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麻布 結果共103筆

  • 根本放死!武荖坑現大量放生烏龜 卡石頭縫

    宜蘭武荖坑林道的一處秘境,山路非常崎嶇,比較少遊客,日前一名70歲老翁上山找遺失的錢包,意外發現整片被放生的烏龜,看起來相當虛弱,甚至有很多都已經死亡,只能趕緊拿麻布袋拯救,幫忙移至低海拔地區野放,只是民眾隨意放生不只害了動物,甚至嚴重影響生態環境,最高可處30萬元罰鍰。
    2024/02/21 12:11
  • 跨國走私毒!柬埔寨警海上緝捕 2台男落網

    柬埔寨警方查獲跨海走私毒品案件,逮捕五名嫌犯,當中有兩個人來自台灣!他們把毒品藏進麻布袋,搬上船,準備販賣,沒想到運到一半,就在海上被攔截,警方調查,麻布袋裡面,藏滿K他命和安非他命,毒品量超過一噸重,台灣人在柬埔寨涉毒,再添一樁。
    2024/01/24 19:31
  • 日料師傅出拳打顧客!明日花綺羅曬「1.3萬元海鮮丼」被譙爆

    近日,日本東京一家高級日本料理店「南麻布 鮨よし田」,遭一名女顧客指控,稱她在用餐時,一度與握壽司師傅發生衝突,隨後師傅更企圖出拳打她,幸好旁邊的助理死命擋下,才阻止這場衝突。目前這起事件遭到日本網友熱議「炎上」,但前AV女優明日花綺羅在這個時機點,PO出一張「6萬日圓(約新台幣1.3萬元)壽司便當」照片,一度被網友譏諷根本是「提油救火」。
    2024/01/24 09:55
  • 女控在東京高級壽司店「差點被店主揍」 他還原真相:疑這舉動釀禍

    日本一名網友近日在X(前推特)分享她到東京高級壽司店用餐時,差點遭到店主毆打的事件。豈料她發文後,不但沒有博得外界同情,反而遭質疑是她失禮在先,在網上引發熱烈討論。後來也有一名網友出面,還原當時的事發狀況。
    2024/01/22 12:46
  • 金門第一間頂級超市開幕!首日排隊人潮曝 頭香7點來搶福袋

    金門首間頂級超市Mia C’bon今(27)日開幕,進駐昇恆昌金湖廣場館內1樓,今日起連3天也推出商品價值1500元以上的499元限量福袋,首日還可獲得金門限定風獅爺彩繪麻布袋;民眾何先生一早7點就來排隊搶買福袋,平時金門、台北來往工作,在台灣本島就逛過Mia C’bon,自己很喜歡店內進口水果、橄欖油、醋等商品,也很開心金門有Mia C’bon的開幕。 ​​​​​​​
    2023/12/27 12:25
  • 東京新地標!日本最高樓「麻布台Hills」24日盛大開幕

    歷經漫長開發計畫,位於日本東京都心的「麻布台Hills」將於11月24日揭幕,不僅有台灣人喜愛的% Arabica咖啡首度在東京展店,到明年2月底前更有「航海王」作者尾田榮一郎、「BLEACH死神」作者久保帶人的作品特展。
    2023/11/21 21:46
  • 東京新地標「森JP塔」高330M 頂樓可平視東京鐵塔

    日本東京市,即將有新地標,位在麻布台之丘的「森JP塔」,周五將正式啟用,高度330公尺,將取代大阪「阿倍野」,成為日本第一高樓。頂樓的瞭望台,可以平視東京鐵塔,裡面還有一座美術館。
    2023/11/21 19:36
  • 「日本一」大洗牌 東京「火炬塔」將奪最高樓

    5年後的東京,將再出現一棟摩天大樓。由「三菱地所」負責的「東京火炬」(Tokyo Torch)土地再開發案,週三(27號)舉行動土儀式,重點的「火炬塔」(Torch Tower)正式開工,預計2028年3月竣工。除了設置商辦空間,還規劃住宅區域,英國知名飯店品牌也將進駐。大樓總高385公尺,屆時將成為日本最高大樓。
    2023/09/28 20:00
  • 日本最高樓「火炬塔」開工 高390公尺擬2028竣工

