐,不料她詢問價格至少8次,店家始終不回應只忙著打包,直到結帳時才發現4塊雞肉要價260元,讓她當場傻眼。
    2018/05/11 23:04
  • 趁業者午休! 中年男闖店伺機伸第三隻手

    趁員工午休時間,有陌生男子上門伸第3隻手!台北市內湖區一家麻油雞店,上個月31日下午4點多,出現1名理著平頭的中年男子,趁下午休息時間上們,看準店員趴桌午睡不注意,拿走櫃台超過1萬元現金,連零錢盒也不放過,事後店家公布監視器畫面,報警抓人。
    2017/09/01 12:07
  • 暗槓!主嫌揪人偷魚攤23萬 分贓只給1萬2

    有夠賊連自己人都騙!一名陳姓慣竊,帶著2名同夥到台中梧棲魚市場,趁攤販到倉庫整理貨品,闖進櫃台偷走23萬元貨款,事後3人分贓,下手行竊的陳姓主嫌,自己暗槓20萬元,騙同夥只偷到3萬元,各分給他們6千元,警方逮捕陳姓主嫌,一查發現,他就是犯下台北阿圖麻油雞店竊案的小偷。
    2017/06/20 18:17
  • 天冷吃補暖胃! 麻油雞店業績增2成

    陰雨綿綿又碰上寒流發威,晚間台北街頭天氣更凍了,氣溫下探10度,不過很多民眾還是冒雨出門,排隊搶吃麻油雞暖身進補,麻油雞店業績一下飆了2成。不過根據消防單位統計,光是台北和新竹就有9人疑似因為氣溫驟降而猝死,提醒民眾要注意保暖。
    2014/02/09 23:33
  • 超商微波麻油雞 1碗59只有一塊肉

    冷氣團報到,不少民眾會買雞湯進補,但有民眾投訴,在超商購買的微波麻油雞湯個人隨意杯,內容物真的很隨意,因為裡面竟然只有一塊雞肉,民眾認為,這樣一碗賣59元,價格跟內容物不成正比;跟正統麻油雞店相比,雖然一碗麻油雞就賣140元,是超商微波雞湯的2倍,但裡頭有3大塊雞肉、枸杞,外加2塊米血,份量算是相當飽足。
    2013/11/17 18:25
  • 〈獨家〉食材廚餘放作堆 麻油雞店遭控不衛生

    台北市一家知名的麻油雞業者,年營業額2、300萬,卻被民眾投訴衛生條件差,因為業者把新鮮食材和沒加蓋的廚餘桶放在一起,甚至將處理過的內臟隨意丟棄,引來蒼蠅亂飛,附近住戶也抱怨,業者調理麻油雞會產生的大量油煙,但店家卻沒有任何排油煙設備,對此,業者坦承一時疏失,才會把食材亂放,至於油煙問題,已經請求衛生局、環保局加強輔導。
    2011/12/02 18:58
  • 〈獨家〉「芝麻喊漲4元」!泰洪患拖累 麻油蠢動

    泰國水患日益嚴重,也導致冬令進補必用的食材麻油,原料告急!由於黑芝麻多來自泰國!北港麻油業者就說已聽到風聲,水災後,芝麻進貨價每公斤就漲了4元,現在是還有庫存,但就怕年底前會撐不住。現在麻油雞店也很擔心,要是真的漲,每星期成本就得多出個1、2千!
    2011/10/22 19:25
  • 麻油雞料理王,業者?

    台灣麻油雞節,經過10萬名網友票選之後,最後15家全國人氣最HOT麻油雞店,今天進行PK大賽,要選出麻油雞界料理冠軍,結果台北市一家20年的老攤販,最後以最傳統的料理手法勇奪冠軍。
    2008/04/08 15:14
  • 麻油雞料理王 北市三老店出線

    台灣麻油雞節,經過10萬名網友票選之後,最後15家全國人氣最HOT麻油雞店,今天進行PK大賽,要選出麻油雞界料理冠軍,結果台北市一家20年的老攤販,最後以最傳統的料理手法勇奪冠軍。
    2008/04/06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