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麥基 結果共29筆

  • 美國水庫撈出駭人「膠狀異形蛋」 民眾嚇傻驚喊:這是啥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麥基溪水庫(McGee Creek Reservoir)近期撈出一串「外星異形蛋」,薄膜內包裹著液體,還有像是鳳梨般的外皮,看起來相當驚悚。奧克拉荷馬州野生動物局對此出面解釋,「外星異形蛋」到底是什麼東西。
    2024/03/19 22:59
  • 澳奇葩女出大招!「雙腿開開」吹直笛 全場狂喊OMG

    才華有很多種,每個人都有自己獨有的長處,近日一名來自澳洲的女子麥基夫(Beatrice McKeefe)就前往德國參加了一檔選秀節目,大秀超狂「才華」,她不僅倒立、雙腿開開,甚至將直笛插入下體吹奏起「Do Re Mi」。現場的觀眾被女子的「才華」嚇得驚呼連連,狂喊OMG。
    2024/01/30 22:35
  • 被控殺妻含冤入獄25年! 美男子獲釋後控告法醫捏造證據

    美國明尼蘇達州的64歲居民羅茲(Thomas Rhodes),在因謀殺妻子服刑25年後,案件被翻案重獲自由。出獄後,他隨即對造成冤獄的人提出告訴,包括當年的審案的法醫麥基(Michael McGee)。
    2024/01/18 10:17
  • 維斯塔潘再拿F1賭城站!練習賽跑9分鐘中斷 3.5萬人告F1

    F1一級方程式賽車,時隔40年重返賭城拉斯維加斯,荷蘭車王「維斯塔潘」再度拿下分站冠軍。這場比賽,還吸引好萊塢男神布萊德彼特、美國隊長安東尼麥基到場觀戰。只是第一天的練習賽,因為法拉利車手「塞恩斯」的賽車,撞上鬆脫的人孔蓋,導致比賽跑了9分鐘就宣告結束,讓進場的3.5萬名觀眾氣到要告主辦單位。
    2023/11/20 15:08
  • NBA/才打一季就被放棄?獨行俠傳將裁掉麥基 重新簽回大莫里斯

    NBA達拉斯獨行俠去年休賽季才以3年2010萬美元簽下麥基(JaVale McGee),沒想到才過了一季,獨行俠就傳出決定裁掉麥基,並有意簽回上季季中才加盟的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
    2023/08/23 15:27
  • 大家名字都一樣!《芭比》新預告曝 「葛斯林、尚氣竟鬧不合」

    真人版電影《芭比》邀來瑪格羅比、萊恩葛斯林主演,近期再度釋出全新完整預告,透露劇情將談論現代女性價值,還邀來劉思慕、艾瑪麥基等人演出,只是裡頭出現無數芭比和肯尼的超逗互動,讓粉絲直呼真的「腦洞大開」。
    2023/04/05 11:17
  • 返家驚見「彩色遺照」掛門前! 男星遭鄰居嬤控:老公死跟這有關

    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的麥基,近日上吳宗憲主持的節目談及鄰居話題,一上台他就拿著大聲公喊:「不要再拿遺照對著我了!」麥基談到住在一間老舊公寓,對面住了一對阿公阿嬤,他搬去2、3年後對面的阿公離世,阿嬤不但早晚都在燒金紙,甚至將遺照掛在家門,讓麥基不堪其擾。
    2023/02/25 12:49
  • 《性愛自修室》女主角等多人辭演! 殘酷真相竟被《阿凡達》導演說中

    在此前多個影集《性愛自修室》的要角演員宣布不回歸第四季後,如今該劇的靈魂人物女主角「梅芙」艾瑪麥基(Emma Mackey)也確定在新一季退出,她表示,自21歲開始拍攝試鏡,劇組、演員現在都成為彼此的依靠,不過她認為如今自己將步入30歲,再扮演一個17歲的高中生,總覺得有些彆扭。
    2023/02/16 18:30
  • 驚人意志力!365天每天跑馬拉松 英男募得3700萬