    三菱地所今天在日本東京車站附近舉行摩天大樓「火炬塔」(Torch Tower)開工儀式。「火炬塔」預計2028年3月竣工,屆時將超越「麻布台之丘森JP塔」,成為日本第一高樓。
    2023/09/27 16:58
  • 解決13年懸案!NYPD破「長島連續殺人案」逮59歲建築師

    13年前,紐約長島「吉爾戈海灘」,接連發現11具遺體被裹在麻布袋丟棄,警方怎樣都找不到兇手,終於在本週逮捕59歲嫌犯「霍爾曼」。
    2023/07/15 19:30
  • 東京新景點來了!日第一高樓換人 森JP塔今年秋季營運

    日本東京今秋又有一新設施即將開幕。日媒指出,複合設施「麻布台之丘」(麻布台HILLS)的A區與C區已於6月30日竣工,7月3日舉行竣工儀式。該設施內的麻布台之丘森JP塔高達330公尺,擠下300公尺高的大阪阿倍野HARUKAS,成為日本第一高的摩天大樓。
    2023/07/04 17:20
  • 嫌兔子臭痛下殺手!5隻兔子裝袋猛摔 恐被關2年

    高雄一名女子家中養了5隻兔子,昨(10)日下午回家,驚見兔子遭自家親人「蓋布袋」重摔,送醫後3隻兔子仍傷重不治,高雄市動保處獲報,循線找到動手的飼主大伯,他對殺兔一行坦言不諱,更稱家中養了兔子變得髒亂,受不了才下手,動保處事後也將飼主大伯依《動物保護法》移送地檢署,其恐面臨二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3/06/11 18:11
  • 好貼心!母鸛孵蛋 公鸛叼「一條麻布」回巢蓋她身上

    大自然是人類的生存命脈,許多生物共存著。日前德國一家保護白鸛棲息地的非營利組織「Nette-Störche e. V.」分享,一隻母鸛在高地裡的巢穴裡孵蛋,下一秒一隻公鸛叼來一條破舊的麻布;將麻布輕輕地蓋在母鸛的身上,還不斷左右調整位置,似乎擔心妻子著涼,舉動十分貼心。
    2023/05/23 05:00
  • 男子買車「扛10麻布袋硬幣」 員工花3hr分類:數到手抽筋

    許多人有存零錢的習慣、也會用零錢付帳,不過若金額太高,對店員無非是莫大困擾。日前中國四川綿陽一名男子訂車之後,表示自己會直接付現,沒想到拿來的是裝滿硬幣的麻布袋,總共10袋,面值包含1元和5角,9名工作人員花了3小時分類,體會到「數錢數到手抽筋」的感覺。
    2023/04/10 09:31
  • 56歲伊正武打戲拍到「血壓升高」 驚險場面曝光

    公視生活劇《牛車來去》播出後好評不斷,最新集數中「阿發」蔡昌憲在市集擦鞋,意外邂逅「金將大哥」伊正,兩人街頭合力大戰地痞,這場傳統戲劇難得一見的武打戲,成為收視高點,而安心亞為討生活、企圖加入「牛車會社」而力扛超重的麻布袋,也贏來「神力女超人」稱號。
    2023/03/23 15:28
  • 好冷哦!動物窩一起取暖 園方給麻布禦寒

    這一波寒流真的好冷,全台平地最低溫落在新北市石門,清晨只有五點七度,桃園大溪也只有六點九度,預計會冷到明天(19日)清晨,台北動物園園方,就怕熱帶動物怕冷,也幫牠們作了禦寒措施,除了麻布袋還有熱風設備,提供給紅毛猩猩以及大長臂猿使用。
    2022/12/18 13:14
  • 俄軍使盡全力轟炸烏東 空拍照曝密密麻麻彈坑

    俄軍現在集中兵力,持續強攻烏東,現在雙方砲兵人數,差距達到10比1,也讓烏克蘭陷入苦戰,部隊士氣明顯低落。美國衛星公司公布最新照片,烏東的頓內次克州,因為遭到俄軍猛烈轟炸,從空拍照來看,密密麻麻布滿彈坑,不難想見砲火攻擊,有多密集。
    2022/06/17 18:31
  • 森大廈東京建摩天樓預計2023完工 將成日本第一高樓

