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登記參選創意私房會員小賈斯汀高級會員9年級山豬敗血性休克蘇巧慧臨演
  • 搜尋:

    麥德林 結果共9筆

  • 觀旅新體驗!「倫敦電視塔」將成精品飯店

    全球旅遊觀光從谷底回彈,新景點如雨後春筍冒出,埃及首次開放「開羅大城堡區」的一塊全新部分,包括兩座半圓形的塔樓,供旅客參觀;美國第三大飯店業者(MCR Hotels),買下英國知名地標「倫敦電視塔」,將打造精品旅宿體驗。至於中東的杜拜機場,去年遊客量則大增超過三成,推動國內經濟復甦。同樣吸引觀光客湧入的,還有哥倫比亞第二大城「麥德林」,但也傳出不少男性旅客,使用約會軟體,被捲入綁架下藥,甚至撕票事件,駐波哥大美國大使館一月已發布安全警示。
    2024/02/22 19:54
  • 射箭世界盃麥德林站傳捷報!反曲弓混雙晉級銅牌戰

    射箭世界盃傳來捷報,世界盃第三站在哥倫比亞麥德林舉行,,台灣選手魏均珩和彭家楙表現優異,在反曲弓混雙團體賽晉級銅牌戰,19日凌晨將和印度爭銅,有望奪得本站團隊第三面獎牌。
    2023/06/18 10:46
  • 雷千瑩、湯智鈞射箭世界盃混雙摘金 加射奪滿分力退美國

    台灣反曲弓混雙組合雷千瑩與湯智鈞組成的「師徒檔」,今天凌晨在射箭世界盃麥德林站混雙金牌戰,靠著加射階段2支10分箭,最終以5比4擊敗美國對手,拿下金牌。
    2022/07/25 08:58
  • 台灣射箭隊行李迷航部分危機解除 僅剩1行李未到

    台灣射箭代表隊出征在哥倫比亞舉行的世界盃麥德林站,歷經2次轉機才抵達,卻發生選手弓箱迷航的狀況,所幸今天一早傳來好消息,選手弓箱及行李全到,剩1個防護員行李未到。
    2022/07/17 09:49
  • 台灣射箭代表隊恐缺席世界盃!竟是因「行李迷航」沒弓練

    台灣射箭代表隊2天前飛抵哥倫比亞麥德林,備戰下週登場的射箭世界盃最終站,沒想到人到了但行李卻還沒到,總教練林政賢無奈表示:「行李就算了,問題是連弓也沒到。」
    2022/07/16 13:52
  • 麥德林鮮花節特技表演 纜繩斷裂2士兵墜地亡

    哥倫比亞年度麥德林鮮花節,在週日的閉幕儀式上,原本空軍準備了非常吸睛的特技表演,直升機垂吊著大型國旗,再由兩名士兵緊握繩索從空中飛越,卻沒想到意外就在眾人眼前發生,纜繩斷裂、兩名士兵直接墜地身亡。
    2019/08/13 11:15
  • 永遠是冠軍!敵隊棄權求冠軍給巴西球隊

    巴西足球隊查比高恩斯隊(Chapecoense)的班機發生空難,全隊只剩下3人生還,其餘教練跟球員都全數罹難。他們當天正要前往麥德林(Medellin)參加南美杯決賽,他們的對手哥倫比亞國家隊(AtleticoNacional)得知這場悲劇,主動宣布棄權,向南美杯要求直接將冠軍獎杯頒給查比高恩斯隊,「就我們而言,查比高恩斯隊永遠是2016年南美杯的冠軍!」
    2016/11/30 15:44
  • 失事班機有巴甲足球員 南美球會賽取消!

    來自國際最新消息,一部載有72名乘客及8名機組人員的客機,在飛往哥倫比亞麥德林(Medellin)的國際機場途中墜毀,乘客中包括巴西足球員。
    2016/11/29 14:44
  • 快訊/哥倫比亞墜機!機上共81人 有生還者

    來自國際間最新消息,根據美聯社報導,哥倫比亞麥德林機場方面,透過推特表示,一架載有72名乘客以及9名機組人員的包機,從波哥大起飛後意外墜毀,最新消息是已經尋找到10多名生還者,緊急送醫急救。這架飛機上乘客還包括巴西足球隊隊員,原本預定在星期三,準備前往麥德林參加南美俱樂部盃足球決賽,沒想到卻發生這場意外。​​​​​​​
    2016/11/29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