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麥麩 結果共10筆

  • 睡醒半身刺痛麻痺!她嚴重缺1營養素 醫揭恐怖後果:不可逆轉

    一名女子早上醒來時半側手臂感到刺痛,症狀加劇後甚至手腳麻痺、連走路都有問題,血檢報告顯示竟是嚴重「缺乏維生素B12」所致!根據國外媒體《Insider》報導,某天早晨這位來自美國的凱莉瑞絲曼(Kelly Rissman)一如往常,晨跑後吃完早餐就去上班,下班後的晚上當她側躺在沙發上休息時,忽然感覺左側手臂有刺痛感,她嘗試伸展四肢和扭動身體卻無法緩解症狀。令她感到困惑的是,當時她並不是躺在左側,所以左側身體並沒有被施以壓力,隨後左手逐漸變得麻痺使她更為焦慮。
    2023/02/26 14:26
  • 陸衛健委推動「米糠重回餐桌」 民眾傻眼:那是豬飼料

    中國大陸衛健委日前表示,將積極推動米糠營養價值的研究,還公佈了《關於促進米糠回歸人類食用提升國民營養的建議》;此舉卻嚇壞中國大陸民眾,不少網友直言,米糠是拿來餵豬的飼料,過去人民在大饑荒年代因為糧食短缺,為了活命才被迫吃米糠;也有人嘲諷,這樣下去也許少了米糠,豬隻就可以吃到米飯了,「不愧是專家」。
    2023/01/28 18:09
  • 港消委會:進口通心麵、義麵含昆蟲、粉蟎、毛髮

    香港消委會抽查市售進口義大利麵和通心粉,結果發現都含有異物,還有65%驗出霉菌毒素,香港消委會已請食物製造商和進口商盡速改善。
    2020/11/16 17:56
  • 市售蒜酥多加麥麩 保酥脆感入菜色澤深

    大多市售蒜酥,會添加「麩質製品」,餐廳廚師解釋,為了要保持酥脆口感,同時也能降低成本。不過餐廳業者說,其實蒜酥製作方法不難,只要將大蒜切成蒜碎,油炸1分鐘就大功告成,比較市售蒜酥跟自製純蒜酥,口感色澤都不同,自製蒜酥吃起來辛辣味比較重,入菜後色澤金黃偏白、且保有水分,而市售含有添加物的蒜酥,入菜攪拌後,色澤偏紅,且蒜味較淡。
    2017/09/30 19:08
  • 蒜酥加蠶豆、麥麩 蠶豆症消費者吃下不適

    又有黑心業者為了降低成本,販售不實產品。彰化1名蠶豆症患者,吃了新昌裕公司製造的「純蒜酥」,身體不適就醫,懷疑混有其他東西,向彰化縣衛生局檢舉,檢方果然在工廠裡發現,混充蒜酥,46公噸的原料和半成品全部查扣封存,公司負責人姚姓男子坦承犯行,50萬交保,目前查出假蒜酥流入台北、桃園、台中、彰化和南投,22家批發商被要求下架。
    2017/09/30 17:55
  • 五星主廚在你家!高纖麥麩讓你輕鬆做個順暢高纖生

    日前一份由台灣營養基金會針對國內上班族「便秘與情緒表現」的研究調查中發現,有高達5成2的便秘上班族容易苦惱與脾氣易怒,且便秘上班族有憂鬱傾向比例達33.3%,比無便秘上班族群高出17.6%。調查也歸類出上班族「便秘易怒三惡習」,包括不吃早餐、早餐精緻化、蔬果不足,顯示出上班族從每日的第一餐就未足量攝取膳食纖維,是導致便秘發生其中一項非常重要的因素。
    2017/06/14 11:12
  • 摻麩皮成本低 全麥麵包標示有假

    國人越來越注重養生,不少人開始改吃全麥麵包,不過全麥粉成本較高,一條白吐司如果是50元,一條全麥土司就可能要價80元,價差非常大,因此不肖業者會用便宜的小麥麩皮混充白麵粉,謊稱是全麥麵包,從中獲利,根據衛福部定義,所謂的全麥產品一定要有麩皮、胚乳和胚芽,而且佔產品總重量的51%以上,但2010年董氏基金會調查的結果,發現有一半以上標示不合格。
    2013/11/08 21:10
  • 〈獨家〉油蔥酥「香酥脆」! 台灣小吃大配角

    味道香濃的油蔥酥,是許多美食必加的提味食材!豬油拌飯、九層粿、板條等等,加上一匙油蔥酥,美味瞬間升級,但真假油蔥酥怎麼分辨?餐廳大廚教我們,真的油蔥酥有紅蔥頭香、口感酥脆;作為鳥飼料的麥麩皮則是有股酸澀味,如果民眾擔心買到假油蔥酥,也可以自己在家DIY,將生紅蔥頭切成絲,倒進豬油一比一油炸,健康又省錢。
    2011/10/25 19:05
  • 〈獨家〉假油蔥酥!紅蔥頭油炸 混雜鳥飼料

    台灣小吃料理,或是您我在家煮菜,應該都少不了「油蔥酥」這一味!紅蔥頭油炸而成的油蔥酥,為美食加分。但現在坊間卻出現假的油蔥酥,部分業者在紅蔥頭內加入麥麩皮,也就是給鳥類或雞豬吃的飼料。外觀都是薄脆片狀,油炸後顏色相近難以辨認,加上麥麩皮很便宜,和紅蔥頭價差至少6倍,因此有業者魚目混珠,販賣飼料油蔥酥。
    2011/10/25 19:04
  • 薯條含麥麩引發過敏 麥當勞挨告

    美國民眾最近對麥當勞提起告訴,因為麥當勞的薯條,含有牛奶和麥麩成分,之前卻沒有告之消費,造成一個五歲的小女孩吃了薯條後,引發嚴重過敏,對此麥當勞態度強硬,強調已經去除引發過敏的蛋白質成分,薯條絕對沒問題。
    2006/02/21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