    不少人將跑馬拉松視為強身健體的方式之一,但如果要你完成一年365天、天天都得跑完42公里的完整馬拉松,如此艱難挑戰、有多少人能完成?《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一名英國男子麥基(Gary McKee),為了替家鄉癌症中心籌募100萬英鎊(約新台幣3711萬元)財源,發下宏願、一年跑完365次全馬拉松,在驚人的個人意志力推動下,麥基成功在2022年最後一天完成目標,成功募得千萬慈善款項。
    2023/01/03 11:22
  • 裴洛西來台!《大學生了沒》男星追星模式on「機場跟到飯店」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來台,前《大學生了沒》班底藝人麥基,昨天(2號)就在社群po出一系列追星行程,從松山機場一路追到君悅飯店,他也直呼這是歷史性的一刻,就好像小時候颱風天緊盯電視的時刻!我們也實際訪問民眾,的確有人也超關心裴洛西的行程,守著電視開直播;但也有人完全不知道這件事。
    2022/08/03 12:42
  • 趙正平「長太兇」吃宵夜被爆打! 7人圍毆巴頭、腳踹

    趙正平和麥基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自嘲長了一張「仇家臉」,連去吃宵夜都會出事,無故被人打。趙正平苦笑:「那次被打得好慘,我吃沒多久,就聽到摩托車被推倒的聲音,進來後就大呼小叫的,我才想不對要趕快走,有一個過來往我頭巴下去、腳就踹下來,他們總共7個,全部都上來打。」
    2022/06/29 13:04
  • 謝麥基減肥成功! 戒糖、戒澱粉17天速瘦6.5kg

    《大學生了沒》前班底麥基,目前重心在經營日本美食代購,身材圓潤的他,健康檢查後驚覺不能再胖下去,開始認真進行飲食管理,短短17天就甩了6.5kg,雙下巴不見,大餅臉直接消一半,對比超驚人。
    2022/06/07 12:52
  • SOWHAT被耍!獲海外表演「主辦單位蒸發」太傻眼

    搖滾樂團「SOWHAT」由主唱阿火、鼓手兼團長麥基、吉他手小花、邱龜還有貝斯手乳溝組成,去(2021)年底發行出道20年紀念全新迷你專輯《回到這裡》,休團10年再聚首發片的他們,近期把收錄再2004年首張專輯中的歌曲〈愚人節的流星〉重新復刻,更特別選在4月1日上架,當天也是他們成團的「定情日」,原來20年前的他們在墾丁春吶的首場演出後,在海灘上慶功狂歡的當下竟一起看到流星劃過,當年仍是大男孩的5人便許下「要一直走下去」的願望,為紀念當時看到流星的感動及回憶,寫下這首歌,也成為SOWHAT五位團員彼此的「定情歌」。
    2022/04/04 16:02
  • 魏蔓主動問「內衣型錄」 SOWHAT乳溝臉紅羞爆

    由主唱阿火、鼓手兼團長麥基、吉他手小花、邱龜還有貝斯手乳溝所組成的搖滾樂團「SOWHAT」,去(2021)年底發行出道20年紀念全新迷你專輯《回到這裡》,休團10年再聚首的他們不僅在愛音樂上保持初衷,就連選擇MV女主角也堅持「原味」,特別找來當年參與〈當我們開始旅行〉MV演出的戲劇女神魏蔓「再續前緣」出任女主角,期間魏蔓還主動問在內衣公司上班的乳溝「內衣型錄」,逗得他面紅耳赤。
    2022/03/22 15:54
  • 燒腦片登場!「尼羅河」票房奪冠 年後懸疑片揪解謎

    由「神力女超人」蓋爾加朵、「性愛自修室」艾瑪麥基等知名卡司齊聚的電影《尼羅河謀殺案》上映後,不僅北美稱霸,在台灣也是票房冠軍,幕後花絮中,演員們說劇情讓人意想不到,服裝也很講究,另外最近還有《完美的敵人》《反恐行動:獨立日》等電影將上檔,帶觀眾同解謎。
    2022/02/19 21:24
  • 從被群嘲到驚艷世界 「永恆浪漫」艾菲爾鐵塔

