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峮峮幼稚園畢旅癌症歐陽娜娜三合一女婿個性喝珍奶噴血雞排老婦
  • 搜尋:

    麵包蟲 結果共41筆

  • 沈玉琳「把女主持人關狗籠」破尺度 遭罰168萬創綜藝史紀錄

    TVBS《11點熱吵店》日前邀請王彩樺、泰國娘娘與瘋狂麥克斯上節目,分享自己成為造浪者的事蹟。主持人沈玉琳率先自嘲,當年曾為了拓廣娛樂尺度,製作《齊天大勝》時,把女主持人吊樹上撒麵包蟲、關狗籠、用電擊棒嚇對方等可怕橋段都用過,因此被罰168萬,也創下台灣綜藝史上最高罰款紀錄。他幽默表示自己的行為不是亂象,而是「現象」,只是希望可以創造生動的綜藝節目。
    2023/08/15 14:53
  • 企鵝妹玩遍頑皮世界 「徒手抓蟲」餵食畫面網嚇壞:太狠了

    南韓直播主「企鵝妹」柳允進來台灣徒步環島,到今(31)日,她已經走了802.11公里,目前已經步行到南台灣,企鵝妹跑到位於台南市學甲區的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餵食水豚、羊駝,活潑又可愛的畫面全被捕捉,除此之外,直播當中觀眾反應最熱烈的是,企鵝妹直接徒手抓起活生生的麵包蟲餵食狐獴,超勇敢的舉動讓網友直呼「這個女人太狠了!」。
    2023/05/31 22:26
  • 濟州黑豬混血!南韓「新黑豬」油花如大理石 超軟嫩

    除了各式海鮮,濟州島最有名的美食正是「黑豬肉」,因為肉質鮮甜,油脂還有特殊香氣,深受歡迎。南韓農業振興廳2005年開始投入研究,利用「基因體選拔」技術去蕪存菁,將濟州黑豬與藍瑞斯長白豬雜交育種,培育出全新「暖畜珍味黑豬」;油花像是濟州黑豬一樣分布均勻,肌肉脂肪含量是一般豬肉的三倍,所有部位都適合煎烤,口感軟嫩,號稱能堪比世界級肉品,引發美食饕客們的關注。
    2023/03/24 20:00
  • 王樂妍為姪女出手教訓渣男 不留情掌摑「麵包蟲倒身上」

    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 日出他鄉》精彩劇情持續進展,劇中游詩璟被渣男玩弄感情痛苦不已,向「阿姨」王樂妍求助。飾演渣男的李銘叡車禍後送醫,但更慘的還在後頭,今(3)日劇情王樂妍為了要懲罰李銘叡,出面「探病」,先是要餵食李銘叡,卻突然打噴嚏把菜都倒在對方臉上,還趁機呼巴掌,最後拿出一袋紅豆假裝是麵包蟲,威脅要把蟲倒在他身上。
    2022/08/03 15:03
  • 派翠克飯店尬3女星畫面曝光 「手持女性內衣」現場遭抓包

    網路節目《小姐不藏私》今(16)日將播出最新一集,主持人派翠克與Mia、筱筱、Sabrina出去過夜,並在飯店玩起真心話大冒險,不料遊戲進行到後面越來越失控,派翠克不僅意外將女星的內衣款式曝光在鏡頭前,還現場觸摸上百隻麵包蟲。
    2022/03/16 19:14
  • 人工鮭魚、麵包蟲端上桌 未來食物對抗氣候變遷

    受到氣候變遷影響,科學家都在積極研發未來食物,繼人造肉之後,美國舊金山新創公司萃取出銀鮭魚的細胞,在實驗室人工培養出 去頭去尾的人工鮭魚,保留鮭魚的營養,消除了塑膠微粒等污染物的疑慮,而歐盟成員國在五月初批准了一項食品建議,把麵包蟲列為「新穎食物」,預期再過不久就會出現在超市和餐廳。
    2021/05/17 16:08
  • 業績不好...公司逼「吃蟲喝尿」 業務吞完慘嘔血

    大陸貴州1間裝修公司日前遭爆料,只要員工業績沒達到要求,就得接受各種變態懲罰,包括喝尿、吞麵包蟲,以及皮帶抽打等,甚至有人在吞蟲後出現身體不適,最後還嘔出鮮血。事件曝光後,公司負責人連忙否認,強調沒對員工進行任何懲罰;然而當地警方介入後,發現多名證人指證歷歷,目前已將涉案人員拘留。
    2018/11/06 22:44
  • 女友摔PS4好心痛 男友「復仇」計畫超可怕

    網紅情侶「Jeff & Inthira」系列惡整影片爆紅,最一開始男友Jeff趁女友Inthira熟睡偷剪10年長髮再送iX,但女友不領情將男友的PS4從2樓丟下摔爛,而這次Jeff想出超可怕的復仇計畫,讓女友嚇得直喊Sorry Baby!
    2018/01/24 19:43
  • 吞不下去!女記者挑戰「蟲蟲冰淇淋」吐了…

