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麥浚龍 結果共9筆

  • 麥浚龍新片殺青2年未上映 金城武傳不滿

    香港導演麥浚龍,3年前開拍的電影《風林火山》,找來金城武、古天樂和梁家輝主演,現在爆出麥浚龍在片場和演員不合拍,和金城武和梁家輝產生分歧,讓金城武拍到不開心,合約一到期就離開劇組,也不願意再回到片場補拍鏡頭。
    2020/08/17 13:27
  • 阿嬌曝「最愛陳冠希」 傷透麥浚龍致情斷

    香港女星阿嬌和賴弘國短命婚姻告終,對於感情較任性的阿嬌,曾曝光自己向賴弘國求婚,而她也曾和港星麥浚龍有過一段情,沒想到卻在豔照門事件後,上節目說最愛的還是陳冠希,讓麥浚龍傷透了心,戀情也無疾而終。
    2020/05/10 12:48
  • 金城武赴泰拍廣告 台日團隊操刀畫面美

    好久不見的金城武,今年除了有新電影即將問世,也忙著拍茶飲廣告,特地遠赴泰國秘境取景。雖然當地高溫35度以上,不過敬業的金城武在12小時內迅速拍完收工,這也是他這十年來第七支台灣廣告,細數他近幾年來的代言作品,台詞都讓人印象深刻。
    2019/03/26 13:48
  • 男神影帝同台飆戲! 金城武接演警匪片

    有哪部電影竟然能夠集結金城武、梁家輝、劉青雲同台飆戲?答案是由麥浚龍執導的《風林火山》。這也是金城武睽違多年後接演警匪片,在電影裡飾演財團繼承人,女主角找來趙又廷的老婆高圓圓,和梁家輝有許多對手戲,還要苦練廣東話,下了不少功夫。
    2017/09/29 11:02
  • 殭屍道長只剩他 曾經失憶也要幹這行

    好久不見的資深港星錢小豪,31年前憑殭屍恐怖喜劇《暫時停止呼吸》紅遍大街小巷。然而隨著殭屍電影式微,錢小豪也度過一段乏人問津的時期,直到4年前他靠著麥浚龍執導的《殭屍》重新翻紅,掀起第二波殭屍風潮,他也因此連拍多部殭屍電影,包括這次來台宣傳的《救殭清道夫》。
    2017/03/27 17:36
  • 金馬獎/趙薇PK新銳 金馬50力拚新導演獎

    金馬獎頒獎典禮,本週即將登場,TVBS製作了「奔騰50躍金馬」專題,要帶您來看看這屆入圍新導演名單中,最受矚目的兩位新秀,分別是從歌手出道,賦予經典殭屍片新生命的麥浚龍,還有演而優則導的趙薇,9月才拿下大陸金雞獎的最佳導演處女作獎,這次再度入圍金馬新導演,實力受肯定。
    2013/11/19 19:37
  • 「殭屍」重出江湖 錢小豪鹹魚翻身

    六、七年級生小時候一定看過「暫時停止呼吸」,有一眉道長林正英,還有文才許冠英以及秋生錢小豪,而且算一算殭屍系列電影拍過至少20部,曾經風光一時,但相隔20年後,新導演麥浚龍重新詮釋,找來鐵三角中僅剩的錢小豪,而這部片在香港開出好票房,也讓錢小豪的演藝路又因為殭屍片重新翻紅。
    2013/11/15 18:57
  • 香港歌手容祖兒 赴廉政公署助查

    震撼香港娛樂圈的唱片公司涉嫌賄賂電視台高層案,香港廉政公署大規模調查行動仍在進行。最新的發展是,歌手容祖兒也被要求協助調查,而包括英皇集團老闆楊受成等20人,則暫時獲准交保候傳。 在被偵訊30多小時之後,香港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一臉疲憊的離開廉政公署。面對媒體一連串的問題,他一個字也沒說。 這個引發香港娛樂圈大地震的唱片公司涉嫌賄賂電台高層的貪污案,目前還有兩名關係人被廉政公署扣留調查。另外20人則分別以新台幣10萬到100萬不等的保證金,獲准交保候傳;其中包括英皇娛樂集團主席楊受成,環球唱片香港區總裁,以及旗下新生代歌手麥浚龍。就在同一時間,英皇娛樂旗下歌手容祖兒,也出現在廉政公署,協助調查貪污案。 據廉政公署人員透露,此案中,一名被捕的唱片公司總裁,涉嫌收取新台幣100多萬元的賄款,作為更改另一名歌手合約條款的報酬。 同時也有人懷疑,有電視台高層假借打麻將,以賭博獎金作為掩護,在牌桌上收取唱片公司的賄款,每筆金額約新台幣40多萬左右。電視台高層收取賄款之後,便增加唱片公司旗下歌手的曝光率和打歌機會,有利於歌手在音樂排行榜上取得好名次,並獲得獎項。 香港廉政公署這項代號舞影行動的調查工作還在進行當中,未來不曉得還要牽扯出多少的娛樂圈黑幕。
    2003/07/18 11:24
  • 歌唱比賽涉用錢買獎 廉政公署徹查

    香港娛樂圈正遭到史無前例的大地震:針對一項歌唱比賽是否涉及用錢買獎,增加歌壇新人的曝光率,香港廉政公署拘捕了香港娛樂圈大哥楊受成及多位媒體高層,而且全案正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 這是去年香港某電視台歌唱大賽頒獎典禮的實況,這個獲得最受歡迎新人獎的麥浚龍,香港廉政公署16號將他約談到案,因為有人質疑麥浚龍外型和歌藝都表現平平,之所以能夠獲獎不斷,正是相關單位私下用錢運作的結果,而出道以來在歌唱項目上獲獎無數的陳慧琳,對於震撼港台影劇圈的行賄買獎傳聞,怎麼看? 陳慧琳﹕「其實很早我已經希望不要舉辦那麼多的頒獎典禮,頒獎典禮對我來說是一個BONUS,最重要是歌手本身知道自己有沒有進步就夠了。」  陳慧琳不在乎得不得獎,但是對於新人來說,能夠得獎不但是無上的殊榮,也能打響知名度,香港廉政公署之所以展開代號「舞影」的調查,就是收到有人檢舉,唱片公司涉嫌提供超過台幣一千萬的賄款給電視台和電台,增加歌手曝光率和打歌機會,有利於他們在音樂排行榜上榜和獲獎機率。 由於香港三大電視台以及電台都屬於公共機構,員工也一樣是公職人員,一旦罪證成立,就違反了防止賄賂條例第四條,最高可監禁七年,這項調查行動還在持續進行當中,遭逮捕的除了香港娛樂圈大哥大楊受成,還有電視廣播公司製作部高層管理人員,歌唱比賽節目監製、環球唱片香港區總裁,與旗下新生代歌手麥浚龍等22人都被留夜偵訊。 此外還有26名,包括謝霆鋒、王傑、陳奕迅等英皇旗下的歌手,在協助調查之後已經自行離開。                       
    2003/07/17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