    每年迎接7百萬人次入場的「艾菲爾鐵塔」,已經在巴黎屹立不搖133年,有人說白天的艾菲爾鐵塔,就像是美麗又堅毅的女性,而到了夜晚披上燈光秀,又化身為優雅性感的名伶,這個讓人流連忘返的法國地標,背後建造故事引發遐想。當年鐵塔設計工程師古斯塔夫艾菲爾(Gustave Eiffel),原先其實對建造龐然大物是一點興趣也沒有,但最終他卻賭上了一切身家,全心投入這項大計畫,是什麼原因讓他改變主意?法國導演馬丁布爾布隆(Martin Bourboulon)從史實中獲得靈感,以一段魂牽夢縈的愛情故事,嘗試為艾菲爾鐵塔的「永恆浪漫」下了註解。
    2022/02/11 19:56
  • 《性愛自修室》女星化身謬思女神 艾菲爾鐵塔建造祕辛曝

    愛情史詩鉅片《艾菲爾情緣》在法國賣座達3億台幣,榮登2021法國國片票房TOP3,而該片也將於本週五(11日)情人節檔期正式在台上映。
    2022/02/10 14:34
  • 千禧年成軍!樂團休10年再出發 導師集結四分衛五月天

    搖滾樂團SOWHAT即將於17日發行專輯《回到這裡》,主唱阿火、鼓手兼團長麥基、吉他手小花及邱龜、貝斯手乳溝5位當年本是同學而組成,休團10年決定在成軍20週年之際集結全員出輯,其中主打歌更是阿火19歲時寫下的同名歌曲〈SOWHAT〉。
    2021/12/12 12:18
  • 搖滾樂團追星衝西雅圖!「家門口燒信」想27歲死去

    搖滾樂團SOWHAT休團10年再出發,發行睽違15年的全新迷你專輯《回到這裡》宣布回歸華語樂團,其中5位團員已從當年的小鮮肉成為年逾40的「大叔級」音樂人,主唱兼吉他手的阿火不僅是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的音樂總監,更是天王蕭敬騰Band Leader音樂製作人,鼓手麥基則是許多歌手巡演演唱的樂手、吉他手小花曾和五月天怪獸合作歌曲、貝斯手乳溝則斜槓出名聲成為內衣設計大亨。
    2021/11/24 12:10
  • 洛夫因傷退出東奧美國男籃隊 強森、麥基遞補加入

    在進行10天的拉斯維加斯訓練營後,騎士球星洛夫(Kevin Love)因傷退出美國男籃隊,不會隨隊出生東京奧運會。
    2021/07/17 15:44
  • 「蜘蛛人」新形象! 湯姆新片染毒癮搶銀行

    漫威的超級英雄們,今年暫時無緣以英雄身分登大銀幕,但他們也沒閒著,還是有其他的作品,「獵鷹」安東尼麥基,在《末日激戰》裡變成機器人;「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又跟《復仇者》系列導演羅素兄弟合作,飾演創傷後遺症的士兵,染上毒癮,挑戰全新的螢幕形象。
    2021/01/23 18:58
  • 愛爾蘭踢踏舞劇 《舞王:危險遊戲》登台

    愛爾蘭傳統音樂,結合3D投影和精湛踢踏舞技,由舞王麥可.佛萊利製作的「危險遊戲」來台巡演,震撼觀眾視聽覺。
    2020/02/01 00:39
  • 獵鷹加入《黑鏡5》 與麥莉希拉同台飆戲

    獨立互動式影集《黑鏡》,讓觀眾決定決局,顛覆以往收視習慣,現在最新一集又登場,找來漫威英雄「獵鷹」安東尼麥基,以及雷神的弟妹麥莉希拉,大卡司加持,故事情節要凸顯3C科技影響現代人生活。
    2019/05/16 12:27
  • 連買3次刮刮樂賺5300 他曝3招秘訣狂推「必買款」

    在《大學生了沒》出道的麥基,近年來跨行至網拍事業,雖然工作忙碌,仍會在臉書跟粉絲分享生活點滴。他近日也分享,自己在過年間總共刮中5300元的刮刮樂, 還與網友分析3招中獎秘笈。
    2019/02/08 16:15
  • 國字臉變尖臉! 醫美照被譏「靠修圖整形」

    醫美診所被諷刺靠修圖來佯稱整形嗎?通告來賓麥基有張國字臉,最近他幫整形診所代言,用肉毒桿菌素消除國字臉,但術前照片左右兩側臉頰邊緣,和左右肩頸的交界處呈現被切割的不自然切角,讓兩側下顎各凸出一塊肉,被笑說太扯了,後製修圖太明顯,醫學診所被抓包後,坦言後製美工出問題,去背時才發生疏失。
    2013/11/11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