    美國曼哈頓地區有個冰淇淋行動車,最近開發出創意蟲蟲冰,將多種昆蟲作為食材,像是蟋蟀、蚱蜢、麵包蟲等灑滿在冰淇淋上,免費讓當地民眾試吃,結果一名《紐約郵報》記者鼓起勇氣前往試吃,不過當吃到體積龐大的蚱蜢,被堅硬翅膀的獨特口感嚇到吐了出來。
    2016/09/05 21:53
  • 活體蟲怪客 又爆誣陷廟會女神賣假貨

    曾經寄麵包蟲恐嚇蕭敬騰等多位名人的通緝犯賴錦賢,疑似為了捉弄「廟會女神」曾甜,先後冒充曾甜的名義寄麵包蟲信,恐嚇彰化多位高階警官,另外,更冒名檢舉曾女販售名牌包仿冒品,讓曾年捲入官司,台中地檢針對亂檢舉的部分,依誣告罪將賴錦賢起訴
    2015/10/13 13:51
  • ​恐嚇信誰寄的?郵戳、指紋、通聯 助警追嫌

    接連收到恐嚇信,警方卻推說,信封和信件不是手寫,恐怕不容易查!其實去年包含蕭敬騰等人,都收到麵包蟲的恐嚇信,警方事後比對通聯紀錄抓到嫌犯,更早之前,前總統陳水扁遭人寄信恐嚇,專案小組也是過濾八萬輛汽車,才鎖定嫌犯身分,名人發生的大案件,動用警力多,關於婦人的個案,轄區分局說,將會盡力調查
    2015/01/13 18:26
  • 餵麵包蟲!討債集團兇殘 脅迫少女賣淫

    新竹市警方偵破一個暴力討債集團,他們不僅放高利貸,被害人如果還不出錢就強押毆打,他們甚至還組成經紀公司,逼迫欠錢的少女賣淫,如果少女不就範,除了用電擊器、狼牙棒威脅,還強行餵食麵包蟲,手段相當兇殘。
    2014/11/13 10:56
  • 〈快訊〉麵包蟲恐嚇彰化肉員 輕判拘役40天

    去年年底到今年2月之間,彰化一名性侵犯寄麵包蟲、白包恐嚇彰化肉員、彰化縣警局長、分局長,彰化部分8案16人被恐嚇,一審輕判嫌犯拘役40天。
    2014/08/06 15:43
  • 巧!蕭敬騰發片 Yuki父先開記者會

    被指稱涉入藝人蕭敬騰的潑穢物案,以及麵包蟲恐嚇等案件的蔭山友紀,在沉寂一段時間後,(4日)上午由她的父親蔭山次郎出面發表聲明,強調自己女兒Yuki和這兩起社會事件毫無關聯,而巧的是下午蕭敬騰剛好也有活動,就被聯想是故意要跟蕭敬騰槓上,對此Yuki透過律師澄清,記者會時間早就訂好了,而蕭敬騰則說的確很巧,但不願多揣測對方居心,也希望Yuki能早日找到生活重心,別再講一些沒發生過的事情,否則一切只能交給由法律途徑。
    2014/06/04 14:05
  • 不是我! 嫌否認寄邱瓈寬綁兒恐嚇信

    麵包蟲恐嚇信嫌犯賴錦賢落網,全台暫時解除蟲蟲危機,但他向警方供稱,他只有寄出21封,而導演邱瓈寬收到的第2封恐嚇信,內容危及到她的寶貝兒子,還有彰化肉圓店、鼎王、鼎泰豐、KKBOX等其他6封恐嚇信,都不是他寄的。
    2014/03/12 18:27
  • 「他是我偶像」 活蟲冥紙寄給蕭敬騰

    警方偵辦麵包蟲恐嚇案,逮捕性侵通緝犯賴錦賢,嫌犯供稱,因為女友觸犯商標法被法辦,不滿警方,才先寄了13封恐嚇信給彰化警察,但警方不當一回事,才轉向名人犯案,而且賴姓嫌犯供稱,一開始就鎖定他最喜歡的偶像「蕭敬騰」,寄活蟲恐嚇信,專案小組透過DNA,到他的前科檔案,再從家人的通聯紀錄,找到女友,最後到租屋處抓人,由於女友被蒙在鼓裡,嫌犯一開始還用假名否認自己就是「賴姓通緝犯」。
    2014/03/12 10:14
  • 要自首!白吃碗粿 17年後8倍奉還

    不管是名人或名店,最近都很怕收到陌生人寄來的信件,就怕裡頭裝的是恐嚇信跟麵包蟲,台南一間碗粿店,最近也收到了,沒想到打開一看,裡頭居然有200元跟一封信,一開頭就寫著「我要自首」,讓老闆心情從忐忑變驚訝,但讀完內容才知道,對方是在17年前吃了一碗碗粿沒付錢,如今良心不安,用8倍價錢來奉還。
    2014/03/10 11:58
  • 冒名「廟會女神」 寄警活蟲恐嚇信嗆聲