    日本地產開發商森大廈公司正在東京都港區虎之門及麻布台地區推動都市更新案,建設樓高330公尺的大樓,明年竣工後將成日本第一高樓。業者昨天舉行上梁儀式祈福。
    2022/04/22 10:27
  • 老臘腸走失!竟遭遊民蓋布袋「打包」帶走 飼主:心都涼了

    彰化一名陳姓女子,日前家中的老臘腸狗走失,隔天接到附近工廠的保全通知,說調監視器發現,狗狗疑似遭騎腳踏車的遊民用麻布袋包走,陳姓飼主看完畫面當下心都涼了,急忙上派出所報案,而警方也通知該名遊民到案說明,他說當下看老臘腸視力不好,又在地上吃餿水,乾脆將牠包起來帶到秀水鄉的田裡放生。目前狗狗仍下落不明,飼主也不打算對遊民提告,只希望快點讓狗狗回家團聚。
    2022/04/21 17:31
  • 10億身家王宥忻「草泥馬糞變美食」 吐老年最有價值處

    擁有逾10億身家的「財富女神」王宥忻,酷愛萌獸的她養了2隻草泥馬、2隻迷你驢與食蟻獸,近來她全家和羊駝界的王子「麥可」一起參加公益活動,力挺婦女二度就業,她說:「這次蘆葦女力的活動非常有意義,利用回收路易莎連鎖店的廢棄咖啡豆麻布袋,和新銳設計師合作,並由中老年婦女製作。把廢棄物變成弱勢婦女的賺錢機會,每一個人的價值都能夠無限的發揮,創意就是要把糞土變黃金,把困難變商機。」
    2022/04/05 12:12
  • 人造閃電防牛糞釋甲烷 獲歐盟1700萬元資助

    上百國在今年氣候峰會上承諾在2030年前降低30%甲烷排放,而現在一間挪威的科技公司將協助達成這個目標;透過製造像閃電一樣的技術,阻止牲畜排泄物中,高達99%甲烷,以及95%氨的生成;目前仍在試驗階段,不過已經獲得1700萬歐元資助,預計在明年夏季問世。全球溫室氣體排名第二的甲烷,倘若大幅度減排,在2040年前有望阻止0.3度的升溫。至於在阿根廷,一間時尚公司則靠著回收粗麻布塑膠袋製成包包來減少溫室氣體的產生;當地化石燃料開採過程中會使用到大量的袋子,而大多不會被回收而是進入焚化爐。地球暖化下,全球氣候異常,加州乾旱的情況持續惡化,如今預計明年將除了飲用和消防等基本需求外,將無額外水可用。
    2021/12/02 19:57
  • 緊急攔下!動物裝麻袋 兔子病懨懨散異味

    有民眾用籠子、麻布袋裝了60幾隻動物要搭船!台東富岡碼頭有一位婦人,準備搭船要去蘭嶼找老公,不過她帶了好多動物,看起來都病懨懨,現場還飄散難聞的異味,民眾覺得不對勁,趕緊報警,最後這些動物只好先由動保所安置、照顧。另外,花蓮北濱海灘也有很多動物望著海,沒想到這是在50年前美崙山公園的裝置藝術。
    2021/09/14 18:42
  • 妙齡女遭「鐵籠囚禁」5年 麻布袋蔽體名模夢碎

    菲律賓一名29歲女子,從小夢想成為一名知名模特兒,怎料近日卻被揭露,她因為精神出現幻覺,被家人送進醫院治療,但家中卻無力負擔醫藥費,她就被「關進鐵籠」長達5年,全身僅用麻布袋遮蔽身體,狀況相當悽慘。
    2021/01/16 23:00
  • 高記、老上海、麻布茶房... 回顧2020消失的美味

    今年疫情重傷餐飲業,不少名店、老店紛紛歇業止血,像是高記、老上海、麻布茶房等等,也有部分則因為老客人不捨或疫情控制得宜而重啟營運,但未來疫情變數仍大,就怕「消失的美味」還沒到走到盡頭。
    2020/12/29 21:13
  • 女提分手收恐怖驚喜 遭男友亂砍「裝麻布袋開車輾壓」

    土耳其一名25歲男子不滿女友提分手,謊稱要給對方「驚喜」後,砍其數刀並再裝進麻布袋後開車輾壓,所幸女友逃過死劫,男子恐面臨最高53年有期徒刑。
    2020/11/25 16: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