    警方偵辦麵包蟲、冥紙恐嚇案,目前一共有26封恐嚇信,除了名人、知名餐廳遭恐嚇外,就連彰化警察局長等高階警官,也收到恐嚇信,鑑識人員從部分信封上的郵票,採集到DNA,鎖定一名賴姓通緝犯,原本以為還有其他共犯,分析恐嚇信上的字體油墨分布,筆跡等微物跡證後,研判是一人犯案,只要賴姓男子對新聞時事不滿,就冒名恐嚇,挑戰公權力,就連號稱「廟會女神」的女模曾甜,也都疑似遭到嫌犯冒名。
    2014/03/07 19:26
  • 油墨、筆跡鑑定 26封恐嚇信疑同一人

    日前歌手蕭敬騰、知名電影監製邱瓈寬,以及鼎泰豐、鼎王等餐廳都收到麵包蟲恐嚇信,警方追查發現,目前全台灣已經出現26封恐嚇信,從部分信封上的郵票,採集到DNA,鎖定一名賴姓通緝犯,原本以為還有其他嫌犯,不過鑑識人員分析恐嚇信上的字體油墨分布、列印格式、信封款式,以及手寫筆跡等微物跡證,研判應該都是同一人所為,嫌犯動機似乎要向警方嗆聲,挑戰公權力。
    2014/03/07 14:04
  • 蟲蟲信蔓延 肉圓、扁食網搜名店遭恐嚇

    麵包蟲恐嚇案,全台蔓延!最新消息是,彰化基督教醫院也收到恐嚇信!從2月份開始,彰化多家知名小吃和連鎖賣場,陸續收到麵包蟲恐嚇,包括彰化市的阿璋肉圓,二林的扁食輝,以及王功漁港的洪維身蚵仔炸,這幾家店都是網搜美食前3名,而大賣場則是家樂福,活蟲恐嚇信內裝活的麵包蟲,還有一張寫「手頭緊」的字條,以及奠儀用的白包,郵戳上顯示是從台中寄出,從信封上的字跡研判,應該是同一人。
    2014/03/06 17:20
  • 21封活蟲恐嚇信竄台 嫌犯疑3人以上

    台北市鼎王麻辣鍋長安東路分店,4日也收到麵包蟲恐嚇信,署名寄件人是曾在網路威脅炸總統府的「FBI帥哥」鄧佳華,雖然他供稱遭歹徒冒名,不過專案小組已經採集他的唾液和指紋進行比對,警方統計,光是北部就有9封恐嚇信,加上彰化的,總共21封已經送往刑事局化驗,以字體、內裝物和郵票區分,初步研判,有3種作案模式,也就是說,嫌犯至少3人以上。
    2014/03/06 13:27
  • 冥紙、活蟲恐嚇信 本土劇搭順風車入戲

    麵包蟲加冥紙的恐嚇信案件不斷,到底幕後藏鏡人是誰,警方到現在還沒查到,沒想到也被本土劇拿來放進劇情裡,搭順風車炒收視。
    2014/03/06 12:09
  • 生蟲恐嚇信蔓延 彰化肉圓、扁食店都收到

    麵包蟲恐嚇案,全台蔓延!不只寄給政治、演藝界名人,現在就連民間小吃店也遭殃,彰化幾家知名肉圓、扁食、蚵嗲店,以及某大賣場店長,甚至連北斗鎮長,相繼收到恐嚇信件,信裡都是裝著麵包蟲,手法如出一轍。
    2014/03/06 09:36
  • 第7封!台北鼎王 收冥紙活蟲恐嚇信

    台北市鼎王麻辣鍋長安東路分店,收到第7封冥紙活蟲恐嚇信,4日中午,員工開店時,收到一封署名給鼎王麻辣鍋的信件,裡面除了裝麵包蟲外,還有好幾張冥紙;另外,命理老師江柏樂,下午2點多,也收到類似恐嚇信件,裡頭裝了麵包蟲、檳榔渣、煙蒂和冥紙,紙條上還寫了「清華大學爆發王水溶屍案」等字體,恐嚇意味濃厚,他立刻報警;至於前5封恐嚇信件,警方比對出,寄給藝人蕭敬騰的嫌犯,是一名賴姓性侵通緝犯,躲了10年又出現,懷疑背後有人指使。
    2014/03/05 18:42
  • 活蟲冥紙恐嚇蕭敬騰 鎖定性侵通緝犯

    藝人蕭敬騰收到冥紙麵包蟲恐嚇信案,有重大進展,台北市刑大專案小組從其中一封恐嚇信上的郵票,採得唾液DNA檢體比對,鎖定一名曾犯下性侵案件的賴姓通緝犯,警方發現他活動地點集中南部,逃亡將近10年,應該不認識蕭敬騰,而這封信件,跟綽號「寬姐」的電影監製邱瓈寬寄出地點不同,警方懷疑幕後有集團操作,但也不排除,賴姓通緝犯單純想引社會恐慌。
    2014/03/05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